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一十二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本期《刀闻乱播》。

加州清光:今天的节目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国服首批极化打刀回丸,迎接场景堪比审神者出嫁。

加州清光:震惊!时之政府对某本丸刀进行变性实验?!

大和守安定:小判告罄,博多藤四郎们爆肝拯救本丸金融危机?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自家刀子精觉得联队战场景色优美不愿回本丸,求支招。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据悉,由于对于打刀极化期盼已久,部分审神者在极化开启前就准备好了修行召回鸽,以便让外出修行的付丧神能尽快回家。

加州清光:因此最早一批的极化刀已经在当天晚上回到了自家本丸,导致我台记者腿速太慢没能赶上采访。

大和守安定:所以,此次我们将采取联系审神者进行直播问答的方式为大家展示极打回本丸之后的详细情况。

加州清光:下面我们把镜头交给这位审神者。

(本丸门口)

审神者:啊啊二位听得到我声音吗?我整个本丸的刀都跑大门口去了所以特别吵现在,小动物们也不是很老实——等等国広你不要做危险动作兼定没误点的,被被你看着他点!

大和守安定(愣):听得到的,如果您听不到我们讲话可以换个安静点的环境。

加州清光:请问您此次送出去的是哪位打刀男士呢?

审神者:我三个都送出去了。

大和守安定:那么第一位是谁呢?

审神者:是安定,第二个是和泉守最后是虎哥。

加州清光:那现在距离安定回本丸还有多长——

(杂音,镜头剧烈晃动)

加州清光:这位审神者您那边还好吗?

审神者:好的好的别担心,主要是安定好像到门口了刀子们有点激动所以场面有点失控。

大和守安定(盯屏幕):你确定这只是有点失控吗?

审神者:没事我可以控制住的,请稍等一下我把極安定弄过来!

(after 5min)

审神者:你们这群刀!当初我出嫁的时候你们都没这么激动!真是白养了!

加州清光:咳,这位审神者家的大和守安定貌似目前还抽不出身来应付我们的采访,让我们直接进入下一个环节。

大和守安定:据一振不知道是哪个本丸的極五虎退提供消息,前几日他在演练场见到了一振女体的自己。本来以为对方只是因为开玩笑或者打赌赌输了才被乱酱打扮成这个样子,然而仔细观察后发现对面一整支队伍都是女孩子。

这振五虎退表示看到自己的妹妹他非常激动,但是又很担心这是不是时之政府的什么阴谋,把刀剑男士进行活体性转实验后投放到同一本丸进行研究。

为了搞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台记者药研藤四郎来到了该本丸。

(性转本丸庭院)

鹤丸国永♀(开门):哦呀呀这不是药研吗,怎么突然到我们这个穷乡僻壤里来了,真是吓到我了啊!

药研藤四郎♂:……(转镜头)一期姐请问你知道这个本丸异常的原因吗?这是否是政府的什么不为人知的黑暗实验?你们从一开始就是女体吗?

一期一振♀(近侍):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我们这个丸里全都是刀剑女士——从一开始就是这样——但是时之政府的阴谋什么的倒也不会,我们在这里生活得很好,除了性别不一样其它东西和广大本丸都是相同的。

药研藤四郎♂:请问你们作为女性在生活上会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毕竟刀剑做的事都不太适合女孩子。

一期一振♀:没有。实在没办法搞定的事会找审神者,他是男的。

药研藤四郎♂:那在演练场上遇到对面刀剑男士的时候,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呢?

一期一振♀:有的,很多。大多数刀第一次见都会很惊讶,有些本丸会故意放水,有的甚至因为不愿欺负女孩子直接自认败北。

药研藤四郎♂:那么实际上你们有实力打败对方吗?

一期一振♀(眯眼睛):需要我现在证明给你看吗,药研?

加州清光:为保证我台记者人身安全,本次采访到此结束。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歌仙兼定:初夏已至,忙着准备防暑的同时,也别忘了趁最后一丝微凉的春风品一口樱饼,让你在炎炎夏日也有樱花的淡香绕鼻。(托起一只饼饼,笑)来自春天的最后一点小小心意,你是收还是不收呢?)


加州清光:欢迎回来。

据时之政府数据统计部报道,由于联队战的巨额消耗,已有近50%的本丸相继宣告破产,并申请政府活动资金。

但政府资金已经达到资助上限,因此,各本丸的博多藤四郎今天也在为自家赤字审神者还债而努力着,他们不顾自己身体,日日废寝忘食,有的甚至病倒进了手入室。

大和守安定:让我们为他们祈福。

加州清光:另外,请各位审神者务必为博多们准备好犒劳金。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来信:自家刀子精觉得联队战场景色优美不愿回本丸,求支招。

加州清光:依旧是联队战的锅呢(笑)。

某本丸审神者来信:

“我本丸里的刀,自从开了联队战之后每天晚上归寝前点到就没到齐过,每天晚上整个本丸都安静得跟闹了鬼似的,怎么问都得不到答案,甚至还有同刀派之间互相包庇的,令我震惊的是最后连小短刀们都开始说谎了!

但是等我把毛利忽悠来问过之后得到了一个更令人震惊的消息,那就是小学生们居然是在给他们一期尼打掩护,一期尼啊!如果连一期都堕落了这个本丸还有希望吗?!

所以为了拯救我的本丸,昨天我决定随同新部队出阵,去看看那些不见的刀到底在干什么。

于是我就在联队战的湖边上发现了他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建的露营地。有帐篷,有烧烤架,有野餐垫,还有什么捕虫网移动冰箱总之全是一些出阵并不需要但是旅游必备的东西!

我当然很生气啊因为这完全就是在渎职啊!就把带头的鹤球抓来问话,得到的答案居然是‘因为战场景色太优美了是个很适合踏青的地方所以才一直不回本丸每天打完之后在这里放飞自我’。

……我居然无言以对。虽然他们并不是出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但是大晚上没几个人的本丸确实让我很不安。”

大和守安定:所以说为了让这位审神者安心这些刀们还是赶快回去吧,没准得到她原谅之后还可以去景色更好的地方玩耍。


加州清光:今日份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大和守安定: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加州清光: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今天跟审神者申请修行被拒绝了,不开心。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安啦,那只是因为她的修行道具还没凑齐而已。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那等我出门了之后这破节目谁来主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可能是另一个本丸的冲田组代班吧,或者其他刀之类的。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也就是说我们还是有替补的是吗?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是的哟,所以别担心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也就是说在这个台里我们并没有被好好地爱着呢,不开心。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总不能因为你要修行就停播是吧?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开心。


(本期主笔 @花语鹿_k )


评论(26)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