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三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迷路中。

  

  加州清光:刀剑付丧神育成计划开始。

  

  大和守安定:巴形薙刀限锻明日正式开始。

  

  加州清光:战力扩充活动开始。

  

  大和守安定:走近科学:众多压切长谷部堵门之迷。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向我们求助,称其找不着回本丸的路了。

  

  我们的记者江雪左文字现在已经来到了审神者所在的坐标。

  

  江雪左文字:唉……您本丸的坐标的确是这个。

  

  审神者A:我进去看了一眼,发现这好像不是我本丸。

  

  江雪左文字:不是您本丸,那您怎么能进去?

  

  审神者A:……好像是诶,但是,但是这的确不是我本丸啊,我本丸的房子长得和这个一点也不像。我觉得可能是这个本丸的结界什么的出问题了吧,还打电话给时之政府让他们来维修呢,我真是个好人。

  

  狮子王(开门):主上?大家!主上回来了!

  

  审神者A:啊?等等,这好像真的是我家狮子王来着,怎么回事啊……

  

  加州清光:真是怪事,为什么这位审神者笃定这个本丸不是她的本丸呢?

  

  大和守安定:我们的工作人员和附近本丸的审神者进行了联系,发现,这座本丸在前天一直非常吵闹,然而昨天安静了一天。

  

  加州清光:让我们把镜头转回到山姥切国广那里。

  

  审神者A:还真是我本丸。为什么房子不一样了……谁把房子拆了重建了吗?怎么这个房子的配色那么丑?门口的长腿千纸鹤雕塑是谁放的,我眼睛都要被辣瞎了!

  

  山姥切国广:……应该是鹤丸殿下。

  

  审神者A:我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嗯,好你个鹤丸国永……

  

  加州清光:等等,这座本丸,看起来和昨天塌房子的那座本丸有点像啊,不会是……!

  

  大和守安定:今天上午十点整,审神者们期待已久的刀剑付丧神育成计划正式开启。刀剑付丧神育成计划,也就是所谓的双倍经验,趁着时之政府方面将联队战结束日期推后一天,各位想要练极化短刀的审神者务必不要咸鱼,及时把极化短刀的练度提上去,以面对未来可能的对极化短刀实力的削弱。

  

  双倍经验将持续到28号上午十点整。在此期间,经验符特惠礼包也将上架万屋。

  

  加州清光:时之政府于昨天下午宣布,明天上午十点整,新实装刀剑付丧神巴形薙刀将开启限时锻刀。巴形薙刀的限锻将持续到圣诞节后一天,即下周二早上十点整。从明天到圣诞节期间,时之政府将派送每日资源礼包作为限锻巴形薙刀的辅助。

  

  许多审神者纷纷表示,她们要给压切长谷部一个惊喜。

  

  我们的记者来到万屋,采访了一些审神者。

  

  山姥切国广:这位审神者大人,您准备好迎接巴形薙刀了么?

  

  审神者B:我已经叫咪酱按住了长谷部了!园长也压住了他!巴形你别怕!快来吧!

  

  审神者C:对,我把我家长谷部丢去远征了,一回本丸就让他二十四小时奥州合战了,就准备给他一个大惊喜。

  

  山姥切国广:……这绝对是惊吓吧,绝对是吧?

  

  审神者D:怎么可能?!是惊喜!同担多好啊!

  

  山姥切国广:您是怎么想的?

  

  审神者E:对不起了hsb,你要是把准生证烧了,婶婶我就爬墙去隔壁和四个男人谈恋爱了。

  

  山姥切国广:……四、四个男人?(敬畏的眼神)

  

  加州清光:这位和四个男人谈恋爱的审神者……不怕翻车吗?

  

  大和守安定:战力扩充计划在今天上午十点整正式开始,这次的战力扩充将持续20天。在这次的战力扩充中,审神者们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短刀太鼓钟贞宗,同时,完成战力扩充计划的任务,审神者们可以获得一套极化道具和资源、刀装若干,希望审神者们不要错过。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众多压切长谷部堵门之迷。

  

  许多审神者反应,这段时间以来,她们都遭遇了压切长谷部堵门。

  

  为了弄明白为什么压切长谷部们频频堵门,我们的特邀嘉宾来到数座本丸进行了深入调查。

  

  大和守安定:不……不用调查,我赌加州清光所有指甲油,这绝对是压切长谷部们在对巴型薙刀的实装表示不满,或者是他们想要拒绝巴型薙刀进入本丸。

  

  加州清光:……为什么要用我的指甲油做赌注啊?

  

  大和守安定:药研藤四郎,你调查的结果是?

  

  药研藤四郎:和您说得差不多,压切长谷部们是在进行堵门演习,目的在于拒绝巴型薙刀进入本丸。

  

  加州清光:重点是——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为什么要用我的指甲油做赌注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刚刚说话了吗?这里风有点大呢。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室内哪来的风。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嗯,你说的对。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等等你别想转移话题!

  

  


评论(36)
热度(166)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