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一十九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由冬入夏,热胀冷缩害刃。

  

  加州清光:震惊!审神者一夜破产,罪魁祸首居然是髭切!

  

  大和守安定:高考在即,为高考审神者祝福。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待你长发及腰。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近日,现世大部分地区天气炎热,本丸内使用冬日景趣的审神者和刀剑付丧神们便遭了殃。据悉,已有数十位贪恋冬日景趣美貌的审神者反映,在打开本丸大门,从本丸进入万屋的瞬间,她们经历冰火两重天,并成功中暑。


  “那是一个凄惨的冬日,我带着包丁偷溜去万屋买糖,谁想到,阻止我们的不是一期的怒吼和唠叨,而是万屋火炉般的天气。在跨出本丸大门时,穿着厚重冬衣的我成功热晕,包丁成功被巨大的天气变化轻伤。”


  在接受采访时,一位审神者这样悲痛的说道。目前,这位审神者已经老老实实将冬日景趣换成了夏日景趣,并表示,她以后不会再这样作死了。


  希望屏幕前的审神者们能吸取这位审神者的教训,合理设置本丸景趣。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哭诉,由于髭切,她一夜之间从百万富翁沦为乞丐!


  “……


  89L:心疼同事一秒。阿尼甲干了啥把楼主家底全败光了啊?十分好奇了。


  90L:楼主也太有钱了吧。难道说阿尼甲偷偷拿楼主钱去做记忆增强手术了吗?


  ……


  152L 楼主:我要疯了,一个晚上,他到底是怎么把我的百万欢乐豆输光的?早知道我就不教他打斗地主了!要是有后悔药,我现在肯定磕了几十瓶!


  153L:欢乐豆?!神TM欢乐豆。


  154L 楼主:问了下一脸羞愧仿佛是他把欢乐豆输光的膝宝和傻呵呵笑着似乎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悲惨事情的罪魁祸首阿尼甲,大概拼凑出了事实真相。


  昨天我教会阿尼甲打斗地主,他就深深爱上了这个游戏。于是他向我借了账号,开始征服星辰大海……然后惨遭翻车。大家都知道斗地主七分靠运气,三分靠技术嘛,然而头发和脸那么白的阿尼甲,昨天非洲人一晚上,笑呵呵地摸了一晚上稀巴烂的牌。


  牌烂这点没办法拯救,总不能杀刀匠祭天是吧[doge]


  所以得靠技术。


  但是大家都知道,阿尼甲哪儿都好,就是脑子不太利索,他不仅记不住弟弟的名字,还记不住自己出了什么牌和别人出了什么牌。他记不住就算了,膝宝坐他旁边帮他记,然而……即使拿了本子,老老实实地把对家和自家出了什么牌记了下来,一切都做的十分妥帖了,膝宝还是抵抗不过坑弟势力。阿尼甲通常是这样的,膝宝给他报了牌,开了挂,下一秒他就仿佛忘记膝宝说过了什么,出一张烂牌,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结果我的欢乐豆就流水一般溜走了。


  膝宝事后还偷偷努力了一下,一个人躲被窝里一晚上没睡帮我从负数赢到了零。


  结果他哥第二天还问他干嘛眼睛红红的。


  ……”


  加州清光:膝丸真是好刃啊。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大俱利伽罗:没兴趣和你混熟。


  画外音:连咖喱都能煮熟的电饭煲,绝赞选择。


  大俱利伽罗:想聊天去找光忠和贞宗。我和那些家伙不一样。(身体诚实的走了过来)


  )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今天是六月六日,距离高考还有最后一天。明天,千万考生即将奔赴考场,为梦想冲刺。而在其中,许多或许忍痛闭关数月数日不回本丸,或许深夜还在本丸头悬梁锥刺股,或许在本丸刀剑的督促下学习的审神者,也将拿起属于她们的武器,与劲敌作战。


  她们的肩头是父母、老师、朋友们的期望,她们的身后是亲人朋友、刀剑们的祝福。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肩负着期望和祝福,加油吧!虽然你们有可能看不见,但是,在这里,我们代表全体审神者和全体刀剑付丧神,祝高考审神者都取得好成绩!


  加州清光:为传达祝福,刀剑付丧神们录制了祝福短视频,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仅选取一部分进行展示。


  【视频】


  歌仙兼定:作为文系刀的主人,您可要风雅地度过这次考试啊,相信在我的辅导下,您的语文能超常发挥,作文千万别离题,字好好写,相信您一定可以载誉归来!


  陆奥守吉行:嘛哈哈哈!拼尽全力,抓住世界吧!区区小事,你一定可以的!等你回来,我们就开个红薯宴会庆祝!


  加州清光:和对抗时间溯行军相比,高考也不算难对吧?但是——千万也不要小看这场战斗哦,因为轻视它而失败什么的,太——不可爱了,我们等着你胜利归来!啊啊,再说一句(正色)祝君武运昌荣!


  山姥切国广:仿品什么的……没资格说祝福吧。但是……如果祝福您能让您顺利度过这场战役,那……请务必凯旋!


  蜂须贺虎彻:真品面对这种程度的战斗,可不会轻易退缩的,所以,给我拿出真品主人的气势来,斩杀敌人……只需如此!


  【视频完】


  加州清光:接收到我们的祝福了吗?


  大和守安定:没有我吗?那么,我在这里单独说一句吧:让他们看看你的实力喔,主人,更有干劲地上吧!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待你长发及腰。


  一位审神者反应,她在演练场看到了残忍的一幕:一位头发浓密的审神者率领着短发江雪左文字、短发数珠丸恒次、短发和泉守兼定、短发小狐丸、短发宗三左文字、短发蜂须贺虎彻进行了演练,并成功被对面六极短队伍杀了个片甲不留。


  这位审神者怀疑该本丸审神者对刀剑付丧神进行了不轨之事,“否则他们怎么一头短发的被极短一口气干掉”。


  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的特邀嘉宾药研藤四郎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药研藤四郎:看起来格外清爽啊。


  乱藤四郎:是的呢,短发果然凉快~话说,你来这儿干嘛呢?


  药研藤四郎:调查你们为什么短发。


  乱藤四郎:因为天气太热啦,主公看我们头发长的热的不得了,编头发又麻烦,干脆就帮我们剪了头发。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待你长发及腰,我便剪短你发,夏天果然还是要短发啊。而且而且,主公还特地找了维持短发的办法,不让头发在修复完就长回原来长度,很棒吧~


  加州清光:啊——这振乱藤四郎说得很对,夏天果然还是要短发清爽。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所以说——剪头发吗大和守安定?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才不要当你的试验品呢。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绝对会仔仔细细给你剪一个可爱的发型的!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别做梦了,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你绝对是想把我剃成光头吧?



评论(36)
热度(213)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