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一十三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刀剑付丧神:主公相声控怎么办?

  

  加州清光:易碎的审神者。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大俱利伽罗迷上南泉一文字,支持还是反对?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马粪的妙用。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一位匿名刀剑付丧神在审神者论坛求助:主公相声控怎么破?

  

  “楼主:那天安排出阵的时候新来的毛利迫不及待地按下了出阵按钮,结果等我们降落的时候主公的随声听不见了。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时空乱流的锅,结果后来主公一开口满嘴的捧哏味,我们就反应过来大事不妙。

  

  目前的本丸日常(演练场):


  对面婶:同事你有毛利诶,欧洲人啊!


  主公:您可过奖了。

  

  对面婶:哇等等你还有小龙!天啦噜!


  主公:那可不。


  连面对对面不认识的婶都能说相声,可想而知,我们本丸里……太可怕了,有几把刀已经完全被主公带沟里去了。


  我们应该怎么办才能让本丸回到原来的正常状态啊。”


  加州清光:我们选取了一些热评。


  大和守安定:一位审神者评论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你们就是那个相声本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加州清光:这条评论并没有什么用处。


  大和守安定:还有一位审神者评论:“没救了,来我本丸进行相声巡回演出,让鸣狐和狐狸演双簧。


  鸣狐:竹板这么一打呀,咱别的都不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橘子树,我自己走过来了。”


  加州清光:这条评论也没有什么用。


  大和守安定:……好像没有什么有用的评论,算了,不念了。


  加州清光:喂——


  大和守安定:就这样,本条新闻愉快地结束了。哦,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的支持。


  加州清光:好吧。一振压切长谷部来信:

  

  “是这样的我家啊路基是泡泡精。很容易破掉。当然很快就可以复原,因为是泡泡。


  但是一开始可吓坏了本丸的大家。

  

  因为啊路基一开始被鹤丸一吓摔倒就……大家都以为鹤丸弑主了。


  后来啊路基复活了告诉我们她是泡泡精。但是……被鹤丸教坏了啊路基,一天到晚配合鹤丸尝试各种吓“死”的方法让我们本丸的其他刃很无奈。


  啊路基你醒醒!我们一天到晚可是很担心你会被玩坏真的出了事了怎么办!本丸的大家一直决定要把鹤丸扔去长期远征让他少和啊路基接触。还有告诫其他本丸的婶婶们看好你们家鹤丸国永不要让他们和我家啊路基接触啊!我们每天都在很努力的呵护我们家啊路基了。那种自家啊路基在自己面前无数次“死”掉感觉很难受的。虽然不是真的死掉,但是还是原本前一秒还是还是很美好,下一秒就“碰”的消失幻灭很难受的!”


  大和守安定:泡泡精……晒太阳也会破的吧。


  加州清光:这个种族,太不可思议了。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芯鱼酱是伊布控 大人。


  加州清光: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陆奥守吉行:将世界都掌握在我的手中!


  画外音:产自意大利的意大利炮,你值得拥有。)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一位化名为 @Geborgenheit 的审神者来信求助:我家的大俱利伽罗迷上了南泉一文字怎么办?


  “我是个国服婶,我在现世有个好友是日服婶,前几天我带着近侍伽罗去她那里玩,因为跨国原因用了一点特殊方法所以不能停留太久。说实话我去她那里就是想看一眼日服的新刀南泉一文字,她的近侍正好就是这把刀。


  我们俩在一起聊天的时候近侍就坐在旁边,我觉得伽罗一直在盯着对面的南泉看,估计南泉也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害怕得直发抖,还不停地往我朋友那边靠,我朋友就摸摸他的头,还挠了挠他的下巴,我发誓我听到了他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我靠超可爱的!!然后我往伽罗那边瞟了一眼,发现他……啊那种超羡慕的眼神是怎么回事还有都飘花了啊伽罗酱——!!


  最后在回去的路上伽罗第一次主动和我说话了!!他问我这把刀什么时候能来我们本丸。

我犹豫了一下回答,大概在很久很久之后。至于有多久呢,那大概是极化的你满级之后……


  伽罗就又恢复了之前面无表情的样子,但是我回到本丸后每次坐在房间里上○站看南泉相关的视频时总是能感受到伽罗的气息……真的超压抑啊啊啊——


  顺便我很担心,以后南泉来到本丸的第一天会不会被撸秃头发……


  所以到底怎么样才能让我家的伽罗不那么惦记南泉一文字啊!!”


  加州清光:额,养猫吧。


  大和守安定:啊啊,南泉一文字,有点期待呢。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马粪的妙用。


  一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吐槽鲶尾藤四郎居然偷偷把马粪揣身上当远程兵用。马粪居然可以用于远程?!就让药研藤四郎来为您揭秘,马粪的妙用。


  药研藤四郎:……不是我,是鲶尾哥。


  总之,我让鲶尾哥们进行了对比试验,发现马粪在某种意义上的确可以用作远程兵——敌刀在看见飞过的马粪时,会下意识认为这是远程兵,从而躲避。这大概就是加州桑所说的“虚晃一招,趁机出击”吧。


  加州清光:我这是假动作,不是马粪。


  药研藤四郎:但是,我们并不建议将马粪作为远程兵使用,它除了对敌刀有作用之外,对我方刀剑也会产生作用。万一一不小心砸在了我方刀剑的头上……


  加州清光:……这个话题,不对,今天的《走近科学》到此结束吧,马粪什么的,还是让鲶尾藤四郎去研究好了。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烛台切说他做了水果沙拉。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真好啊。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得快点回去,不然就没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没了就……首落死吧!


评论(24)
热度(178)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