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七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麦霸本丸诞生史。

  

  加州清光:夜半泡面香,打刀房绿光四射。

  

  大和守安定:黑鹤: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加州清光:付丧神学校期末考试。

  

  大和守安定:走近科学:诡娃惊魂夜。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凄惨,某本丸在冬日由于时空乱流遭遇长时间停电,由于审神者沉迷期末复习,每天现世自习室,根本不回本丸还联系不上,所以,该本丸的刀剑付丧神只好在寒冬腊月用冷水洗澡。


  尽管刀剑付丧神可以通过养护本体来清洁身体,但拥有了肉身的他们还是习惯用人类的手段——洗澡——来清洁。虽说刀剑付丧神对温度不如人类般敏感,然而大冬天洗冷水澡……实在是有点过分。


  机智的刀剑付丧神们会因为这一点困难就退缩吗?当然不会!


  在山伏国广的带领下,刀剑付丧神们开始了艰苦卓绝的修行!他们寻觅到了一个“火热”的歌单,现在,每到洗澡的时候,浴室就会回荡着审神者们熟悉的嘶吼声。


  让我们来听听录音。


  【录音】:咔咔咔,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点燃了整个沙漠~


  【录音】: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录音】:冬天里的一把火~


  加州清光:真是……火热啊。


  大和守安定:希望我们不会沦落到这个地步……


  加州清光:咳,此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大和守安定:某本丸的打刀房于凌晨三点左右,飘出一阵老坛酸菜牛肉味的泡面香味,香醒了一干打刀。然而,半夜煮泡面的和泉守兼定并没有吃到他心心念念的老坛酸菜牛肉面,还被他的助手堀川国广说教了一顿。


  我们的记者来到了该本丸,随机采访了一些打刀。


  江雪左文字:唉……和泉守殿下,您为什么半夜煮泡面?


  和泉守兼定:饿了呗。晚上没吃饱,国广只让我吃一碗饭,平时我都吃好几碗的。唉……节食真难啊……


  江雪左文字:……节食……为什么?


  和泉守兼定:都是主君说我太胖了,我……我想减肥然后对她……嗯,就、就,可能成功率大一点。


  江雪左文字:……祝福你。


  大和守安定:嗯,解开了这振和泉守兼定半夜泡面之谜。


  加州清光:等等这种需要解吗?想一想也知道半夜起来煮东西吃是因为饿了呀。


  大和守安定:那么,为什么这振和泉守兼定最终没有吃到泡面呢?让我们把镜头转回到江雪左文字那里。


  歌仙兼定:啊,为什么吗?被他香醒之后,好几振刀像是饿狼一样,把他泡好的面瓜分了,还分了他所有的零食存货,美名其曰是监督他减肥。


  半夜被饿醒起来煮泡面,真是不风雅的行为啊。


  对了,最后,和泉守还被他的减肥伙伴加州揭发了,真是凄惨啊。


  大和守安定:真是凄惨啊,从各个角度上说。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向时之政府举报其本丸内的鹤丸国永暗堕了,目前,这振疑似暗堕的鹤丸国永已经被时之政府方面关押。喜闻乐见的是,根据最新消息,这振鹤丸国永似乎是自己把自己作“暗堕”了。


  我们的记者来到了时之政府劳改所。


  陆奥守吉行:黑头发也不错嘛,鹤丸殿下。


  鹤丸国永:居然会来采访,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首先声明我没有暗堕,我的头发是染的……


  陆奥守吉行:白大褂和衬衫呢?


  鹤丸国永:白大褂是网购的,衬衫是借光坊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真是困扰啊……


  陆奥守吉行:据您的审神者所说,昨天下午,您对她进行了树咚,并凑到她耳朵边对她说,“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由于您的发色和传说中暗堕鹤丸国永的发色一致,加上您这句与正常的鹤丸国永严重ooc的话,审神者果断认为您暗堕了。


  鹤丸国永:是啊,我被吓了一跳,人生处处都是惊吓啊。


  陆奥守吉行:但是,在检测之后,时之政府方面发现您还是一振正常的鹤丸国永。您……为什么会想出这种方法来吓审神者?


