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八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再爱我们一次。

  

  加州清光:泥与高跟鞋。

  

  大和守安定:刀剑付丧神:我怀疑我们继任审神者这里有问题。

  

  加州清光:再见,冬天的肥肉。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来信:救命我晕血怎么办?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震惊!一位审神者因沉迷吸猫,竟是抛弃了她一本丸的老弱病残刀!


  昨天晚上,我台收到一座本丸全体刀剑付丧神的联名求救信。在信中,刀剑付丧神们声泪俱下地诉说了他们可亲可敬的审神者被一只会说人话的黑猫给诱拐了的悲惨事件。


  “我们的主上收养了一只受伤的小黑猫。


  一发现这只小黑猫,主上就兴奋的不能自已,念念叨叨着什么‘我终于有猫了’,每天都抱着这只猫,笑的特别……傻。后来,我们发现,这只猫居然会说话。


  再后来,这只猫伤好了,说这里不是它该呆的地方,然后就跑了。主上找了很久,找不到它,就陷入了一只相思状态。


  这其实也没什么,主上毕竟是个猫奴。


  可是,今天早上我们发现,主上给我们留了一封信说要追随猫咪的脚步而去,然后消失了!


  虽然她的灵力还在,但是,我们真的很担心她会一去无回……”


  加州清光:既然灵力还在,那么应该还会回来的吧?


  大和守安定:唔,我记得时空乱流发生的时候,曾经有刀剑付丧神变成了猫。与其找那只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的猫,还不如把刀剑付丧神变成猫呢……


  加州清光:总之,希望这位审神者在看到这条新闻后能及时和她本丸的刀剑付丧神联系。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末世歌姬 大人。


  加州清光:来看下一条新闻。


  大和守安定:一振加州清光在独自远征时,一不小心踩进泥坑,当他想起来的时候,却发现……


  加州清光:……是不是鞋跟陷进去了?


  大和守安定:你猜对了。你看起来很有经验啊。


  加州清光:这个时候脱鞋不就好了?


  大和守安定:给你划个重点,他独自远征。


  加州清光:(陷入沉思)……


  大和守安定:看来穿高跟鞋还是要尽量避免独处,万一发生了像细高跟陷进泥里这种惨案就不好说了。


  加州清光:那么他最后怎么样了?


  大和守安定:用上吃奶的力气把鞋子拔了出来然后摔了个倒栽葱。


  加州清光:……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加州清光:一位刀剑付丧神在审神者论坛吐槽其继任审神者于上任第一天就做出了不可理喻的事情。


  据这位刀剑付丧神所言,继任审神者在狐之助的带领下,一来到本丸,无视了他们的夹道相迎,二话没说,抄起不知道被那振刀丢在地上的扫帚,莫名其妙地就开始清扫起了他们为了迎接审神者一个小时前才打过一遍蜡的锃光瓦亮的地板。


  我们和这位“勤劳”的审神者进行了联系。


  蜂须贺虎彻:是什么促使您如此积极的打扫卫生呢?


  审神者A:哦哦,我就是想给他们留个好印象。


  蜂须贺虎彻:可是您又不是在应聘。


  审神者A:好吧我就是一时紧张,脑子发懵……


  加州清光:虽然说此举有些匪夷所思,但这位审神者的确给刀剑付丧神们留下了好印象。


  大和守安定:一位萌新审神者去隔壁大佬本丸串门蹭饭时,惊讶的发现这位大佬审神者居然站在秤上吃饭。


  大佬审神者在被萌新审神者询问过后表示,她站在秤上吃饭完全是为了减肥。


  加州清光:这个方法很棒欸。


  大和守安定:希望出现了冬膘危机的刀剑付丧神能像这位审神者学习。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救命我晕血怎么办?


  这位审神者来信表达了她的困扰。


  “救命,我晕血怎么办?


  我来当审神者第一天就被狐之助的审神者引导教程搞到晕血,差点没吓死我家歌仙。


  虽然说我家刀和狐之助他们一直说我晕血没事的,我还是能当一个很棒的审神者的,但是……我也好想在他们受伤的时候亲手给他们手入,亲自实验一下据说是开假车现场的亲自手入。但是,一看到他们身上的血,我立马就能昏过去……


  而且,每次他们受伤回来,我非旦不能对他们嘘寒问暖,还要特意退避三舍,不然一晕过去整个本丸都会鸡飞狗跳。


  救命,有什么办法能拯救我吗?我也好想像他们正常的婶子一样啊!”


  加州清光:晕血能治吗?


  大和守安定:不清楚欸……我觉得问药研藤四郎会比较好一点。


  加州清光:实在是为这个问题困扰的话,那就去找专业的医生问问吧。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头痛吗?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痛了啊……你今天怎么这么好心?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失望的表情)哦,还以为你撞玻璃那下会很重呢。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别、别提这个!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也是有够傻的,和长曾祢大哥打个招呼就一头撞上了玻璃。


评论(34)
热度(187)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