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六十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上班摸鱼审神者已被保释出狱。

  

  加州清光:刀闻频道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即将开幕。

  

  大和守安定:喜闻乐见的,我们要放假了!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我总是听不清龟甲说啥,这是传说中的bug吗?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今日,我台接到消息,深夜放毒的犯罪嫌疑人被某单通过亲友的保释目前已经出狱。由于时差性,我们并没有拍到被某单出狱这一历史性场面,不过,我台记者已经前往被某单的本丸,让我们现场连线一下。

  

  陆奥守吉行:您好,请问这里是被某单的本丸吗?

  

  被某单:是啊,哦哦是台长家的陆奥守啊。我们家年夜饭吃火锅,来来来一起吃。

  

  陆奥守吉行:非常感谢!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不过,据我所知……

  

  被某单(打断):( ̄ω ̄;)你吃这个,豆皮。还有这个,燕饺、墨鱼丸、黄喉、牛百叶……

  

  大和守安定(强行插入):非常抱歉打断现场记者的采访,不过我们的节目请不要出现与采访内容无关的画面。

  

  陆奥守吉行:噗咳咳咳咳咳,非常抱歉打断您的晚餐时间,不过我们还是换个地方进行采访吧。

  

  被某单(一脸遗憾地):我还以为能逃过一劫呢。

  

  陆奥守吉行:那么,据我所知,您的服刑日期应该只有24小时才是,为什么直到昨天才被放出来呢,这之间隔了整整一二三天。

  

  被某单:啊,是这个样子,虽然我的亲友对我当时的境况喜大普奔,但是他们还是很有良心的决定劫狱把我救出来。

  

  陆奥守吉行:所以,劫狱失败导致刑期加重?

  

  被某单:并不是,这里我要特别澄清,我的亲友并没有做任何违法乱纪的事,只是曾经这么打算……

  

  陆奥守吉行:……

  

  被某单:我告诉他们我有一个十分帅气的逃狱方法,希望他们能协助实施。

  

  陆奥守吉行:……

  

  被某单:从门缝里挤出来!我的厚度刚好合适。怎么样是不是很帅气!比他们想的去炸监狱好多了吧<( ̄︶ ̄)>。

  

  陆奥守吉行:咳,请继续。

  

  被某单: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就这件事达成共识。于是我只好请他们帮我给我家刃报个平安,顺便如果可以的话帮我把被被或者青江带来。

  

  陆奥守吉行:看在您请我吃火锅的份上,炸监狱和逃狱那段我给您删了。

  

  被某单:……那还真是谢谢了。可是我等了一天,两天,我家刃还没过来接我出去(▼皿▼#),我怀疑他们忘了我还在牢里。只好另请了一位亲友把我保释出去。在这里我要对那位亲友特别告白,我爱你!赤城小姐!你对我才是真爱!你对我的保释之恩我愿意用肉体偿还,我还愿意当你的私人搓澡工!随叫随到!!!

  

  陆奥守吉行(擦汗):这,猝不及防的一口狗粮,那么到了此处事件就结束了吗?可是,您家吃火锅的气氛如此和乐融融证明他们是很重视您这位主人的,怎么会发生忘了把您从监狱接出来这种事呢?

  

  被某单:啊,其实并不是我家刃把我忘了,他们说听了我的室友给他们讲明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觉得从门缝里钻出来的逃狱方式确实很帅气,所以他们想让我在快要过春节之前,一年快要结束之前,完成这一壮举,为去年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づ ̄3 ̄)づ。

  

  陆奥守吉行:……

  

  被某单:啊,对了,悄咪咪告诉你哦,我看了前几天的新闻,现在万屋的大多数店铺都歇业大吉了。我在里面呆着的那几天正好是万屋最后几天营业疯狂减价的清仓期,虽然今年的采购我并没有参与,但我家的刀刀们在没有英明神武的我的领导下全本丸出动,把该买齐的都买齐了呢,他们真的超能干哒<( ̄︶ ̄)>

  

  陆奥守吉行:这确实值得祝贺。那么这一事件的全部情况就到此结束了。

  

  大和守安定:在这里还是要提醒各位审神者,年关将近,啊不,已至,不要逞一时之快,因小失大,进入劳教所可就过不好年了。

  

  加州清光:而且,我台是现场直播,减掉或者掐掉一部分新闻采访这种事绝对不~可~能~发~生~,还请各位审神者谨言慎行,不该有的想法不要有。

  

  大和守安定:不过这位还真是有趣,居然真的觉得从门缝里钻出来什么的很帅气,他家刃显然是忙于采购把他忘了嘛。

  

  清加州光:不过我完全能理解他们的想法呢。审神者什么时候去领都可以,清仓减价什么的绝对!不能!错过!

