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三十三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两付丧神街头互骂,一方忽然…… 

  加州清光:万屋澡堂开业,试用审神者表示搓澡工刃美技术好。

  大和守安定:极化大和守安定跳蚤市场明天开业一天。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我家刀这里有问题。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两刀剑付丧神在万屋街头公然互骂,场景震撼,吸引了无数闲着没事干的刀和婶围观,并成功带动附近一家水果店和零食店的西瓜瓜子辣条生意。

  然而,当围观刃、婶吃瓜正欢时,一位刀剑付丧神忽然停止骂战,直接上嘴强吻对方。

  加州清光:没错,被强吻的刃当场失去骂人的斗志,脸红成番茄似的和另一刃手拉手回本丸。

  大和守安定:我台希望刀剑付丧神和审神者们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要重复上演此等恶性喂狗粮事件,并秉承夫妻床头吵架床位和的原则,在本丸内部解决家庭矛盾问题。

  加州清光:万屋澡堂于今天早上八点正式剪彩开业,并进行为时一周的五折活动。据悉,该澡堂完全由一本丸承包,搓澡工及其他服务人员均为刀剑付丧神,并推出了预约搓澡工制度,其中头牌三日月宗近已被预约到明年。

  针对三日月宗近是否能搓好澡这个问题,我们特地采访了一位体验过三日月宗近搓澡服务的审神者。

  审神者1:爷爷刃美技术好,搓澡一百分,下次还会来。

  加州清光:除了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的预约也十分火爆。我们的工作人员在亲身试验过鹤丸国永的搓澡后表示“下次不会再来了,这样的体验,有一次就足够记到棺材里了”,该工作人员痛哭流涕的说,鹤丸国永的惊喜式搓澡收益虽高,但风险极大,幸运E的审神者最好还是不要去体验这种过于销魂的搓澡感觉。

  大和守安定:同时,一期一振温柔而专业的搓澡技术也受到了审神者们的极力追捧,体验过一期一振搓澡的审神者们透露,一期一振的搓澡技术修行到了极致,配上他温柔的声音,她们感觉这不是在澡堂子里搓澡,而是在价值上亿的五百万平米的红酒浴缸里享受王子……的搓澡服务。一位比较敏感的审神者在接受采访时害羞地表示,一期一振让她感受到一种前所未有的【哔——】一般的快感。

  加州清光:审神者们也表示,大包平的脸红式搓澡十分有趣。还有审神者强推药研藤四郎的搓澡服务,认为让药研藤四郎搓澡,不仅可以享受到超专业的搓澡服务,还能顺便被专业人士按摩全身,绝对超值。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巴形薙刀:主人,你是我的巴乐美,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捧在手心。)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审神者论坛大和守安定专区一振极化大和守安定联合许多极化大和守安定,向万屋申请跳蚤市场,目前,该申请已被批准,万屋方面允许这些极化大和守安定在万屋广场开办为期一天的跳蚤市场。该跳蚤市场将于明天早上10点正式开业,售卖的主要商品为冲田总司的相关周边,有意愿的审神者和刀剑付丧神不要错过。

  加州清光:据内部人员透露,此次跳蚤市场内有许多限量版周边,价格优惠,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由于这些顽固的极化大和守安定们不同意网络售卖和预订,所以——只能明天去抢了!

  大和守安定:同时我们提醒屏幕前准备去抢周边的刀剑付丧神和审神者们,注意人身安全,千万不要因为情绪过于激动,在跳蚤市场中推搡。跳蚤市场将在明天早上10点整开业,在开业之前,万屋广场暂时封闭,有跳广场舞、跳宅舞和晨练需要的审神者请自行寻觅去处。

  最重要的一点是,万屋方面声明,跳蚤市场开业之前禁止审神者和刀剑付丧神聚集在万屋广场外,建议各位想来逛跳蚤市场的刃和婶十点从本丸出发,以免被万屋工作人员驱逐。

  加州清光:诶——?!

  大和守安定:来看下一条新闻。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我家刀这里有问题。

  “我家刀最近脑壳有问题吧?高考完我一回本丸,我家刀没安分几天,就开始作妖,先是阿尼甲边看手上的小抄边问我:你知道我最大的缺点是什么吗?

  我:金鱼脑子。

  阿尼甲:……

  此时一振膝丸走过。

  阿尼甲:金鱼丸。

  我就说阿尼甲金鱼脑子吧,连自己弟弟名字都记不住,一看就是亲哥。

  阿尼甲这突如其来的一下我还没感觉到什么,然后没过多久清光也作妖了,他和我一起看剧,看着看着突然自顾自地说了句:主公,你是可爱的女孩。

  我:哈?

  我一脸莫名其妙,心说清光莫名其妙夸我可爱干嘛,是想问我要零花钱还是想问我要零花钱还是想问我要零花钱呢?

  清光又说:我是可爱。

  我:对对对你最可爱。

  清光一下子就不说话了。

  接下来是傻包,某一天他突然走过来,凶巴巴地对我说:你能不能闭嘴!

  我不明所以,但是……

  我:好好好,闭嘴就闭嘴。

  傻包沉默了。

  紧接着是咪酱,他放着饭不好好烧,走过来问我:你有没有闻到烧焦的味道?

  我闻了闻,没闻到,但是我相信咪酱的鼻子,于是我说:闻到了。

  咪酱愣了一下,冲回了厨房。

  我:???

  第二天咪酱又问我:你知道牛肉怎么吃才好吃吗?

  我:咪酱,我相信你的厨艺,不要怕,大胆的做牛肉牡丹饼喂给长谷部吧!

  此时一振长谷部路过,他的脸上出现了胃痛的表情。

  然后是爷,具体对话如下:

  爷:哈哈哈,小姑娘可不要抱怨哟。

  我:我没有抱怨啊爷爷。

  下一个是龟甲。

  龟甲:主公,你猜我喜欢什么制服?

  我:束缚play禁欲系制服,话说我这里有护士制服你要不要,超带感的。

  还有长谷部。

  长谷部:阿鲁及我想吃面。

  我:咪酱长谷部想吃你下面!啊不对,长谷部想吃面,快给他下一碗!

  唉这样写好累啊,我再列举几个吧。

  1.

  歌仙:主公,春眠不觉晓下一句是?

  我:处处蚊子咬。

  歌仙忍无可忍,叫我把春晓抄了10遍。

  2.

  青江: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

  我:你的主人啊哈哈哈哈。

  3.

  博多:我想买块地。

  我:博多我没有钱了,你还是从你的金库里拨钱出来买地皮吧,我在精神上支持你。

  4.

  兼桑:主公你累不累啊?

  我:我累不累我不知道,你逃了一天内番一定不累吧?

  5.

  一期:您喜欢喝水吗?

  我:恕我直言,我不喜欢。

  6.

  鹤丸:天冷了……

  我:朋友你看一看外面的大太阳。

  7.

  不动:你……嗝……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嗝……酒吗?

  我:不动啊你不能再喝下去了,再喝下去本丸里甘酒库存就没有了。

  8.

  药研:大将,你可要帮我一个忙吗?

  我:不行不行,我拒绝当小白鼠,会死人的。

  ……

  剩下的就略过不写了。我这几天闲着无聊搜了一下,才发现……他们居然在对我说土味情话???

  醒一醒啊你们这些刃,先不说我不搞办公室恋情,这种土到渣的撩妹方式是谁教你们的,难怪单身。”

  加州清光:这位审神者居然一个都没有被套路进去,真是……机智过头了。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话说不是可以排队么?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是啊。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那你?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这样就可以比大家早一步进去扫周边啦。


评论(20)
热度(241)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