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三十一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小豆长光限锻将于7月20日开始。

  加州清光:审神者:求求你们不要皮了好吗!

  大和守安定:蚊子联队战,正式登场!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老大哥在看着你。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时之政府宣布,7月20日将开启新实装刀剑付丧神小豆长光的限时锻刀活动。虽然说锻造出来的概率比较一言难尽,但是,我们还是恭喜长船刀派又将新增一名厨艺高超的干将。不知道他做出来的菜是什么味道……


  同时,时之政府还针对部分脚本精审神者使用加速挂这一问题进行了整饬,时之政府表示,审神者可以通过添加时之政府官方联系方式(公众号QQ)进行举报,举报需提供举报对象所在区服和审神者名称等信息,举报行为一经核实,时之政府将会立即采取处罚并公示。具体情况请自行查阅时之政府官网。

  加州清光:现在我们插入一则新闻。

  大和守安定:由于种种原因,时之政府将在明天10点整至18点整进行全面维护,届时审神者将无法进入本丸。请审神者们做好准备。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吐槽自己家的刀皮过头,吓得她差点当场去世。

  审神者N: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光荣而伟大的,被期末考淹没的咸鱼婶婶。这段时间我一直沉迷预习考试内容,直到今天才抽空回了一趟本丸。结果我在本丸才开始快快乐乐的咸鱼,我家刀就告诉我,今天我其实有一场考试。

  我:“真的吗?怎么办!感觉要凉!”

  我快乐的笑容渐渐消失。

  后来还是小天使前田看不下去了,偷偷告诉我,他们是在开玩笑的,我的考试和我记忆中的一样是在明天,还给我看了他们自制的考试时间表。

  他们在期待着我的归来呢。

  但是……皮这一下开心吗?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

  大和守安定:当然开心啦。

  加州清光: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御手杵:我最擅长突刺!(一串烧烤突然出现))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化名为 @小园是咸鱼肝!不是菜干!不是菜干! 的审神者是一个对蚊子吸引力max的招蚊体质审神者,她本丸风水不好,蚊子多,所以她天天睡不好觉。

  加州清光:真是太惨了呢。

  大和守安定:然而,从某一天开始,她发现,那些环绕着她,无孔不入的蚊子,居然一夜之间全部消失了。从那以后,她吃得饱,睡的香,再也没有承受生命不能承受之痒。

  ……这词谁写的?好弱智。

  加州清光:不知道呢。

  大和守安定:咳,究竟是什么让蚊子一夜之间消失?让我们看到今天的走远科学……啊不好意思串场了。我们的记者前往这个本丸,试图找出驱蚊绝招,造福千千万万被蚊子困扰的审神者。

  江雪左文字:唉……这里的蚊子……真多……太悲伤了。

  审神者A:这几天还好啦,室外是这样的,草多蚊子多,我都不敢出房间门,江雪你进来说话。

  江雪左文字:嗯。

  审神者A:你们那边的人跟我打过招呼了,不就是一个驱蚊妙招嘛,犯不着你来我这里喂蚊子的。哦,刀不吸蚊子。其实也没什么妙招不妙招的,是我家刀关心我,所以蚊子才不来的。

  江雪左文字:……被爱感化,放弃战争,真好啊。

  审神者A:(狞笑)被巴掌感化,全体狗带。我家刀晚上不睡觉,帮我抓蚊子,长谷部还搞了个集蚊子尸体换礼物的活动,你要不要去看看那头密密麻麻的蚊子尸体?保证让密集恐惧症撅过去。

  江雪左文字:……(谜之沉默)还是不了。

  审神者A:我家刀还不让我说,哼,我偏要说,他们就是宠我。哼哼哼,我现在要去厨房给我心爱的刀刀们做夜宵了,啊,做什么好呢?正好白天今剑他们几个摸了一筐小龙虾,就做个麻小好了。

  大和守安定:这位审神者有点欠揍啊。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老大哥在看着你。

  近日,有刀剑付丧神反应,在万屋某公厕里,总有一双无处不在、无孔不入的眼睛。

  大和守安定:公厕变态?

  加州清光:这双眼睛到底是什么人的?我们的特邀嘉宾药研藤四郎牺牲自我,来到公厕进行了亲身试验。

  药研,你还好吗?

  药研藤四郎:(扶眼镜)真相只有一个,犯人,我已经抓到了。

  加州清光:在哪?

  药研藤四郎:(举起手中的猫)守株待兔一番,终于抓到了它。不愧是偷窥公厕的犯人,居然能做到从厕所门底下钻进厕所。

  加州清光:放下这只无辜的猫啦。所以说——罪魁祸首居然是猫?

  药研藤四郎:没错,其他刃也指认,就是这只无耻的猫窥视了他们。

  加州清光:……还挺可爱的。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没救了。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怎么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猫癌晚期。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哼哼你肯定是嫉妒咸咸只在我上厕所和洗澡的时候溜进来。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吗?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说明了咸咸对我的爱! 


评论(18)
热度(179)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