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五十九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一日情侣活动,单身狗被秀到窒息。

  

  加州清光:过年逃内番飘花,是什么给你们的勇气?

  

  大和守安定:小龙景光限锻正式开启!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挖地咸鱼一期一振。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今天是情人节呢。


  加州清光:是啊——结果还是不放假——


  大和守安定:一位化名为 @无赖春风 的审神者向我们举报了今天其本丸附近的审神者的情人节虐狗活动——一日情侣。


  加州清光(浮夸的):哇哦。


  大和守安定:这位审神者这样控诉。


  审神者a:我举报!我本丸附近的审神者搞了一个情人节一日情侣活动,现在我走在万屋的街上,看到我认识的人都是一对一对的,说是配对好的情侣,而我!刚好是多出来的那——个!我要举报他们!这是对单身狗的严重伤害!本来还想来万屋躲过本丸里的情侣秀恩爱攻击,没想到万屋这里……粉红气场更恐怖……


  大和守安定:这我们也没有办法呢,您要不然和狐之助配个对?


  加州清光:一位化名为 @曦下诺言(更新是什么) 的审神者来电吐槽其本丸的刀剑付丧神沉迷逃内番,无法自拔。


  审神者1:要过年了,我家刀开始全逃内番,逃内番还飘花!还飘花!


  蜂须贺虎彻:您认为是什么原因导致他们频繁逃内番?


  审神者1:当然是因为偷懒很舒服啊,要我我也逃……


  蜂须贺虎彻:……也难怪他们上行下效。


  审神者1:已经连续好几天了,最热爱劳动的江雪都开心的逃内番……这个世界怎么了……再逃我就克扣他们的小判和零食了。


  蜂须贺虎彻:零食?


  审神者1:比如说平安组的茶和团子,短刀的糖和点心等等,算了,短刀的糖和点心就不扣了,万一告状告到家长那里,一期尼打我怎么办……虽然说他肯定不会打我。


  加州清光:内番啊,会弄脏的活儿真讨厌。


  大和守安定:今天上午十点整,小龙景光限锻正式开始。限锻一开启,就有数位天选之婶一举将小龙景光锻造出来,真是不得了啊。


  加州清光:我们和最早入手小龙景光的审神者进行了联系。


  审神者b:大家晚上好。我透支了一年的欧气才把小龙锻出来的,大家不要套我麻袋QAQ。


  江雪左文字:您是用什么公式将其锻造出来的?


  审神者b:all850,近侍是咪酱。果然咪酱能锻出同为长船派的小龙来呢!小龙,给大家打个招呼!


  小龙景光:我是小龙景光。作为备前长船派的太刀,龙形的纹样是我的charming point。本来应该是更大的雕刻,被磨短的时候变得compact了呢。不过,这样也很cute吧? 


  审神者b:超cute!嗯,向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男朋友小龙景光。咪酱一把他锻出来,我就陷入了爱河。


  小龙景光:这次寻找到的主人,出乎意料的可爱,我非常喜欢。


  江雪左文字:看起来很幸福。


  审神者b:当然!江雪也要幸福哦!


  江雪左文字:那我便先行离开了。


  审神者b:byebye~


  (……)


  烛台切光忠(碎碎念):明明是我先的,暗恋主人也好,来到主人身边也好……明明都是我先的,为什么……为什么主人会对小龙一见钟情啊,真是太不帅气了……


  江雪左文字:……唉。烛台切殿下,您……?


  烛台切光忠:即使不帅气,我也要说出我内心的真实想法。我把小龙锻出来,只是想讨主人开心,然后向主人告白。没想到,我帅气的告白词还没说出口,主人就对我说,她爱上小龙了……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放手啊。看着她开心幸福,就好了。


  加州清光:太感人了……


  大和守安定:感觉吃到了一口让胃隐隐作痛的狗粮……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挖地咸鱼一期一振。


  一位化名为“君且意”的审神者发现,自己拥有的一期一振可能是一振假的一期一振。


  这位审神者的原话是这样的:


  “在前段时间大阪城开启时,别家一期尼都在疯狂挖地,我家一期尼却不急不忙,有时连地都不挖。更何况我家也没有f4。”


  放弃挖地的一期一振,似乎还真有点假。


  难道说,这真的是一振假的一期一振吗?


  我们和这振一期一振进行了联系,得到了如此答复:


  “我也很想挖……但是主人太非了……非到我怀疑刃生!她已经非到连非洲六天王都没有的地步了!”


  大和守安定:非洲六天王都没有,那么这振一期一振是怎么回事?难道说是非极必反?


  加州清光:并不是这样的,这振一期一振是欧皇审神者帮这位非洲审神者锻出来的。


  大和守安定:这样啊。


  加州清光:嘛,不要在意非还是欧,只要时间久,什么都能拿到手。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已经抽了半年卡了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是啊,怎么了,突然问这个?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半年了,你还没有凭借自己的力量抽到冲田君……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要揭穿我!


评论(62)
热度(184)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