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四十九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付丧神来信,希望审神者能够加强锻炼。

  

  加州清光:隔壁本丸每天都在进行不和谐之事,我该怎么办?

  

  大和守安定:论我是怎样从穷人到土豪——一个咸鱼审神者的自述。

  

  加州清光:明石国行限锻。

  

  大和守安定:走进科学:论刀剑付丧神身上哪些地方碰了会有奇怪的反应?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一振同田贯正国来信道希望我台能够劝告他的审神者多锻炼。

  

  这振同田贯正国在信中说道,最近他的审神者总是一副弱柳迎风的样子,明明以前她是一个很强健的能单手把石切丸举起来的女人,现在不知道是生病了还是怎么一回事,老是动不动就摔倒,幸好每次她摔倒都在他身边,他能够及时把她扶住。和医术比较好的药研说过这件事之后,药研说这是因为审神者锻炼不够,所以他就开始叫审神者进行锻炼,结果,审神者总是锻炼一会儿就不练了,在他旁边叽叽喳喳的跟麻雀一样。

  

  同田贯正国在信的最后,非常严肃地说道,“锻炼要持之以恒!主公这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是不能让自己恢复健康的”,因此,他希望我台能够帮他劝劝他的审神者多加锻炼。

  

  大和守安定:这振同田贯正国的审神者打来了电话。

  

  审神者:大狸子真是太不解风情了……但是我就是喜欢他这样的!

  

  还有药研藤四郎你咋回事儿呢?老娘在追人呢你咋还给我拖后腿的。

  

  一期一振:主公,您还未成年,不能早恋。

  

  审神者:原来是一期你的锅啊,不是我说,未成年咋啦?瞅不起未成年人啊?像你这样的弱鸡我一只手能打仨。

  

  一期一振:……您能先不抠脚再说话吗?

  

  审神者:不中,艾玛刚才在大狸子面前啥骚话都不敢说,贼几把紧张,在你们哥几个面前放松放松还不成啊?

  

  一期一振:……您开心就好。药研,带着退他们去外面玩吧。

  

  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让我们来看下一条新闻。

  

  大和守安定:隔壁本丸每天都在进行不和谐之事,我该怎么办?

  

  一位审神者来电称其隔壁本丸每天都在进行不和谐之事,她每天都可以听到隔壁本丸里的刀剑付丧神说一些带着“哔——”的词汇,尤其是隔壁本丸的堀川国广、莺丸、膝丸、三日月宗近、山伏国广和岩融,这几振刀特别喜欢【哔——】来【哔——】去的。她敲门问隔壁审神者这是怎么回事,结果隔壁审神者根本就不应声。她仔细观察之下,惊讶地发现隔壁本丸的审神者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了。

  

  她怀疑她隔壁本丸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暗黑本丸,希望我台能对这座本丸为什么天天【哔——】进行调查。

  

  在对这附近的审神者进行了咨询之后,我们的工作人员发现,这座本丸似乎的确是一座暗黑本丸。

  

  为了探索事情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的勇士江雪左文字只身前往这座传说中的黑暗本丸。

  

  加州清光:这座本丸看起来似乎和旁边的本丸没有什么不同。江雪,你那里还好吗?

  

  江雪左文字:一切正常。(敲门)有刃吗?

  

  鹤丸国永(从墙上跳下来):哇!

  

  江雪左文字(拔刀):……

  

  鹤丸国永:吓到你了吗?抱歉抱歉。

  

  大和守安定:这振鹤丸国永看起来也很鹤丸国永。

  

  加州清光:暗黑本丸究竟是不是暗黑本丸呢?让我们跟着江雪左文字的脚步继续看下去。

  

  江雪左文字:……那个……您还好吗?

  

  审神者(面色惨白,很重的黑眼圈):好啊,我可好了。

  

  江雪左文字:您看起来像是灵力使用过度了。

  

  审神者:哈?没有啊……哈欠……我刚刚起床。昨天晚上修仙修过头了。那个,你来有什么事?

  

  江雪左文字:唉……您本丸内为什么每天都在“哔”?

