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一十八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六月活动公开,挖地、限锻、江户城启动。

  

  加州清光:高考小tip。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聚众游行,要求时之政府将太阳关掉。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今天下午,时之政府公开了六月活动预告。本月活动主要有预计在6月7日上午十点整正式开启的第三次半点送毛利的大阪城挖地活动、五花太刀小乌丸限时锻刀活动、特色景趣“夏日庭院·端午”的复刻以及可开出新刀剑付丧神大般若长光的江户城潜入调查。

  

  对于六月活动,有审神者做出了精辟的概括——“刀帐+2”。同时,据内部人士透露,大家期待已久的花札或许会在7月开催。

  

  我们的记者走到万屋街头,随机采访了一些审神者。

  

  山姥切国广:6月活动,您期待吗?

  

  审神者A:终于可以把毛利带回家了,一期心态都要崩了。江户城是般喵,开心。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新的极化。

  

  审神者B:我超期待的!不过提醒各位同事,这几天把极短练高一点,这次大阪城蛮难打的,花札我觉得应该是在7月底,真是幸福的暑假啊……

  

  大和守安定:同时,为了向即将高考的审神者加油,时之政府还将在6月7日到6月11日之间给大家送上一份礼物——只要在这4天内回到本丸,就可以在邮箱内翻出时之政府赠与的四资源6666份,希望审神者们不要错过。


  加州清光:高考在即,我们台内的员工“ @雪落无声_吾日三省吾身 ”特意携全本丸录制了一段小视频,对高考的注意事项进行了生动详细的演示。

  

  【视频】

  

  (画面晃动了几下,陆奥守吉行的声音从镜头后传出:“好了!开始吧!”)


  穿着白T牛仔裤的审神者跳到镜头前,微微屈膝:“OK。看到这个应援视频的同事们好,我是青鸾。即将高考,有应届的同事们是否感到紧张和茫然呢?其实这是正常的哦。不过有些事情,请一定一定要注意!”她原地转了一圈,“穿着上,一定要以【舒适】为主,尽量【不要带有任何文字】。”


  画面随着步行转动,和泉守兼定在向长曾祢虎彻出示证件。

  “【准考证】和【身份证】是一定一定要带的哦。当然,年年这么说,年年总会有遗忘的。如果出现了这种意外,”青鸾假意翻包,求助地望向巴形薙刀和大俱利伽罗,博多藤四郎飞奔而来,递来两证,“也请不要着急,而是立刻【向旁边的老师或者警察叔叔求助】。年年六月全民高考,每个城市都有高考紧急预案,一定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最好的还是【在出发前检查一遍所有的东西】,避免可能导致心态不稳定的因素。”


  而一旁的堀川国广递上了一个笔袋,青鸾接过并打开,把东西依次取出,在桌面上摆开。

  

  “在部分省市,考点会准备文具而非考生自带。这个时候,请务必在开考前【确认文具是否完好】,【水笔出水是否流畅】,这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是对于大多数来说,文具袋还是要自己准备的。吉行,给个特写。”

  

  画面转到桌面上,配有字幕,一排整齐的依次是:【两支0.5mm黑色签字笔】、【两支稍微涂写过的0.5mm黑色笔芯】、【两支2B自动铅笔】、【一块崭新的无封套白橡皮】、【直尺】、【三角板】、【圆规】。

  

  【完全透明的无花纹文具袋】轻轻地放在最末,将东西依次收入,然后把【身份证】和【准考证】也放在了里面。

  

  “准备两支笔是为了考试时临时更换方便,而笔芯稍微的使用过,是为了确认出水流畅,并且部分笔芯由于工艺问题,刚刚使用的时候可能会有几个字断水。”青鸾一边收拾一边解释,“而【0.5mm】是硬性要求哦。可能会有同事习惯使用0.35mm的笔芯,但是在机读的时候,0.35虽然概率低,但是还是存在显示不清的可能的。”


  青鸾继续往前走,镜头里很快出现了两张桌子。

  

  山伏国广和同田贯正国一刃拿着一瓶矿泉水,干脆利落地撕掉了标签纸。

  

  “六月炎热,大多数考场是没有空调的,所以带上【一瓶矿泉水】是非常有必要的。”青鸾接过山伏国广拧开的水瓶,抿了一小口“并且出于严格的考场规定,必须【撕掉标签】,并且,我也强烈建议同事们,在进入考场以前就【提前拧开矿泉水瓶的盖子】,避免尴尬哦。除此以外,不要喝冰水,【常温】水一小口一小口抿着喝就很好。”

  

  另一张桌子上,三日月宗近和莺丸各拿着一个茶杯似乎在争什么。青鸾看了看茶色,从药研藤四郎手中接过瓶颜色并不很深的【矿泉水瓶装的清茶】示意。

  

  “如果喝不惯白水,那么泡的【不太浓】的清茶也很好。”


  桌前,冲田组正在奋笔疾书。

  

