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四十八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某本丸刀剑付丧神在万屋兼职被其审神者发现,引发本丸内部矛盾,

  

  加州清光:西瓜景趣到底实用与否?

  

  大和守安定:时间溯行军:惊了,对面的刀剑付丧神突然消失。

  

  加州清光:刀剑付丧神离奇崩人设,原因竟是……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来信:战马的禁忌之恋。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来电称其本丸内某刀剑付丧神当着她的面在万屋开了一家小饭店,并且沉迷做饭,无心出阵,屡劝不回。这位审神者向我们提出了一个疑问,她是应该帮他招揽生意,还是应该和虎视眈眈的大和守安定一起首落死他?

  


  ……烛台切光忠开饭店和大和守安定有什么关系?

  

  我们的接线员和目击刀剑付丧神取得了联系。

  

  蜂须贺虎彻:你为什么想要首落死烛台切光忠?

  

  (目击者)大和守安定:……我没有想要对烛台切光忠动手啊。

  

  蜂须贺虎彻:那……开饭店的?

  

  (目击者)大和守安定:是加州清光那个混蛋。

  

  蜂须贺虎彻:哈?

  

  (目击者)大和守安定:这个家伙天天早出晚归的吵我睡觉,原本还以为他在做什么重要的事情,没想到居然是背着我和主公在万屋偷偷开了一家饭店。

  

  就是那个“加州厨房”。

  

  这个家伙不是最怕脏吗?为什么会跑去当厨子。

  

  大和守安定:……我也感到了疑惑。

  

  加州清光:……我也是。

  

  大和守安定:此条新闻特别鸣谢审神者“鬼cccc”大人。

  

  加州清光:让我们来看下一条新闻。

  

  大和守安定:时之政府新上西瓜景趣,引发审神者们的议论。

  

  在审神者论坛上,关于西瓜景趣的讨论已经筑起了高楼。

  

  我们的记者来到万屋,随机采访了一些审神者。

  

  山姥切国广:关于西瓜景趣……

  

  审神者A(打断):你说那个啊,我想不通,时之政府咋那么抠,就那么几瓣瓜,还要氪金。时之政府是不是想钱想疯了?虽然说我为了它真的氪了金。

  

  审神者B:强烈要求在西瓜景趣上加一把西瓜刀上去,那种人形的,很清凉的。再加个上面插把勺的半个瓜。西瓜这种东西,当然要抱着半个坐在空调房里边看番边挖着吃,就那么几片,哪里够我吃?

  

  话说时之政府是按日本区的物价来定西瓜景趣的价格的吗?我们这边的西瓜那么便宜,也就日本那边吃不起瓜了。

  

  之前去日本区的审神者家里玩,带了个几个西瓜做礼物,结果那些刀剑付丧神都用看土豪的目光看着我……

  

  山姥切国广:的确,这边的西瓜非常便宜。

  

  那边的吃瓜审神者,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审神者C:我家的西瓜景趣里面的西瓜,一买来就被狐之助吃了……

  

  然后我就带着光忠来万屋买了一打西瓜回本丸。

  

  光忠一点也不会挑西瓜,很后悔。

  

  ……你们知道他怎么挑的吗?可丢人了。

  

  他到水果店里,敲敲瓜,然后问一句,“请问你甜吗?”然后就把瓜买了回来。见一个瓜问一句……

  

  我在旁边看着尴尬极了,甚至不想承认这是我家的刀剑付丧神。

  

  最尴尬的是,他挑的瓜没一个甜的。

  

  山姥切国广:……强、强扭的瓜不甜,或许您本丸的烛台切光忠没有听从西瓜的话……

  

  审神者C(捂脸):你们刀剑付丧神都是这么甜的吗?

  

  大和守安定:的确是非常的甜。

  

  加州清光:震惊,某本丸第四部队在联队战中途离奇失踪。

  

  一位化名为“末世歌姬”的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中记载了其在联队战时发生的离奇事件。这位审神者称,她在进行联队战的时候遭遇了神秘事件,她的第四部队在战斗时离奇失踪了,但即使是这样,她还是没有翻车。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我台记者和本次联队战方面时之政府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并寻找到了目击的敌刀。

  

  陆奥守吉行:嘛哈哈哈哈,你发现了什么?

  

  敌刀:……实不相瞒,他们在我们面前消失了。然后……卧槽明明没有刀为什么我还会被打?

  

  陆奥守吉行:啊?

  

  敌刀:明明我对手都不见了!你们知道我打算冲过去戳人的时候发现对手不见了的懵逼吗?更懵逼的是,明明没有刀在对面,我还是被打了!

  

  感觉撞了鬼。

  

  陆奥守吉行:!!!鬼、鬼鬼鬼鬼???

  

  加州清光:同时,我们对这位审神者也进行了采访。

  

  江雪左文字:唉……您觉得是什么导致您的第四部队离奇失踪?

  

  审神者:那个……因为我不专心?偷偷说一句,我当时双开来着。

  

  大和守安定(笑):在玩其他游戏吗?