  

  大和守安定:……居然在这种地方上引起共鸣。

  

  加州清光:——————诶诶诶!刚刚那几句怎么也播出去了,这种时候不是应该插播广告吗?后台后台!快——掐——掉!

  

  大和守安定:对不起各位审神者,请忘掉刚才那一段,那是播出事故。

  

  后台·鸣狐的狐狸:呀呀,鸣狐刚才在接电话呢,刚刚那位被某单在节目里撒狗粮告白的赤城小姐打来电话说她有和泉守的肉体就不需要他来偿还保释的恩情了,而且她在自己家里洗澡也不需要男搓澡工。

  

  加州清光:……好了好了,那么我们快来播放下一条新闻。


  大和守安定:在这之前要感谢审神者 @末巫 对这条新闻的大力帮助。


  加州清光:今天晚上八点整,也就是等一会儿,刀闻频道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将准时开幕。这次的春节联欢晚会将会召集全体刀剑付丧神进行表演。


  让我们到准备现场看一看。


  山姥切国广:……不要看我。


  加州清光:作为主持人,山姥切国广看起来格外有春晚的气氛,大家说是不是?


  大和守安定:……镜头再照着他,他就要蒸发了。


  加州清光:好吧,麻烦把镜头从他身上移开。让我们跟随着我们的熟人山姥切国广,看看春晚准备的情况如何。


  山姥切国广(声音):鹤丸殿下准备的如何?


  鹤丸国永1:我已经准备好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了!绝对要支持我哦!


  压切长谷部:等下塞牡丹饼的时候你少塞点,我要不要面子啊!


  鹤丸国永1:哎呀,你认错刃了,塞你牡丹饼的不是我,是他。


  鹤丸国永2:不是哦,是他。


  压切长谷部:……总之少塞点!


  加州清光:麻烦再往那边走点吧。


  山姥切国广(声音):嗯……笑面,感觉如何?


  笑面青江:稍微有点紧?我是说衣服哦。


  山姥切国广(声音):看来你一点也不紧张。


  笑面青江:这个时候微微笑就好了,我可不会露怯。(歪头)


  萤丸:锵!我这把木刀感觉可以以假乱真了!是国行特意给我做的哟!


  山姥切国广(声音):明石呢?


  萤丸:他呀,在化妆室睡觉呢,说等一下叫我们直接把他扛上台。


  山姥切国广(声音):……一点紧张的情绪都没有啊。


  萤丸:当然,毕竟他上台只是演吉祥物,一直睡着就好了。


  山姥切国广(声音):真轻松。


  萤丸:啊!我带你去那边!


  山姥切国广(声音):嗯。


  (……)


  五虎退:好担心……要是小老虎搞砸了怎么办?


  蜻蜓切:他们是聪明能干的小老虎,一定能做好的。


  五虎退:嗯!


  山姥切国广(声音):能透露一下是什么节目吗?


  五虎退:嗯……说不能透露呢,对不起……


  山姥切国广(声音):没关系,我知道的,节目是什么。


  五虎退:好紧张……


  山姥切国广(声音):不会搞砸的。


  五虎退:嗯!


  蜻蛉切:千子不知道会不会……唉……


  加州清光:看起来是一场很棒的演出!


  大和守安定:“喜闻乐见的,我们要放假了!”从这个标题就可以看出来,我们到底有多高兴。


  在向主公抗议数次后,我们终于拥有了一个完整的春假。


  这个春假将持续两周。两周后,我们将根据具体情况,对播出时间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调整,敬请期待。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我总是听不清龟甲说啥,这是传说中的bug吗?


  一位化名为 @芯鱼酱是伊布控 的审神者来信道:

  

  “事情是这样的,龟甲已经来我家本丸3个月了,但是每次龟甲说话到一半他本人要么就突然失踪要么就声音突然消失了。我一开始以为这只是以为是我家龟甲调皮,直到最近我家极短小天使们在战扩又带了一振龟甲……你们龟甲都这么皮吗?即使这样我也丝毫没有想满足龟甲这种抖m的冲动,甚至还想去检查一下我是否提前衰老耳背了。”


  加州清光:我们的记者前往该本丸,对刀剑付丧神进行了询问。

  

  堀川国广:主上她一开始只听其他的审神者说过龟甲是个抖m,不晓得他已经抖m将近变态级别了。

  

  物吉贞宗:所以大家在龟甲还没来本丸前就决定好了。只让主上知道龟甲哥哥是个抖m就行了,另一面还是算了。

  

  压切长谷部:怎么可以让主上听到这么变态的发言呢!

  

  一期一振:对弟弟们的成长也不好。

  

  太鼓钟贞宗:嗯!事实就是这样。不是什么bug。


  加州清光:不过,作为当事刃的龟甲贞宗倒是认为同伴们强行中断危险发言的行为非常有趣。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终于播完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快走快走!不要拖拖拉拉的!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知道今天能吃点什么……


评论(43)
热度(181)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