  

  审神者:……

  

  (迷之沉默)

  

  江雪左文字:如果不方便说的话……

  

  审神者:我呢,上个月买了个屏蔽器,只要本丸里出现诸如“兼桑”、“阿尼甲”、“大包平”、“哈哈哈”、“甚好甚好”、“咔咔咔”、“哈哈哈哈!”之类的词汇,它就会给我消音屏蔽。你也知道有几振刀吵起来特别魔性,我睡眠质量又很差,就……出此下策屏蔽了他们那些很魔或者是听着很烦的语句。

  

  结果这个屏蔽器用了半个月,就坏了。它从原本的消音屏蔽变成了发出【哔——】的屏蔽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江雪左文字:没有售后吗?

  

  审神者:坑爹卖家,我那天好不容易在白天完全清醒地去找店家,结果那个店家居然跑了。最坑爹的是,这个屏蔽器没办法取下来。

  

  世界真是充满了悲伤。

  

  江雪左文字:……那您为什么长期不出门?

  

  审神者:我在打电动啊。自从当了这个破审神者,我就深刻的发现了世界的冷漠。世界那么冷漠,只有奶子还有点温度……但是这里没有奶子。

  

  诶不说了我夕莉老婆还等着我呢。

  

  大和守安定:这就是传说中暗黑本丸的宅男审神者吗?……他是不是右手姑娘用多了……

  

  加州清光:论我是怎样从穷人到土豪——一个咸鱼审神者的自述。

  

  为了激励各位审神者发家致富,我台特地采访了一位任职一年后从每月吃土进化为挥金如土的咸鱼审神者。

  

  咸鱼审神者:我呢,和你们见到的一样,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咸鱼审神者。

  

  九个月前的我,因为太咸鱼了,所以身上开始掉落盐粒。后来,盐粒慢慢地就变成了盐堆。还是食用盐盐堆。当时我是非常高兴的,因为这样就可以给本丸里的那些小萝卜头加餐了,免得等一期一振到本丸,那些粟田口短刀就排队给一期一振唱“小白菜,地里黄,两三岁,没了娘”。

  

  因为那个时候实在是太穷,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可怜的烛台切光忠把本丸里每一块地里的土都尝过了一遍。

  

  事情的转机发生在那一天。我揣着今剑从树上掏来的鸟蛋,打算抱着这难得的正常食物睡一觉。第二天早上,烛台切一如既往地把我从盐堆里刨出来的时候我们震惊地发现,这只鸟蛋变成了咸鸟蛋,还是很好吃的咸鸟蛋。

  

  本丸里的理财小王子博多黄着一张脸,当机立断,说要发展咸鸭蛋生意。

  

  多亏了博多当时的决绝,我才能开起这家现在要靠预约才能买到咸鸭蛋的咸鸭蛋专卖店。

  

  我们本丸的生活,因为我这条咸鱼,因为咸鸭蛋,发生了改变。现在,本丸里的刀,每天都在争蛋黄,非常的和谐。而我,每天在盐堆和鸭蛋中……也是非常的和谐呢。

  

  大和守安定:……这个故事没有教育意义。

  

  加州清光: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大俱利伽罗:有可乐就够了(喝一大口),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昨天晚上,时之政府突然宣布太刀明石国行将要在今天凌晨5点开启限锻。这个消息可以说是非常突然了,我们的记者在万屋随机采访了一些审神者关于明石国行限锻的想法。

  

  山姥切国广:您觉得是什么促使时之政府突然开启明石国行的限锻?

  

  审神者A:爱染就要去极化修行了,在这之前,让他和他的监护人见一面什么的……也算是时之政府终于懂了婶心。

  

  但是限锻并没有什么用,我怀疑明石这家伙压根就懒得进锻刀炉。我资源全空了也没锻出他来,反倒是锻出了好几个爷爷……每次限锻都会出爷爷什么的也是够了!我现在都要怀疑是不是爷爷把那些本来可以来我本丸的限锻刀一脚踢出了锻刀炉然后自己撸袖子跳进来见我……

  

  即使你是嫁刀你也不能做这种丧尽天良的事情好吗三日月宗近!

