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八十五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膝丸啊,你掉的到底是那振髭切?

  

  加州清光:审神者:向大家倾情安利“童话故事”套餐。

  

  大和守安定:刀剑付丧神:主公太爱哭了怎么办?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等等,我是在和你们开愚人节玩笑,我没有开后宫的想法!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今天中午,许多路过审神者和刀剑在万屋发现一振膝丸一脸焦急地寻找自己走失的哥哥,在寻找的过程中,这振膝丸成功吸引了许多髭切的注意,并成功撞上了防风帘后面关闭的大门,引起了许多髭切和审神者的围观。


  我们的记者采访了一些目击审神者。


  审神者1:你说那只膝宝?诶我中午看见他急的都要哭出来了,可怜兮兮地找阿尼甲,然后“砰——”的一声撞到门上,不愧是太刀的侦查……我和我家阿尼甲凑前面围观,发现有一堆阿尼甲围着他,神奇的是,膝宝居然准确地找到了自己家的阿尼甲。


  山姥切国广:您认为是什么让这振膝丸顺利找到髭切呢?


  审神者1:因为爱情啊,咳咳,因为浓厚的亲情。


  山姥切国广:……这位大人,您能说一下当时的情景吗?


  审神者2:都被她说完了,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当时膝丸一脸被阿尼甲淹没,不知所措的表情那叫好笑。而且我怀疑他亲哥根本没认出他来,还以为是路过的膝丸,也是惨。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加州清光:一位知名吃货审神者在户外吃播时来到万屋一家新开的饭店,发现一种名为“童话故事”的套餐,一时好奇之下,她点了一份……


  【视频】


  审神者3:“童话故事”……没吃过,试着点一份吧!杵子你把镜头调下一点,对就这样。对了,今天轮到和我一起吃播的典典去哪了?刚才我还看见了他。


  [弹幕]:在up主进店的时候,wuli可爱DDT就自动找到了一个阴暗角落藏起来了。


  [弹幕]:up主不找个包厢坐吗?等下大典太不会和你一起吃的吧?


  [弹幕]:童话故事是什么套餐?毒苹果套餐吗23333333.


  审神者3:好吧好吧听观众老爷们的,我换成小包厢好了。服务员,麻烦开个包厢。


  [弹幕]:是!西装!爷!我日!这店在哪!


  [弹幕]:我我我我我我不行了!


  [弹幕]:社保了!


  [弹幕]:带路的是西装鹤……天堂……啊!!!!


  [弹幕]:up主快把地址告诉我们!


  审神者3:才不告诉你们,略略略~这家店才开张呢,你们在万屋找找就能找到吧,他家门口摆了一堆花,我刚才还忍不住撸了一朵。大典太,走我们去包厢里!


  [弹幕]:啧啧啧这包厢装修的不错啊,很适合开小party。


  [弹幕]:妈耶!这端盘子的是谁!是我药总!举报!有人雇佣童工【doge】


  [弹幕]:药总端的是啥……大白米饭?


  审神者3:好、好大一盆白饭。


  药研藤四郎:您点的“童话故事”大份套餐已经上齐了,请问还需要些什么?


  审神者3:这就是“童话故事”?没搞错吧?


  药研藤四郎:嗯,这是由我亲手做成的,混合了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维生素D的大份“童话故事”套餐,绝对健康。


  审神者3(吃了一口,脸色一变):的确是混合了维生素ABCD……欢迎大家来点……这里面蕴含着药研对你们深深的爱……我就先凉一步了……


  【视频完】


  加州清光:……看起来有点恐怖啊。


  大和守安定:的确是有点恐怖呢。


  加州清光: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厚藤四郎:大将,这是和兄弟们一起采摘鲜花制成的鲜花饼,虽然无法和我们一起赏花,但春光已经融入了饼内,请品尝!)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一振压切长谷部来电求助,称其审神者过于爱哭,以至于本丸里的珍珠堆积如山,他们对于囤积的珍珠不知所措,希望审神者们能施以援手。


  加州清光:这是什么困扰?传说中钱太多的困扰吗?这种炫富新闻是怎么被选上来的啊?


  大和守安定:来听听压切长谷部到底是怎么说的吧。


  压切长谷部:唉,阿鲁及那都好,就是太喜欢哭了!她也不是那种感伤的性子,只是皮肤太敏感,轻轻地磕着碰着就痛的掉眼泪,眼泪掉下来就变成珍珠,唉,听说人鱼不能哭太多,哭多了身体会出问题,要是阿鲁及因此生病了怎么办?


  唉,怎么样才能让阿鲁及减少哭泣呢?


  加州清光:如果只是会被痛哭,那么把本丸里的墙和家具都贴上柔软的海绵如何?这样一来可以减少磕碰到的次数。


  大和守安定:如果觉得本丸里堆积的珍珠太多,我们不介意全部捐赠给电视台的。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等等,我是在和你们开愚人节玩笑,我没有开后宫的想法!


  唔,这位审神者的信有点延迟啊,愚人节都过去快一个星期了。


  大和守安定:或许是这位审神者到现在才反应过来在愚人节那天干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吧。


  加州清光:总之,先来看看信上写了什么东西:


  “救命啊!我家刀居然要我开后宫!我不久愚人节那天开玩笑,向所有适龄刀都告白了吗?最近几天本丸气氛怪怪的,我神经比较粗,也没什么在意,结果今天,居然有刀说他们不在意我的花心,决定成为我的后宫。


  我:???


  我没想过要开后宫啊!我把你们当兄弟姐妹看,你们居然想上我???”


  加州清光:有点惨哦。


  大和守安定:愚人节玩笑……开太大了要糟的。


  加州清光:真巧,这位审神者的三日月宗近打了电话进来。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没想到愚人节玩笑的反击让小姑娘如此的惊慌失措,这倒是我们这群老头子的错了。


  加州清光:……这是玩笑?


  三日月宗近:被小姑娘挨个告白下来,我们都被吓了一跳,正想着该如何拒绝,一看日历,甚好甚好,是愚人节。哈哈哈,然后我们大家伙儿就商量着给小姑娘一个愚人节玩笑反击,没想到她被吓到如此地步,真是非常抱歉啊。


  加州清光:那么——后宫危机就解除咯。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好——热——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天气真奇怪啊,突然就变成夏天了。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演播厅里没有电风扇——我要热死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天气真讨厌啊。


评论(20)
热度(181)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