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八十六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震惊!审神者与三日月宗近撞脸!

  

  加州清光:时之政府票选审神者最爱景趣,夜樱庭院一马当先,力压众景趣。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肛我家刀?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是驴是马请拉出来遛遛。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震惊!近日有审神者爆出其在万屋偶遇女体版三日月宗近,然而同行的三日月宗近却否认这是三日月宗近。那么,女体版三日月宗近究竟是不是三日月宗近?

  加州清光:当~然不是啦。

  大和守安定:喂,别剧透啊。咳,在我们工作人员的调查之下,我们发现这位女体版三日月宗近的本丸里还有一位正常三日月宗近,女体版三日月宗近也否认了自己是三日月宗近这件事,她表示,她只是一个种族有那么一点点特殊的审神者。

  加州清光:有多特殊呢?

  大和守安定:让我们的记者来为我们揭晓。

  审神者1:大家晚上好~我是可爱的miky酱~唔,顶着爷爷的脸卖萌,感觉有点违和呢~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看自己的脸做出这样的表情,倒是一种新奇的体验,这就是年轻人说的cosplay吗?甚好甚好。

  江雪左文字:唉……

  审神者1:开心一点嘛江雪桑。

  江雪左文字:您为何会和三日月殿下撞脸?

  审神者1:最近锻出了爷爷,所以选了爷爷的脸当捏脸模板哦~没有自己的脸真——可怜啊。

  江雪左文字:没有自己的脸?

  审神者1:是种族特性啦~以前我们族的人想要脸,只能剥下人的脸皮贴在自己脸上呢~随着科技的发展,有一位前辈发明了一个用别人脸的数据捏脸的小法术,于是我就轻松地顶上了爷爷的脸~爷爷的脸真是好看,不过走在万屋总是有很多婶围观呢~啊啊,下次出门的时候换一个模板好了~

  三日月宗近:我倒觉得姬殿这样很可爱哦,穿裙子的样子格外的cute。

  江雪左文字:坚持本我便好,无需被外物所困扰。

  加州清光:如果用上我的脸,一定会更可爱的吧?当然,我是最可爱的哦。

  大和守安定:是是。

  加州清光:上个星期,时之政府在官博上发起投票,竞选审神者最喜欢的景趣,截止到目前为止,参与投票的审神者有百分之四十一选择了夜樱庭院·弦月,力压其他景趣。排名前三的景趣有:夜樱庭院·弦月、大阪城风·大广间、梅雨庭院。

  夜樱庭院·弦月景趣是在去年7月份实装的景趣,该景趣在当时售价1990甲州金,到目前为止并未复刻。据悉,在该景趣中,向天下五剑最美一振三日月宗近告白,成功率和浪漫程度都会大大提升。

  不知道在这次投票结束之后,时之政府方面会不会对夜樱景趣进行复刻,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小广告。

  

  (广告

  后藤藤四郎:乐可纯牛奶,喝了长高高。大将,我还要来一箱!)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一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吐槽自己的朋友对自己家的刀图谋不轨,居然想肛他们。

  【[树洞]:我把你当朋友,你居然想肛我家刀???

  1L 楼主:大家来评评理,我朋友这种想法是不是有问题,我该不该和他绝交?

  2L = =:楼主朋友男的?

  3L = =:突然就说绝交不好吧,楼主说下前因后果?万一是他们情投意合,楼主不就拆散了一对儿狗男男。

  4L 楼主:我现在在紧急赶回本丸的路上。是这样的,我之前一段时间有事,就拜托友人A(性别男)临时担任审神者照顾我一本丸的老(xian)弱(de)病(fa)残(huang)刀。

  今天早上我看到友人A昨天晚上大半夜给我发了一条消息[我想肛你家刀,你同意不?]

  我第一反应就是他打错字了,回了消息笑他手癌。过了一段时间,他才回我,说[我已经把你家刀给肛啦。]

  我:???!!!!!!

  我现在心态爆炸,准备回去揍他一顿然后绝交。

  5L = =:不是吧,这什么操作?楼主你问你家刀没?

  6L = =:看楼主反应,友人A在这之前应该和她家刀没什么暧昧关系。

  要不然就是楼主觉得友人A拱了她家大白菜。

  7L 楼主:我到本丸门口了,等下我就要暴打友人A一顿。让我做一下心理准备。

  好生气啊我和他青梅竹马那么久,现在才知道他居然是弯的!好生气啊!

  8L = =:楼主的重点好像错了。ps: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到底是哪把刀被肛了吗?

  9L:主公?!!!等等!!!这只是个玩笑!!!

  10L = =:……这不是审神者专属版块吗?上面这把刀是怎么跑进来的?

  11L = =:用了审神者的账号吧。

  12L 楼主:打了他两拳,神清气爽。鹤丸你别躲,我知道你在用我小号登论坛。

  13L = =:这只是个玩笑!玩笑而已!A大人喜欢的是你,但是不敢对你告白,所以加州他们给他出了个馊主意,让他试探一下你的态度,谁知道他发了这种消息啊!】

  加州清光:和我有什么关系???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懿昶 大人。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是驴是马请拉出来遛遛。

  某本丸的鲶尾藤四郎在马棚内捡到一只很小的兔子,并把它带回本丸精心喂养,然而,对于这只“兔子”的品种是什么,刀剑付丧神们却众说纷纭。好好的马棚里为什么会跑进一只“兔子”?这只“兔子”究竟是什么?有请我们的特邀嘉宾药研藤四郎。

  药研藤四郎:晚上好。我现在来到了“兔子”所在的本丸。你确定你捡到的是兔子吗,鲶尾哥?

  鲶尾藤四郎:是的,当时它就躲在马粪后面,小小的一只,肯定是兔子。

  和泉守兼定:马棚里捡到的肯定是马!

  堀川国广:嗯,我觉得兼桑说得没错,这也许是马棚里的马生出来的小马。

  鲶尾藤四郎:可是马棚里的马都是公的啊,公马怎么会生小马?

  药研藤四郎:骨喰哥,你觉得这是什么动物?

  骨喰藤四郎:骡子。

  药研藤四郎:……让我们把镜头转到这只“兔子”上。

  (加州清光:……是驴吧?

  大和守安定:这绝对是驴啊。)

  药研藤四郎:很明显,这是一头小驴。

  (气氛顿时尴尬。)

  鲶尾藤四郎:这是驴吗?驴小的时候长这样?驴粪和马粪哪个更好呢……

  大和守安定:在鲶尾藤四郎拿起驴粪之前,我们先把镜头转回到演播厅内。

  加州清光:今天的《走近科学》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的大力帮助。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今天的广告……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怎么了?你想喝牛奶增高了吗?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该增高的是你才对吧,天天穿高跟鞋不嫌累吗?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种程度算不了什么吧,倒是你,天天扎冲天辫增高,丢刃。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是头发自然蓬,谁像你啊,头发少的都要没了。

评论(54)
热度(164)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