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二十六期

  和泉守兼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堀川国广:晚上好!

  和泉守兼定:我是帅气又强大的和泉守兼定!

  堀川国广:我是兼桑的助手堀川国广。

  和泉守兼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堀川国广: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和泉守兼定:新刀剑付丧神下巴图预告。



  今天下午,日本区时之政府公布了新实装刀剑付丧神的下巴照,看起来很帅气!不过还是我最帅!

  堀川国广:兼桑最帅了!

  和泉守兼定:对于新刀,审神者们发出了美人预警,并普遍希望时之政府不要继承他们下巴图欺诈的尿性,给她们一个原谅长发美人。

  堀川国广:加州清光预定极化,激动难以自制。

  昨天,日本区时之政府公布了新极化刀剑付丧神的剪影,如无我兄弟头发长长吊毛消失的意外,那么剪影毫无疑问是新选组最后一振未开放极化的加州清光。

  对于时之政府完全不按套路出牌来,狠狠打了众位奶加州清光将是初始五打中最后极化的审神者的脸的极化时间,加州清光们激动到难以自制、坐立难安,一刻也冷静不下来,甚至有个别加州清光由于过于激动而出现了“反正我最后一个——卧槽是我要极化修行了?!”综合征,连话都没办法顺利说清楚。

  和泉守兼定:大典太光世——行走的蚊香。

  一位审神者发现了大典太光世的妙用——和他身处一室,居然可以躲避蚊子的无差别攻击,因此,这位审神者赋予大典太光世一个光荣的称号,“行走的蚊香”。

  驱蚊子,我也可以!我可是帅气又实用的和泉守兼定!

  堀川国广:嗯嗯,兼桑也可以。

  刀匠迟迟锻不出三日月宗近是为何?让我们为你来揭秘。

  一位审神者疑惑自己为什么和三日月宗近无缘,她表示她是一个大家都羡慕的欧洲人,小乌丸、大典太这些欧洲刀都是一发入魂,唯独三日月宗近迟迟不来本丸,难道说三日月宗近注定和她无缘了吗?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调查后发现,其实这都是刀匠的阴谋!

  和泉守兼定:肯定是因为刀匠认为像我这样帅气又强大的刀流行又实用,对吧国广?

  堀川国广:嗯嗯,兼桑强大帅气又流行实用。我们的调查结果显示,这个本丸的刀匠深深的爱上了三日月宗近,霸道刀匠为了独占三日月宗近,竟然把锻刀炉里所有要被锻造出来的三日月宗近踢回了本丸,还给审神者喷了没有三日月宗近喷雾,真是丧心病狂!

  和泉守兼定:今天的《刀闻乱播》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我们的主持的话,请给我们点赞。

  堀川国广: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和泉守兼定:再见。

  和泉守兼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次的表现,完美!

  堀川国广(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兼桑超棒的。不知道加州桑有没有冷静下来,他再冷静不下来大和守桑要打人了。

  和泉守兼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无所谓啦,他们有分寸的。

  堀川国广(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唔,兼桑说得有道理。对了,主公是不是说大和守桑去极化之后让我们两个顶班?

  和泉守兼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种麻烦的事情就勉强帮他们做一做吧,谁让清光求到我头上来了。

  堀川国广(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兼桑真是体贴啊。

  和泉守兼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哼哼,我可是和泉守兼定哦。



评论(51)
热度(245)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