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一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日本方面联队战活动展开。

  

  加州清光:鞭尸攻击?!

  

  大和守安定:求助:女装失格。

  

  加州清光:如何预防刀剑付丧神在你离家时把本丸折腾到天翻地覆。

  

  大和守安定:走近科学:当审神者转换性别……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最新消息,今天下午,日本方面将开启新一轮联队战活动。在这次的联队战中,收集5万御岁魂,即可得到四花稀有枪日本号,收集十万御岁魂即可获得新实装刀剑付丧神日向正宗,在超难战场中,也有一定可能入手稀有五花太刀大包平。同时,日本万屋方面也上架了联队战专用道具。



  我们的驻日记者歌仙兼定现在来到了日本万屋。


  歌仙兼定:据悉,这次联队战运用了全新的乱模式,能否进入乱模式全靠审神者的运气,并且,乱模式的难度也相应的增加了。


  这位审神者大人,这次联队战,您有势在必肝之心吗?


  审神者A:俺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简单——日本号和日向正宗都点送,为什么不肝?俺会肝到肝脏破坏的。


  歌仙兼定:……还是身体要紧。


  审神者A:俺的金肝是不会破坏的,相信俺家老年刃动手制作的护肝茶。


  歌仙兼定:那就好。那么您有什么看法?


  审神者B:号叔居然送了?果然只要活得久,什么都会有。可以刀账加一了,完美。


  不过……十五万御岁魂有三套极化道具,我是不是可以想一想初始打刀极化?


  歌仙兼定:甚是风雅呢。这位大人,您是怎么看的?


  审神者C:看了看时间,觉得很OK,居然有一个月诶,一个月时间,别说十万了,二十万我都肝得出来,我他妈肝爆!谢谢茄子!迫真大礼包了!


  加州清光:初始五打极化啊……

 

  大和守安定:一位化名为“小木”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吐槽其在联队战过程中的发现——今剑居然学会了鞭尸!


  “我家刀居然还会鞭尸!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刚才到底看到了什么:

  

  刚刚结束的[难度·乱]比以往打得都更要艰辛,到第十场日战·野战的时候除了队长秋田其他队员都身上带伤,其中今剑、退和爱染伤得尤其重。

  

  我方先手,一轮攻击过后敌方只剩下一把大太刀;轮到敌方大太刀攻击,他以一敌三,打得今剑、退和爱染刀装是[-1-1-1];然后我方依次五虎退[真剑必杀]、今剑[真剑必杀]、爱染国俊[真剑必杀],退抢先出手把敌大太刀一击K.O了,战斗结束。但是,但是!就在这时——

  

  今剑发动真剑必杀给已经被退砍到躺尸的敌大太刀补了一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居然!给!已经[躺尸的敌大太刀]!补了一刀!对方都已经躺尸了他还去砍了一刀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平光镜都掉了)

  

  这下,我真是哪怕是再遇到敌·僵尸·刀都不用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加州清光:这不由得让我想起了前段时间……


  大和守安定:从日本区审神者手里流传出来的除了加州清光之外的极化新选组加极化短刀一队的堀川国广和和泉守兼定二刀开眼及堀川国广的鞭尸现场。


  加州清光:不不不我想起来的是上次联队战敌刀诈尸攻击的bug。


  大和守安定:来看下一条新闻吧。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来电求助。


  审神者A:我一直想要不要向相方坦白一个事实,其实我裙子里有大宝贝……


  蜂须贺虎彻:啊?


  审神者A:我觉得我掏出来比他还大。


  蜂须贺虎彻:……


  审神者A:前天我一时冲动,在长谷部他们的劝阻下答应了相方的求婚。后来我一照镜子,突然想起来我是个男的来着。


  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就开始沉迷女装了,可能是乱酱和次郎的锅,我本来只是打算画个女装大佬的漫画,结果被他们说动了,试了一下女装。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就没有了和女孩子谈恋爱的想法——我女装这么可爱,为什么不和自己谈恋爱?


  蜂须贺虎彻:等等,您是男的?可是您的声音……分明是女声。


  审神者A:对,他们也说我的声音是女孩子的声音,所以我天生就是吃女装这碗饭的嘛,可能是投胎投错性别了吧。啊……跑题了,我原本打算老老实实干完三年就退休养老,过上快乐的女装单身狗生活,没想到……我该怎么和他坦白啊?坦白之后怎么把他也养成女装大佬啊?要我说,我相方比我好看多了,一看就很适合女装。


  蜂须贺虎彻:……您的想法有点可怕。


  审神者A: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不女装有什么意义?连傻包我都给他套上了女装。


  大和守安定:这位审神者的想法的确有点危险,不过干得漂亮。


  加州清光:啊,这种问题,直接和对方说就好了,相信对方爱的是你的灵魂,性别什么的并不是大问题。要是对方因为您是男的而拒绝接受您,那这种男人留着有什么用?

  

  大和守安定:一位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求助,希望各位审神者能告诉她,怎么样才能让本丸在她离家时不被家里的搞事精们折腾到天翻地覆。


  让我们来数一数本丸里的搞事精们。


  首先肯定是搞事王鹤丸国永,然后是……


  加州清光:是大和守不安定。


  大和守安定:喂喂,我一直很安定好吗?大家不要相信我身边这个搞事精的话。


  加州清光:我明明每天都很乖巧!看,我现在就是(捧脸)那个乖巧表情包。


  大和守安定:好好好,知道了,你就是一个行走的表情包。


  加州清光:……等等,你是不是忘记什么了?


  大和守安定:没有吧……播下一条新闻啦。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当审神者转换性别……


  今天,我们要来研究一个玄幻问题,但审神者转变性别的时候,刀剑付丧神会是怎么样的反应。


  当然,我们没有转换性别的神器,就只好像画女硬说男的漫画家一样,强行转换性别。


  让我们参与实验的审神者来说说刀剑付丧神们是什么反应。


  审神者B:我家长谷部冷漠无情,说,阿鲁及你一床被单,性别根本不重要。气得我差点手撕了我自己,我一个如花似玉的黄花大闺女,居然被这样对待,我还要不要脸了?


  审神者C:我……不想说话,我家和泉守怕是个傻的,盯着我的胸看了半天,然后说,主上你原来是男孩子啊,难怪胸这么小。难道你是巨乳派的吗?前几天你还口口声声对我说贫乳是世界的资源啊和泉守!果然是在骗我!


  审神者D:咔咔咔立刻把我拉去做引体向上了,我现在身上还是酸的……咔咔咔你就不看看我的胸再说话吗?一听我说我是男的就拉我去修行什么的……唉……


  加州清光:我觉得,还是研究当刀剑付丧神变成女孩子时,审神者们是什么反应会比较有趣一点。


  大和守安定:应该没什么差别吧,你变成女孩子。


  加州清光:你变成女孩子一定是嫁不出去的那种。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说谁嫁不出去?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的女孩子版。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变成女孩子一定比你好看,你才会嫁不出去。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怎么可能,你连打扮自己都不会。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女孩子打扮的那么花哨干什么?


评论(51)
热度(197)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