  鹤丸国永:我在网络上认识的另一个我说,这样对主公,绝对有惊喜。


  陆奥守吉行:然后呢?


  鹤丸国永:我就来这儿了。


  加州清光:还真是自己作死啊。希望他的审神者尽早把他领回本丸。


  大和守安定:今天,付丧神学校开始了期末考试的第一天。期末考试为期三天,希望各位在读刀剑付丧神能取得好成绩。


  不过,期中考试和大阪城挖地撞上,期末考试又和大阪城挖地撞上,一期一振们还真是和补考有缘啊。


  在现世中同样也需要面临考试,或者是考试完毕的审神者,也希望你们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寒假。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诡娃惊魂夜。


  本丸半夜离奇的人影,短刀连连尖叫……到底发生了什么?


  【视频】


  “哒、哒、哒……哒、哒、哒……”


  鲶尾藤四郎捂着嘴,极力抑制住自己快要突破喉咙的尖叫。


  “出、出现了……!”


  不知道是哪振短刀惊恐的叫了一声,因为太过恐慌,他的声音已经扭曲变形,像是被什么东西掐住了喉咙,有一种离奇的窒息感。


  “呜……”五虎退用虎崽遮住自己的眼睛,试图欺骗自己并没有什么怪事发生,可是眼睛看不见,耳朵依然听到到,那踩在木制地板上的,诡异的、有节奏的脚步声。


  胆子最小的五虎退最早屈服在恐惧之下,他低声抽泣着提议:“啊、啊诺,一期尼……我们去找一期尼吧……”


  短刀中看起来最可靠最稳重的药研藤四郎不自觉抓紧了骨喰藤四郎的衣角,问道:“是谁在外面?”


  似乎是听到了药研藤四郎的问题,外面不停走着的东西停了下来。


  “是……我……啊……”


  它的声音像是什么尖锐的东西在玻璃上划过,又飘了很长一段距离,显得模糊、尖锐而诡异。


  “嘻嘻嘻……和我一起玩啊……”


  “啊!!!!”


  五虎退没忍住,尖叫出声。


  本丸大亮。


  粟田口匆匆赶来的大家长一期一振只看到他的弟弟们的房门外,放了一个衣装华丽、妆容格外精致,却涂着诡异笑脸的人偶娃娃。


  【视频完】


  加州清光(捂嘴):……这、这是什么?鬼娃娃吗?闹鬼吗?是不是和她玩了之后就……


  大和守安定:就人首落地了。


  加州清光:你、你别吓我!!!


  大和守安定:我们的特邀嘉宾药研藤四郎在该本丸调查之后发现,这看似闹鬼的一幕,却不是真的闹鬼,而是有人在装神弄鬼,啊不对,是有人无意在装神弄鬼。


  加州清光:嗯?所以说——没有鬼咯?呼……


  药研藤四郎:根据我了解到的信息,真实的情况是这样的:


  这个本丸的审神者由于身体上出现了问题,不能下床。最近,她突然发现她可以附身在一些有“灵感”的东西上,所以,为了出门溜达,她就把自己附身在了这个本丸内“灵感”最强的人偶娃娃上。


  这种东西一般都是半夜“灵感”最强,所以……


  加州清光:所以就把大家都吓到了是不是?


  药研藤四郎:嗯,是这样的。


  大和守安定:那么今天的《刀闻乱播》到这里就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又要恢复上班了……想罢工……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想罢工……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干脆明天就罢工算了……啊啊,不行,比起内番,我还是更喜欢坐演播厅里念稿子。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倒是无所谓啦。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种会把自己弄脏的活计,真是讨厌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逃了就好了,反正主公已经习惯内番加零,无所谓啦。


评论(47)
热度(253)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