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五十八期

(被屏蔽过的)


  石切丸:各位观众,晚上好!

  

  笑面青江:晚上好!

  

  石切丸: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笑面青江:我是代班主播笑面青江,我身旁这位是代班主播石切丸。

  

  石切丸:今天的节目内容主要有。

  

  笑面青江:刀剑付丧神吐槽其审神者强迫症晚期。

  

  石切丸:时之政府主办的摄影大赛拉下帷幕,冠军竟是……

  

  笑面青江:论大俱利伽罗到底有多喜欢吃鱼。

  

  石切丸:一夜之间,刀剑付丧神身上竟多了……

  

  笑面青江:审神者来信:一期一振举止反常是为何?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石切丸:一位刀剑付丧神来信吐槽其审神者的强迫症再次加重,从强迫症中期转为强迫症晚期,已经无药可医。

  

  这位刀剑付丧神介绍道,其审神者强迫症早期症状体现在持之以恒的把名字有着共同之处的刀剑付丧神放在一队,这就导致藤四郎短刀经常一队,致使开荒时受伤惨重。后来,在一期一振的劝诫中,审神者不得不放弃了将藤四郎短刀放置一队的想法,转而将次郎太刀、太郎太刀,江雪左文字、宗三左文字、小夜左文字,堀川国广、山姥切国广、山伏国广等刀剑付丧神编成一队。

  

  然而好景不长,很快审神者的强迫症又加重了。

  

  审神者的强迫症加重到中期后,她开始热衷于在早期症状的基础上,将刀剑付丧神按名字字数从少到多排列组队,或者干脆将字数一样的刀剑付丧神组成一队。在一些刀剑付丧神的委托下,药研藤四郎扛起了为审神者治疗强迫症的重任,但很遗憾的是,在经历了三个疗程后,审神者的强迫症反而变本加厉,直接飞速进入到了晚期!

  

  笑面青江:那么晚期症状是什么呢?难道是将刀剑男士的长度按顺序排列编队吗?我说的是本体长度哦。

  

  石切丸:请认真一些。

  

  笑面青江:那么晚期症状到底是什么呢?

  

  石切丸:晚期症状是编队除了要看名字、名字字数,还要看刀种花数——这位大人非常严苛呢。

  

  在信的末尾,这位匿名来信的刀剑付丧神压抑不住自己的情绪,悲伤地说道:

  

  “自从我来到本丸,就没有和阿尼甲一队过!我没哭!我没有哭!”

  

  他哭了对吧?

  

  笑面青江:就让我们假装不知道这件事吧。


  石切丸:不管审神者的强迫症多重,直截了当的讲出自己的请求,或许愿望就能够得到实现。

   

  笑面青江(歪头笑):无论如何,请笑一笑吧。

  

  石切丸:此条新闻特别鸣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笑面青江:前段时间由时之政府牵头举办的“随手一拍”摄影大赛于今天上午拉下帷幕。在众多刀剑男士和审神者的作品中,化名为 @末世歌姬 的审神者大人凭借其拍摄的大典太光世在时之政府方面的评分中,超越了审神者评分第一“三日月·色气满满·花魁装扮·宗近.jpg”和刀剑男士评分第一“全刀账刀剑温情大合照.jpg”夺得桂冠。


  时之政府对这张照片的评价是:

  

  “温情,充满希望与爱。”

  

  石切丸:这张大典太光世殿下在万屋广场被鸽子围绕,其乐融融的场面的确是十分温情。

  

  笑面青江:不过,据我们了解,天下五剑之一大典太光世因为灵力十分强大,即使身体被填满了还是会控制不住的把它射出来,啊,是满溢出来哦。所以娇柔的小动物们都非常害怕这位殿下粗暴的灵力,万一入侵,就会把小动物弄的乱七八糟什么的。

  

  石切丸(掏出御币):……

  

  笑面青江:……好。那么是什么导致一向害怕大典太光世殿下的鸽子们接受了他的投喂,并欢快的在他身旁嬉戏呢?

