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二十四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半夜为何反复折腾刀剑付丧神?

  

  加州清光:为恶作剧,鹤丸国永牺牲了自己。

  

  大和守安定:年中审神者Lolita茶会发布预告。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鬼打墙。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一位刀剑付丧神给我们打来了电话,在电话中,他困惑地表示,为什么审神者在半夜反复折腾他,让他提心吊胆到天明又不予理睬他。来听一下电话录音。


  蜂须贺虎彻:你好,这里是刀闻乱播,我是蜂须贺虎彻。


  大包平:我是大包平,是名刀中的名刀,是最美的刀之一,只是……


  蜂须贺虎彻:……那么你有什么事吗?


  大包平:哦,昨天半夜的时候,主公给我留言:笨蛋!我正在想她干嘛要骂我,就看见她突然取消了对我的关注……怎么会搞成这副模样?我惹主公不高兴了吗?屈辱啊……


  这样想着,我又看见主公重新关注了我,难道她是在闹别扭吗?真是小孩子气。


  就当我放心准备重新入睡的时候,主公突然又一次取关了我!她是笨蛋吗?我可是对她设置了特别关注,一举一动都格外注意,啧,还是很烦恼啊,搞不懂她在想什么。结果没过多久,她又关注了我,她在搞什么啊!


  大和守安定:我记得大包平殿下说过这样一句话:“说别人是笨蛋的人自己才是笨蛋!”。


  加州清光:所以说——察觉到了狗粮的气息。


  大和守安定:居然是狗粮吗?太过分了吧?


  加州清光:震惊!某本丸鹤丸国永竟为恶作剧牺牲自己!


  让我们把画面切到第一现场。


  审神者9:呜呜呜(假哭),姥爷你真是太惨了,太惨了,等来年春天,我一定会好好给你浇水,让你头上开出好看的花来。


  江雪左文字:……花么。


  审神者9:姥爷你怎么躲在那儿,快出来见见大家,给大家一个惊喜。


  鹤丸国永:……哇!


  (镜头内,一只通体发绿,荡漾着无限翠意的鹤丸国永垂头丧气地做了个鬼脸。)


  审神者9:呜呜呜,到底是谁绿了你啊姥爷?你看记者就在这里,别怕,大胆说,群众的目光是雪亮的。


  鹤丸国永:姬君,说了多少次了,没有谁绿我。


  审神者9:你对着镜子照照,你这绿油油的头发,就是被绿的证明……!唉你真是太惨了,也不知道被绿了多少回,连衣服都绿了。


  鹤丸国永(脸色发绿):我真的没有被绿……没有。我单知道把自己染成绿色可以吓人,却没想到变绿了之后……


  审神者9:好吧勉强信你一回。


  江雪左文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鹤丸国永:前几天,药研研究出了一个新药,可以把人变绿,我偷偷用了一下,准备吓人。结果第一个遇到的人……是姬君。姬君当场大呼,夭寿了,姥爷被绿了。


  然后……全本丸都开始嘲笑我被莫须有的人戴了绿帽……


  江雪左文字:唉……


  加州清光:不愧是鹤丸国永,为了恶作剧,居然不惜毁掉自己的名声!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不动行光:嗝……!新的酒……嗝!主公也来一杯吧……嗝!


  画外音:小孩子也能喝的低酒精含量饮料,宴会好选择。)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由几位审神者牵头举办的审神者大型年中Lolita茶会预告于今天上午十点整在审神者论坛发布,据悉,这次Lolita茶会的目标在于……填满各位审神者的肚子?为此,举办方特地提供了丰富的自助餐,包括各种种类的中式和西式点心和主食,囊括了各种菜系和口味,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力图让审神者们吃到扶墙离开。


  除了别具特色的餐点,主办方还表示,此次Lolita茶会的走秀模特不再是审神者,而是刀剑付丧神。


  目前,只有两位刀剑付丧神的走秀服装被放出。



(画手:物吉氏)


  让我们期待后续。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鬼打墙。


  一位审神者在本丸门口遭遇了鬼打墙,进门之后被弹出本丸重复好几次,在忍无可忍回到现世重新再通过传送阵后,这位审神者才进入本丸。


  难道这位审神者本丸门口真的有鬼吗?


  药研藤四郎:没有,大家要相信科学。


  加州清光:其实……我有一句话想说很久了。


  大和守安定:什么?


  加州清光:明明我们才是最不科学的存在吧。


  药研藤四郎:总之,大家要相信科学。所谓鬼,不过是特殊的磁场而已。我现在已经在这座本丸门口了,大家可以看到我手上的仪器,它现在正在飞速转动,在磁场正常的情况下,仪器是保持在固定的数值不动的,所以,该本丸门口的磁场非常混乱,这就导致了所谓“鬼打墙”现象。


  加州清光:……没听懂。所以说——就是有鬼吧。


  药研藤四郎:科学证明,是没有鬼的。


  加州清光:……总之,感谢审神者“陈家小幺”大人的帮助。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呼……有点困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昨天晚上又熬夜?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没办法嘛,小说实在是太好看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那你今天晚上可不要边敷面膜边说以后再也不熬夜了。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提醒我了,我面膜用完了……唔,怎么还没发工资啊。



评论(24)
热度(171)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