  青鸾路过时在加州清光的桌面上放下一包纸巾,把大和守安定桌上的矿泉水放到地上。

  

  “为了擦汗,在考场允许的情况下,准备好【纸巾】,同时,为了避免一切意外,【水一定要放到地上】。”


  “关于考试的细节呢,我想,身经百战的你们一定都知道,我就不多嘴了。”画面一转,青鸾微笑着推开了厨房的大门,“考前【熟悉考场】是非常重要的,就和不能在本丸里迷路是一个道理哦。然后是考前的饮食调节。”

  

  烛台切光忠和歌仙兼定正在灶台前忙碌,小餐桌上【荤素搭配】十分精致。

  

  “可以【吃好喝好】,但是【千万不要大补大荤】。”


  房间里,明石国行睡得昏天黑地。

  

  “【适当的休息】和【健康作息】是很必要的,一定要睡得好,但是不能睡过久。早上的考试结束后,中午要小睡一会儿,但是建议【只睡半个小时】,太久的话,人会没有精神的哦。”

  

  萤丸跑了进来,青鸾带着摄影离开,画面的最后一瞬,明石国行被萤丸抓着领子拎起来。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事情,”青鸾最后走到了大广间的门口,轻轻推开,里面满满当当坐满了刀剑。

  摄影机似乎被放到三脚架上,陆奥守吉行小跑着在预留给他的位置坐下,青鸾则是走到主位,正坐着面对摄像机,掷地有声。

  

  “高考是人生的一道坎,但不是人生的全部,无论如何都不要丢掉自己最宝贵的东西。

  

  “愿你在合上笔帽的那一刻,都有武士收刀入鞘的骄傲。

  

  “祝所有考生——”

  

  全本丸一起喊出声:“高考顺利!金榜题名!”


  【视频完】

  

  加州清光:在这里,我们也祝愿各位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凯旋归来!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长曾祢虎彻:虎彻摩托,兜风好帮手,一家三口出行好选择。)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昨天晚上,趁着清爽的夜风,部分审神者携其本丸刀剑付丧神走上街头,在时之政府办公楼下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游行示威活动。审神者们高喊“把太阳关掉”、“还我凉爽夏天”、“夏天的乐趣就在于围着火炉吃西瓜”等口号,要求时之政府将万屋的人造太阳关掉。


  然而,由于时之政府大部分工作人员在游行示威时已经下班,所以时之政府并没有做出什么表示。而原定于今天上午的游行示威活动,因为天气过于炎热,被迫取消,参与活动的审神者们相约太阳落山后相聚反对时之政府。


  陆奥守,你在现场了么?


  陆奥守吉行:咱已经在这喂了半小时蚊子了!审神者们真是兴奋啊!干得漂亮!就这样把世界都抓在手中吧!


  审神者1:没错!不自由!毋宁死!


  陆奥守吉行:您的口号错了嘛哈哈哈哈。


  审神者1:差不多差不多!嗳这天气真是越发的热了,想逛街都没地儿逛,一出本丸就像进了蒸炉,我就是搁里头的人肉包子,你说时政好端端干嘛在大夏天照着现世的温度折腾我们啊,这不没事找事吗?


  陆奥守吉行:据说因为这样最省灵力。


  审神者2:哼!我就知道!时政小气死了!来!姐妹们,一起喊——把太阳关掉!关掉!关掉!


  大和守安定:热烈的气氛从屏幕外传了进来呢。


  加州清光:我现在也感觉直播厅里在蒸包子了。


  大和守安定:刀的话,是什么馅儿呢?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咪咪!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喜欢在三条大桥玩沟沟乐。


  前几天我现世一朋友去扶桑旅游,正好路过现世三条大桥,三条大桥上有个星巴克,正好在沟点的位置。


  这是前情提要。


  逛街逛累了,我朋友自然就走进了星爸爸,然后,她看见星爸爸里头,坐着几个似曾相识的身影。我朋友虽然不是审神者,但是她有灵力,还老来我本丸玩,于是她就打电话跟我说,我家刀跑出来耍了?


  我说没有啊。


  她说,她看见星爸爸里头坐了退、乱、药研、秋田、前田、平野。


  我大吃一惊,这六正好在三条大桥出阵,还沟了。


  等出阵的六只回来,我问他们,他们是不是去了星爸爸。


  六只齐齐摇头说没有。


  此时一只包丁路过,大声问,药研哥哥,给我带的焦糖玛奇朵呢?你们今天不是去星巴克了么?


  然后他们就招了。


  原来现世在三条大桥沟点那儿开的星巴克不知道为什么突破了时空出现在了阵地的沟点上……


  唉,下次拜托他们给我带杯拿铁好了。”


  加州清光:重点是这个吗?是这个吗?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好——热——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让我去极化就算了,还不给我们装空调……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要热到融化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所以我们翘班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所以我们自费装个空调吧!


评论(23)
热度(168)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