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四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木炭离奇失踪,原因竟是……?!

  

  加州清光:来自第一振巴形薙刀的问候。

  

  大和守安定:付丧神求助:集体怀孕怎么办?!

  

  加州清光:五只滚滚~五只滚滚~跑得快~跑的快~♪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来信:宝石sada无穷尽也,岂不美哉。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一位化名为“鹿过过不是路过过”的审神者来电吐槽其本丸的木炭离奇失踪。


  审神者B:是二姐吗?我要吐个槽。


  蜂须贺虎彻:这里是蜂须贺虎彻。


  审神者B:最近呢,我本丸里的木炭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下降,可是,最近本丸里的刀子精们也没有怎么受伤,几乎没有手入,我也没有锻刀搓刀装什么的。


  我一直很困扰这件事情,在去隔壁本丸做客的时候,不知不觉就向隔壁审神者问了出来。然后……隔壁婶婶很有经验的告诉我,可能是本丸里的刀子精拿木炭去烤白薯了???


  于是我边喊“他妈的鹤丸国永你给我过来!!!”,边气势汹汹地回了本丸。谁想到,我家鹤丸听到我大吼,一个惊吓就被我吓爆了真剑???


  等等我在你眼里是那么恐怖的存在吗鹤丸国永???


  我立刻感觉我可能知道答案了,果然越到冬天鹤丸的存在感就越高,天这么冷他干嘛不老老实实地在被窝里呆着呢?


  我就说为什么前几天联队战的时候鹤丸异常听话,指哪打哪。果然是事出无常必有因。


  加州清光:的确是,冬天为什么不窝在被窝里呢?


  大和守安定:巴形薙刀在国区正式登场,限锻一开始,就有欧皇审神者一举将巴形薙刀锻造出来。为了不让这位审神者遭到非洲审神者的袭击,我们隐去这位审神者的姓名。


  我台有幸邀请到第一振来到国区的巴形薙刀,对其进行了独家专访。


  陆奥守吉行:嘛哈哈哈哈!这种任务就交给咱吧!先来介绍一下自己吧!


  巴形薙刀:薙刀,巴形。有是马上用和体格小的人使用的说法,不过一般都是在典礼上使用。没有铭和传说,没有故事的巴形的集合体。这就是我。


  陆奥守吉行:嘛,非常冷静自持!想对电视台前的观众说些什么?


  巴形薙刀:主人们,我们的故事从今天起就要正式开始了。请努力把我带回家,除了您,我一无所有。


  陆奥守吉行:对同僚们有什么想说的?


  巴形薙刀:啊,我会一直呆在能听到主人声音的地方。


  陆奥守吉行:哎呀,好像离题了,不过没啥关系。下一个问题,在本丸感觉如何?


  巴形薙刀:在主人身边,很愉悦。不过长谷部未免管得也太宽了,是看不惯来历不明的刀待在主人身边吗?对于有前主的长谷部来说,主人并不是唯一吧,所以把主人让给我。


  陆奥守吉行:哇哦!硝烟味十足!


  大和守安定:……刀、刀剑相簿?

  

  加州清光:一位匿名刀剑付丧神来电求助,这位不愿透漏姓名的高大又帅气的刀剑付丧神机智的在电话中变了声,然而……


  大和守安定:光听描述就知道这是谁了。


  某刀剑付丧神:我本丸的山伏国广远征归来,带回了几瓶子泉水。泉水很好喝,很甜很清爽。但主人她喝了以后突然直喊肚子痛,当时场面那个混乱……冲田家那个扎马尾的小子差点就把山伏首落死了,要不是我们下死力拼命拦着,国广他兄弟肯定已经嗝屁了。

  

  去医院检查后发现,主人她……其实是怀孕了。

  

  卧槽那泉水是那个什么《西行记》(堀川:卡内桑,是《西游记》啦……)里面的那个皇后河(堀川:是子母河……卡内桑。)里的水吗?!!!大和守喜当爹了?!!!!!

  

  等等我也喝了啊!!!!!我我我我我也会怀孕吗?!!!!!!这真是太不帅气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堀川国广:嗯……卡内桑有点接受不了现实,那么我就代他讲完吧。

  

  我们本丸不包括主人一共有17把刀喝了那个泉水……他们都会怀孕吗?