  

  山姥切国广:……会有的,别生气。

  

  审神者A:那个老头子一点也不可爱了!我要和他离婚。不对,我们压根就没结婚啊。

  

  山姥切国广:……

  

  这位审神者,您对于明石国行的限锻有什么想法?

  

  审神者B:限锻是不存在的,我还是去三条大桥捞比较靠谱……虽然说我在三条大桥肝两个月了连明石的腿毛都没见到过。

  

  不过,明石国行你真的不来吗?你再不来的话我就把萤丸和爱染改成我的姓了,从此以后你就没有这两弟弟了。

  

  山姥切国广:您呢?

  

  审神者C:我想要大典太啊啊啊啊!明石已经有了,大典太一直没来。我大包平都来了,肝了二十万魂还没出大典太……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的天选之婶吗?

  

  大和守安定:限锻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此,我台特地提醒各位欧洲审神者,不要轻易晒欧,肆无忌惮晒欧的后果是惨痛的。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论刀剑付丧神身上哪些地方碰了会有奇怪的反应?

  

  一位化名为“末世歌姬”的审神者来信,称其想要知道刀剑付丧神身上哪些地方碰了会有奇怪的反应。

  

  大和守安定:……对于某些刀剑付丧神来说,腰和头时不能随便摸的。对于所有刀剑付丧神来说,脐下三——

  

  加州清光(超大声):这位审神者想知道的是,萤丸的头,藤四郎们的腿,小狐丸的耳朵头发还有大和守安定羽织上的球和加州清光的辫子,碰了之后会不会发生什么奇怪的反应。

  

  大和守安定:我的球……通常情况下,只要你的手是干净的,就不会发生什么事情。藤四郎们的腿……这位审神者的想法有点危险。

  

  加州清光:……为什么会想着摸我的辫子呢?真是不可思议啊。但是——摸了之后并不会发生什么哦。

  

  大和守安定:为了探索这些部位被摸究竟会发生什么,我们邀请了一位审神者进行试验。

  

  志愿审神者:好!现在在我面前的是我本丸里的萤丸,我要摸他的头啦!(摸头)

  

  萤丸(抱怨):这样我会长不高的。

  

  志愿审神者:并没有发生什么。那么进行下一组试验。

  

  锵锵锵锵!我用油豆腐把我本丸的小狐丸引诱过来了,趁他没注意,赶快撸一把他的毛!

  

  小狐丸:啊……是想摸小狐的毛发吗?请随意吧。

  

  志愿审神者:不啦!

  

  好!小狐丸并没有发现我在做实验!摸了一把之后,小狐丸的耳朵头发居然真的像耳朵一样动了起来,超厉害——!

  

  下一组就是藤四郎们啦,我已经召集好了藤四郎们,大白腿,我来啦!

  

  加州清光: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志愿审神者:我要摸了!第一个是药研!(摸)

  

  药研藤四郎:大、大将?

  

  遥远的声音:谁……在……性……骚……扰……我……的……欧……豆……豆……

  

  药研藤四郎:大将你还是快跑吧……

  

  一期一振(突然出现):这样的行为是不对的!(拔刀)

  

  志愿审神者:妈呀!!!光忠救我!!!

  

  大和守安定:非常遗憾这次的实验不得不终止了。你说我羽织上的球,说了摸了并不会发生什么(笑)。

  

  加州清光:是吗?(伸手)

  

  大和守安定(用力把手拍开):(啪——)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就摸一下,摸一下,又不会怎么样。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的手那么脏。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脏吗?!我的手比你的手干净多了好吗?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刚才趁着镜头没在你那边的时候偷偷往嘴里塞了颗糖。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没有——(伸手抓球,并抓到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伸手扯辫子,并扯到了)你当我是瞎的吗?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放手!痛痛痛痛痛!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先放!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先!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先!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那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放。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行。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三、二、一。(没放)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没放)你耍赖。


评论(80)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