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一十六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付丧神学校空调失灵,审神者及学校教师提出抗议。

  

  加州清光:审神者:这不是初夏之阵,这是仲夏!

  

  大和守安定:萤丸:为什么主公日渐疏远我?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弄错了刀剑男士的使用方法真是十分抱歉!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近日,付丧神学校被爆空调失灵,审神者及学校教师提出抗议。


  由于温度对于刀剑付丧神的影响并不是太明显,校方显然没有把空调失灵这件事放在心上,他们似乎忘记了身为人类的教职工人员在热辣的夏天需要空调的滋润。


  在空调失灵事件曝光后,部分审神者觉得校方为节约经费,不择手段,竟虐到刀剑付丧神,表示此事不解决,以后不会再送刀剑付丧神入学。


  一位审神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学校条件这么差的话,我自己教。”说着她便撸起袖子,并展示了现世名校录取通知书。


  目前,审神者代表和教职工代表一同和校方进行了交涉,交涉之后,校方表示,他们会尽早将空调修好,充分满足审神者们的意愿。


  加州清光: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的大力帮助。


  加州清光:许多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吐槽联队战日战中炎热的天气,其中,一位化名为 @奶黄包的蒸屉 的审神者吐槽道:


  “你见过这么热的初夏吗?我恨不得自带空调去协同战斗!


  我甚至看见了我家刀看穿着清凉的敌刀的羡慕的小眼神!


  我每次都抽到日战,现在已经晒黑两个度了QAQ


  再这样下去,我就要从鹤球色晒成咖喱色了!”


  加州清光:真是辛苦啊。


  大和守安定:黑一点也不错哦。


  加州清光: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歌仙兼定:这款风雅的洗衣机,可以解决大部分烦恼……不过,山姥切的……)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一振萤丸通过网络留言平台向我们求助,称随着天气开始变热,审神者对他日渐疏远,令他百思不得其解,并有点小难过。


  我们来到这振萤丸的本丸,对其审神者进行了采访。


  江雪左文字:唉……您为何要疏远萤丸?他只是个孩子……


  审神者2:是千年老正太啦。……等等这句话麻烦别播出来。


  江雪左文字:……因为您的疏离,他有些伤心。


  审神者2:啊?其实我也不是有意想疏远他……没办法,我最近看到他就毛毛的。


  江雪左文字:为何?……您和明石国行?


  审神者2:我的直觉告诉我,你在想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但是,停止你的脑补,我不会喜欢懒癌的。


  江雪左文字:那……爱染国俊?


  审神者2:……江雪你怎么了?算了我直说吧,我对萤火虫……有点发憷,换句话说,我对萤火虫过敏。萤丸吸萤火虫嘛,所以最近我看到他就毛得慌,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联队战我也没跟着出阵,而是远程操控,唉……


  江雪左文字:唉……


  大和守安定:江雪的目光有点失望呢。


  加州清光:这简直是OOC级别的失望目光啊。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片桐萤思”大人。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弄错了刀剑男士的使用方法真是十分抱歉!


  “昨天有位匿名……啊算了,我直说吧,昨天那个说带着六把刀出阵的审神者就是我。咳咳,当时我坐在电视机前和本丸的刀剑男士们一起看刀闻,结果我当场就愣住了。那封信一看就是光忠写的,也真是难为他。其实在看到你们播出光忠的信之前,我都是自己带着刀剑男士的本体出阵的。原因嘛……就,怎么说,时政招募审神者的时候不是写了吗,和刀剑男士一起战斗什么的,我也是练过剑的人,觉得这职业挺适合我。当时我的初始刀是被被,选择他就是感觉他拿着很顺手摸着很舒服……我的意思是那把刀!其实第一次我带着他的刀出阵的时候他有试着拦过我,但我一直觉得既然是我把他召唤出来了我就得保护他,再说了,重点难道不是审神者带着刀出阵吗,那么随刀而来的刀剑付丧神难道不是该给好好地供起来吗……所以我就把他摁回本丸让他打游戏去了……呃,没想到其实是要刀剑男士们拿着自己本体出阵的意思啊……真,真是抱歉了一直抢你们的活儿……

  

  以后我会好好编排出阵名单的,下次一起去打时间溯行军吧!”

  

  大和守安定:……一开始看到这封信的题目我还以为……

  

  加州清光:不不不,醒一醒,什么都没有发生好吗!到底在期待些什么奇怪的内容啊!

  

  大和守安定:好吧……(棒读)这个本丸的刀剑男士们终于可以出阵啦!不知道过了一年明石国行般逍遥生活的刀剑付丧神们是否依然能顺利击杀时间溯行军呢!祝他们顺利!


  加州清光: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Geborgenheit 大人。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都怪你。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为什么要怪我啊?明明是你自己笨好吗?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要不是清光说出来,我今天就在极化的路上了。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停!明明是你自己说出来的好吗?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明明是你说出来的!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不信等回去之后看回放!



评论(13)
热度(189)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