  

  怀孕的话,哪家妇产科医院比较好?哪家的奶粉和婴儿用品比较优质?有什么推荐的吗?


  加州清光:一时之间我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那就恭喜这振大和守安定和和泉守兼定喜当爹吧。


  大和守安定:堀川还真是冷静。


  加州清光:总之先去调查一番吧!


  江雪左文字:……唉,新生命的诞生吗?稍微有点高兴。


  和泉守兼定:不不不,你怀孕了就不会高兴了,不对你平时就不高兴。


  堀川国广:卡内桑说的对……小夜好像喝了。


  江雪左文字(顿时和睦):空气中弥漫着悲伤的气息……!


  审神者D:嗯?怎么有记者?谁叫的记者?我就怀个孕搞得那么隆重干什么?你们这些刀难道没见过怀孕的正常人类吗?不应该啊。还是说你们沉睡太久不知世事已经石乐志了?


  江雪左文字:您本来就怀孕了?


  审神者D:是啊,难道我没有说过我在现世已经嫁人了吗?我和我老公关系好得不得了呢,虽然说我天天都在本丸,但这只是因为他,唉……兵哥哥嘛,我也没办法,老是见不到。这次怀孕应该是国庆我跑去他们驻地见他然后中了标,真好啊,有一个小宝宝。


  和泉守兼定:主人……你已经嫁人了?国广……我失恋了……


  堀川国广:卡内桑别难过,主人已经结婚了,你可以找别的人恋爱。你肚子里还有小宝宝呢。


  和泉守兼定:失恋了还要当爹……我、我是最强大的!


  堀川国广:卡内桑是最强的!


  加州清光:很不忍心打断他们悲伤的氛围,但是我不得不说一句,我们的工作人员检测后发现,泉水不是子母河河水,只是普通的泉水。


  大和守安定:我认为让和泉守兼定养几天胎比较好,相信这振堀川国广也是这样想的。


  加州清光:嘛……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陌曦瞳小瞳瞳~♥”大人。

  

  大和守安定:今天上午,审神者论坛一位化名为“身高什么的”审神者晒出其本丸内五只滚滚和五虎退嬉闹的照片。在审神者们猜测其为什么拥有五只国宝滚滚时,这位审神者美滋滋地答道:“因为退退知道我沉迷滚滚,就让他的五只老虎变成了滚滚!”


  加州清光:大变物种,真的可行吗?


  大和守安定:五只憨厚可鞠的滚滚……好、好可爱!


  加州清光:喂喂喂,你摸不到的。


  大和守安定:我想想不行啊。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调查后发现,这位审神者的五只滚滚,真的是由五只老虎变成的。


  加州清光:等等?我想……


  大和守安定:据悉,因为这位审神者非常喜欢滚滚,所以其本丸的药研藤四郎等刃策划了一起老虎变滚滚的惊喜。五只老虎其实是被涂抹了暂时变换形态的药水,所以才变成了滚滚形态。


  总之,真是羡慕这位审神者啊。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宝石sada无穷尽也,岂不美哉。


  一位化名为“До свидания з”的审神者来信称其掌握了发家致富的秘诀:


  “虽sada伤,有宝石存焉;sada又有宝石。sada再有宝石,宝石又有sada,宝石又有宝石。宝石sada无穷尽也,岂不美哉!”


  大和守安定:……这什么意思?


  加州清光:没文化,真可怕。这位审神者是说,太鼓钟贞宗真剑必杀,衣服弄坏,就可以捡到宝石。把受伤的太鼓钟贞宗手入好,那么他的宝石又会多出来。这样一来,宝石就无穷尽了。


  大和守安定:说的很有道理,但这根本没有操作的可能嘛!


  加州清光:如果真的可以依靠这个方法发家致富,那么就不会有吃土的审神者了。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真是不可思议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萤丸居然能把明石国行塞包里然后背着逛街。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本体刀的话,背惯了大太刀的萤丸应该很顺利就能背着走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是明石国行本人。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真不愧是萤总!



评论(58)
热度(224)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