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逃离游戏空间》第一季01集

【嘉宾: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

【聊天室模式】


【系统提示】“哈哈哈”进入聊天室。

【系统提示】“哈哈哈”将聊天室名称改为“三日月宗近”。

【系统提示】“哇!”进入聊天室。


哇!:???

哇!:这个聊天室的名字可真是吓到我了。

哈哈哈:爷爷我不小心改错了。


【系统提示】“爷爷”将聊天室名字改为“聊天室”。


哇!:我的搭档居然是你,真是惊吓呀。就让我们联手给大家一个大惊喜吧!

哇!:

爷爷:鹤哟,我们上的是同一个节目,但是……

爷爷:我们所处的是不同的游戏空间呢,甚好甚好。

哇!:……

哇!:改个名字好了。

姥爷:好像很多审神者这样叫我。


【系统提示】“爷爷”将聊天室名称改为“老年人棋牌室”。


姥爷:那么三日月你在什么游戏里面?

爷爷:……不知道。

姥爷:
爷爷:游戏规则是什么来着?年纪大了容易忘事,哈哈哈。

姥爷:我没认真听。

爷爷:
姥爷:总之把游戏通关了就好了吧。

爷爷:有道理。那么鹤哟,你在什么游戏里?

姥爷:
姥爷:我母鸡啊。

爷爷:
爷爷:


【系统提示】“爷爷”退出聊天室。


姥爷:

姥爷:啊????

姥爷:??????????

姥爷:我被吓到了!!!!!!!!!

姥爷:管理员出来一下!!!!!

姥爷:@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姥爷:@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姥爷:@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姥爷:
姥爷:@管理员@管理员@管理员

姥爷:再不出来我也退群了。

管理员:……

管理员:我把他拉回来。真是的,我在KTV呢,差点没被你的连环艾特吓死。

管理员:


【系统消息】“哈哈哈”进入聊天室。


爷爷:

姥爷:我好像知道我在什么地方了。

爷爷:鹤啊,你知道怎么用锄头吗?

姥爷:

姥爷:不知道。

姥爷:那你知道怎么搭配女装吗?

爷爷:不知道。

爷爷:

爷爷: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爷爷:菜种撒在地上,自然就会长出来的,甚好甚好。

姥爷:

姥爷:你要种菜吗?

爷爷:哈哈哈,这里风景不错,甚好甚好。

姥爷:……

姥爷:你觉得什么衣服比较“轻便活泼运动系”?

姥爷:

姥爷:我已经失败九次了。

姥爷:这次再失败我就要穿女装了。

姥爷:不想要这样的惊喜。

爷爷:

爷爷:女装加油。

爷爷:记得自拍。

爷爷:哈哈哈,甚好甚好。



评论(54)
热度(266)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