  

  审神者:我发誓我再也不双开了!吓死我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听到了安定的声音……错觉吧。

  

  加州清光: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宗三左文字:我……就像那笼中鸟一样啊……

  

  画外音:宗三左文字倾情代言鸟笼,让您的笼中鸟不再离开。)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一位审神者来电称,其本丸内所有刀剑付丧神从今天早上就开始疯狂崩人设,想让我台工作人员调查一下这是为何。

  

  这位审神者大体介绍了一下其本丸内的情况。

  

  现在,这位审神者的本丸里有一振非常高兴的土佐腔江雪左文字,一振爱哭的长曾祢虎彻,一振健忘的总会叫错人名的加州清光,一振喜欢吓人的乱藤四郎,一振非要给自己涂指甲油的一期一振,一振喜欢蹦来蹦去格外活泼并且试图骑在岩融脖子上的压切长谷部,一振沉迷修行和咔咔咔的三日月宗近,一振总是卡内桑卡内桑叫的石切丸……这位审神者非常困扰,因为负责做饭的烛台切光忠、歌仙兼定和堀川国广今天早上刚把厨房炸了,负责马当番的小狐丸把马粪扔的到处都是,负责佃当番的狮子王在田头哈哈哈半天,然后说自己是老爷子,不会干农活,就把头枕锄头上睡觉去了。

  

  “说好的内番必定成功呢?”这位审神者愤怒地说道。

  

  我们的记者来到了这座本丸。

  

  江雪左文字:请问有刃吗?

  

  小夜左文字:来了——找为父有什么事?

  

  江雪左文字:……你不是小夜。

  

  小夜左文字:呀呀,不愧是吾的子代,那个小姑娘现在还窝在房间里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江雪左文字:……小夜呢?

  

  小夜左文字:事发突然,为父并不知道他在哪。

  

  江雪左文字:唉……

  

  (远处)

  

  宗三左文字:锵!长高的感觉真好!

  

  小夜左文字:噶哈哈哈哈!小巧灵活的感觉真不错!

  

  大和守安定:时之政府向我台发来通知,这位审神者本丸内的刀剑付丧神由于受到了磁场干扰,集体进行了灵魂互换。时之政府将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赶去解决这个问题,作为补偿,时之政府方面将会给这位审神者发放十张内番符。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战马的禁忌之恋。

  

  一位化名为“末世歌姬”的审神者来信称其本丸内的马最近有一些地方不对。

  

  “最近我家白毛的脾气好像有点不稳定,要么表现的比所有马都好,有一次它甚至驮着石切丸飞跃了骑着小云雀的长谷部,吓呆我;要么就整匹马都一副不好了的样子瘫在原地不肯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为了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们联系了这匹白毛脾气不稳定时的目击刀剑付丧神笑面青江。

  

  蜂须贺虎彻:喂,是青江吗?

  

  笑面青江:是小蜂啊。

  

  蜂须贺虎彻:能具体描述一下白毛的脾气是怎么不稳定的吗?

  

  笑面青江:那天啊……主公突发奇想的把石切丸的小云雀换给了长谷部,然后把长谷部的白毛换给了石切丸。不知道怎么回事,原本在大部队后面的白毛突然就带着石切丸跑到了最前面,就像是被什么锋利又滚烫的东西扎进了后面。我还看到白毛的脸是红的……

  

  话说我到现在也不知道石切丸到底对白毛做了什么不可描述之事。

  

  蜂须贺虎彻:感觉有点糟糕了。

  

  笑面青江:之后呢,白毛就像是精尽马亡了一样,在boss点前面瘫在了地上,死也不肯动。当时坐在白毛身上的石切丸的表情我还记得呢,特别傻。

  

  白毛呢,它应该是发情期到了。

  

  蜂须贺虎彻:啊?

  

  笑面青江:马是季节性多次发情的动物哟,虽然说现在天气热,马的发情减弱了,但是看到中意的对象还是会忍不住蹭一蹭什么的。

  

  蜂须贺虎彻:所以说……?

  

  白毛是对石切丸发情了?

  

  笑面青江:我可什么都没说哦。

  

  石切丸:笑面青江——!你之前说的要成为神剑果然还是在开玩笑的吧?

  

  笑面青江:啊,我先走了,接下来你就问石切丸吧。

  

  蜂须贺虎彻:……

  

  石切丸:白毛并不是对我,它是对鹿毛。

  

  蜂须贺虎彻:……

  

  石切丸:真的。

  

  蜂须贺虎彻:物种之间的隔阂啊……

  

  石切丸:……今天我不把笑面青江这个不洁除了,以后你们就不要叫我爸爸了。

  

  大和守安定(面色复杂):石切丸还真是……重口啊。

  

  加州清光(面色复杂):……附议。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跨越物种的感情,真伟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好重口……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就是所谓的恋物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啊!既然刀和马都可以,那……我觉得我也能跨越物种和总司发展一段禁忌之恋什么的。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那你就等着被我首落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所以说……你就是boss来着啊。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哼哈哈哈,你就是大将啊!

  

 


评论(73)
热度(368)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