  

  石切丸:我们的代班记者三日月宗近在万屋对拍摄出照片的审神者进行了采访。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甚好甚好。

  

  石切丸:……

  

  笑面青江:这个地方绝对不是万屋吧。

  

  三日月宗近:不是万屋吗?啊呀啊呀,一不留神就迷路了。

  

  石切丸:……

  

  笑面青江:这可怎么办才好呢?

  

  三日月宗近:只好拜托人来接了。今剑的电话号码是什么来着……

  

  石切丸(看着笑面青江):……

  

  笑面青江:让我想想,恒次大概在万屋采购洗发水,发个短信拜托他一下好了。

  

  看起来我们的摄影已经捕捉到他了。

  

  数珠丸恒次(抱着那——————么大一瓶洗发水):不。

  

  笑面青江:审神者大人和我们的记者汇合了。

  

  审神者:妈呀!

  

  数珠丸恒次(把电话给审神者):……

  

  笑面青江:(低声)果然是亲哥……

  

  石切丸:那么(看向笑面青江)。

  

  笑面青江(拿出电话):喂?是“末世歌姬”大人吗?

  

  审神者:嗯嗯是我。

  

  笑面青江:您是怎么想到要拍摄这样一张照片的呢?鸽子们为什么不害怕大典太殿下?

  

  审神者:是这样的,“大典太先生其实很想和小动物一起玩”——那天前田近侍的时候充满期待地对我说,然后我就试着做了一个灵力抑制器,暂时压制了大典太的灵力。

  

  做完之后,就带着大典太去试着喂了喂鸽子,结果鸽子一点也不怕他了。我觉得要纪念一下,于是就拍下了照片,顺便参了个赛什么的,没想到得了冠军,真是意外之喜。

  

  石切丸:论大俱利伽罗到底有多爱吃鱼。前段时间,一张大俱利伽罗杀气腾腾将本体刀插进鱼骨里的照片广泛流传,引发了审神者们关于在某种意义上非常像猫的大俱利伽罗到底有多爱吃鱼的热烈讨论。

  

  鱼骨头,刀,大俱利伽罗.jpg

  

  今天,我们找到了这张照片上的大俱利伽罗所在本丸,对目击其插鱼的刀剑付丧神进行了采访。

  

  笑面青江:哎呀哎呀,本体狠狠地贯穿进去了呢,进入的相当深的样子。真是没想到一向喜欢说“一个人就好”的大俱利居然有如此热情的一面。

  

  真是炽热的爱,鱼骨头看起来都要忍不住发出呻吟声了。

  

  石切丸(举起御币):不洁……

  

  笑面青江:让我们把镜头转向采访现场!

  

  极·今剑:看到大俱利伽罗这样(用力用本体在树上插了个窟窿)插中鱼,有什么想法呢?

  

  鹤丸国永:那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小咖罗突然把本体插在了被我和小贞吃的只剩骨头的全鱼上,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极·今剑:烛台切呢?

  

  烛台切光忠:小伽罗在鹤先生惊呼一声“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之后脸一红,小声说了句“不想和你们搞好关系”,就一个人去角落里生闷气了。真是令人担忧。

  

  极·今剑:呐呐,为什么大俱利要用本体插鱼?鱼真的那么好吃吗?

  

  大俱利伽罗:……那天中午吃饭的时候突然觉得肉被吃光的鱼像敌短,下意识用本体进行了攻击……好丢人。

  

  极·今剑:诶嘿嘿嘿~但是鱼的确好吃!是吧是吧!

  

  大俱利伽罗:嗯。

  

  石切丸:下面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大包平:(投篮)篮球对于我来说,得第一也是理所当然的吧,毕竟也有人说过大包平才是最美的刀!当然,如果用这个篮球上场,你们还是有和我一拼的实力的。)

  


  笑面青江:被插入之后还是要继续播报,真是辛苦啊。

  

  一位审神者来电求助,称其本丸内的刀剑男士在一夜之间,身上多了信息素的味道,疑似被她同化成了abo性别。她应该怎么办?

