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三十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极化登场!

  加州清光:“美酒沾唇,智慧泉涌”

  大和守安定:阿鲁及求求你快去学习。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今天下午我终于极化了!极化之后我的超可爱!嗯,无论哪个角度都透露着精致和可爱,一定是好好的打扮过了——



  大和守安定:别吹你自己了,你在中国区,你的极化还没开呢。

  加州清光:诶——干嘛这么打击人啊,好吧好吧,那就看看网路上的审神者们对可爱的我的评价吧。

  审神者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我的初始刀太棒了太好看了!!!这个自信满满的小眼神太惊喜了,比我想的好一万倍!!!!我的宝贝我太爱你了啊啊啊啊!!!你是吃可爱长大的吗?!!!已经完全被可爱光波击中昏迷说不出话来了audhhfccbifsg

  审神者B:呜呜呜一下子从少年变成了男人呜呜呜,我家清光成熟了,正宫气场好强大,而且好像变高了呜呜呜,超可靠啊这个家伙。我的心脏都要为他停跳了,极化回来后的衣服也太好看了吧,超华丽啊仿佛下一秒就要开演唱会,而且戴了手套也要涂指甲这点真是太可爱了,我永远喜欢加州清光!!!

  审神者C:维护一结束就和安定一起把清光送出去了,好期待他回来之后的模样啊,看图真是往我心上开了一枪,太棒了我吹爆我家世界第一可爱的清光光!清光是世界的瑰宝wwwww不过极化初始生存只有43这点……求求你们不要生存加零,乖乖做内番,嗯我是对所有刀说的。还有,等清光回来本丸里该会是一个怎样的争宠修罗场啊,想想就甜蜜的头大了呢,会不会出现极安和极清一起在我身边撒娇的美妙场景呢?

  加州清光:嗯嗯,看来大家对于我的极化都非常兴奋呢,所以说——国区什么时候开呀?

  大和守安定:今天是江户城活动的第一天,相信有不少审神者已经从箱子里开出了太刀大般若长光,我台工作人员特意从街上拐,啊,借了一振大般若长光,邀请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陆奥守吉行:嘛,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大般若长光:我是大般若长光,作为长光的代表作广为人知。因为在室町时代,我的价格是六百贯,刚好和大般若经六百卷数目相同而被如此命名。兴趣的话……追求主人们这样的美人吧?……哈哈哈,吓到了吗?

  陆奥守吉行:和外貌很匹配的爱好啊,不愧是审神者之间流传的长船牛郎派当家花旦之一。

  大般若长光:有这种说法吗?诶呀——没办法呢,对于美丽的事物总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爱之情。

  陆奥守吉行:不过六百贯真是了不起啊,像是三条小锻冶宗近、粟田口藤四郎吉光这些名匠的作品在当时是一百贯,大般若阁下的价格是他们的六倍,真是了不得的高价啊。

  大般若长光:我好歹也是长光的代表作,勉强称得上是美术品,不过,做刀还是要朴素节俭。

  陆奥守吉行:好!现在就开始提问环节吧!第一个问题,我抽~啊,化名为“鱼丸虾球”的审神者问:“大般若喜欢吃菠萝吗?”

  大般若长光:相比与菠萝,还是更想来一杯啊,所谓“美酒沾唇,智慧泉涌”啊!

  陆奥守吉行:看来你和次郎他们有话聊,不错嘛!第二个问题,化名为“broom”的审神者问道:“贵重的美术品和忠诚的武器,你更喜欢被怎么看待?你又勾引又灌酒的考虑过未成年审神者的感受吗?(bushi)”这个审神者一口气问了两个问题啊。

  大般若长光:嗯,虽然爱好美术品,但我啊,本质上还是推崇朴素节俭做人原则的刀啊,不过喂马和种田,我还是在旁边看着吧。至于第二个问题,哈哈哈(愉悦),对美好事物的欣赏,是人之常情吧,至于我,只是对美丽事物表达出了喜爱而已;般若汤的话,可是能帮助理解一切事物智慧的好东西,下次一起来喝吧。

  陆奥守吉行:真是出乎意料的答案啊。那么现在是,呃,第四个问题来着。化名为“奶黄包”的审神者问:“肩甲(肩上那个叫什么玩意我不知道)真的可以拿来调色用吗?”

  大般若长光:哦呀,可以试一试?如果这是你想做的事情的话。

  陆奥守吉行:下一个问题……化名为“宫前”的审神者问“肩甲是不是腮红盘?”

  大般若长光:哦呀,真是可爱的问题啊,抱歉啊,不是哦。

  陆奥守吉行:很好!这次的独家专访就这样结束啦!感谢大般若长光阁下的配合!

  加州清光:审神者论坛压切长谷部专区一振压切长谷部哭诉自己家主人沉迷吃鸡不愿学习,而距离考试仅剩几天……

  “主求求你快去学习:主现在在考试周,但是她沉迷吃鸡,不愿学习。如果她平时学习,这个时候吃鸡倒没什么,毕竟主那么优秀。但是……主她平时也不学习,天天刷剧磕cp咸鱼,连活动都懒得肝,更不要说学习了。

  当初我们都没有想到一时的纵容会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离考试就几天了,而主考试要看的书还是新的,如果可以我话我就替她考了,可是不可以……

  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劝主去学习啊?每天都在哭着求主学习,可是主完全不理会我啊……”

  加州清光:巧合的是,在同一个帖子里,出现了与发帖的压切长谷部情况完全不一样的压切长谷部。

  “主求求你快去睡觉:楼主请教我如何让主变得咸鱼,不再学习。

  我家住不仅沉迷学习沉迷到忘记玩耍,甚至还不愿意休息,每天都在和数学死磕,再这么下去我怀疑主新值的头发很快又会被她自己撸掉了。

  我每天都在哭着求主去睡觉,可是主沉迷学习,放空一切,在她心里我还不如一个数字。

  主真是优秀啊,但是再优秀也要睡觉啊!”

  大和守安定:如果能综合一下就好了呢。

  加州清光: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雪落无声_吾日三省吾身 大人。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安定安定!我极化后的新外套马甲手甲腿甲皮带耳坠可爱吗?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外套好花啊你,马甲上那么多扣子扣着不烦吗?至于其他的,不是和极化前没有区别吗?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瞪大眼睛仔细看看——差别很大的好不好?

评论(44)
热度(289)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