  

  石切丸:abo?

  

  笑面青江:啊啊,就是alpha、beta、omage三种性别哦,无视男女的那种。一般来说,alpha女性比普通女性多了个部件,也就是现在流行的大【哔——】萌妹,她们可以让omage怀孕哦。omage像动物一样拥有发情期,要和alpha【哔——】一段时间,才能恢复理智。

  

  真是方便的性别啊。

  

  石切丸:男、男的怀孕?

  

  笑面青江:按理来说,omage男性在和他的alpha进行了和谐运动后是会怀孕的。

  

  石切丸(世界观被刷新的表情):……

  

  笑面青江:我们的代班记者一期一振来到了这座本丸。

  

  一期一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

  

  药研藤四郎:别的本丸的一期哥?

  

  一期一振:药研,今天早上起来,你有发现什么异常吗?

  

  药研藤四郎:非要说的话,就是大家身上都多了些味道吧。退身上是牛奶味,一期哥是草莓味,鲶尾哥是马粪味,博多是钱的味道……其他就没有了。鲶尾哥洗了好久的澡还是一股马粪味,大将只好往他身上喷香水。

  

  一期一振:这就是传说中的信息素的味道吗?那你有没有觉得……身上多了什么或者少了什么?

  

  药研藤四郎:没有呢。大将不知道为什么一大早上起来一副烦恼着什么的样子。如果一期哥想要知道什么,大将或许能告诉你。

  

  一期一振:如果有什么异常,务必要告诉这个本丸的我。

  

  药研藤四郎:好的,放心吧一期哥。

  

  ……

  

  审神者:我是一个来自abo世界的审神者,我本来以为我的性别不会影响他们的。顺带一提,我是个alpha女性,现在比较流行的说法就是大【哔——】萌妹。

  

  一期一振:……看出来了。

  

  审神者:结果刀们的性别好像还是受到了我的影响……他们有没有变成abo现在还不清楚,但是,全体都出现了信息素的味道!最恐怖的是,他们大部分居然还都是吃的味道!太丧心病狂了!尤其是咪酱!他身上有一种满汉全席的香味,简直就是移动口水制造机!还有孜然牛肉味的安定、辣子鸡丁味的清光、麻婆豆腐味的膝丸、糖心汤圆味的阿尼甲、红烧狮子头味的狮子王、小鸡炖蘑菇味的江雪……还有酸菜牛肉面方便面味的爷爷!

  

  太过分了!太过分了!我都要馋死了!我这辈子都没闻过那么香的信息素味!

  

  一期一振:请您务必控制住自己!

  

  笑面青江:真是正经的新闻……稍微有点失望呢。

  

  石切丸:审神者来信:一期一振反常是为何?

  

  一位匿名审神者来信道,其本丸内的一期一振在被她带去参加审神者们的茶话会之后就开始举止异常,连带着本丸内的其他刀剑付丧神也开始跟着他一起举止异常,总是把内番搞砸,或者是走着走着突然停在路上露出一副难以言状的表情。这到底是为什么?

  

  我们的代班接线员骨喰藤四郎和这座本丸的一期一振进行了联系。

  

  骨喰藤四郎:是一期哥吗?

  

  一期一振:是我,骨喰。

  

  骨喰藤四郎:为什么从跟随审神者参加了茶话会之后就开始举止反常?

  

  一期一振:……是这样的。那天我中途去上了个厕所,回来的时候听见一屋子的审神者大人都对着主公说“不要”,顿时产生了不好的联想。虽然说之后主公向我解释,这其实是在叫她的名字,但是……之前主公自我介绍的时候我并没有发现主公名字的谐音那么……

  

  长谷部殿下在得知我是因为这个举止反常之后,也……

  

  石切丸:此条新闻特地鸣谢审神者“淡淡”大人。

  

  笑面青江:雅~蠛~蝶~

  

  ……我说的是审神者大人的名字哦。真是好名字啊。

  

  石切丸: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笑面青江: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石切丸:再见。

  

  笑面青江(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连进行主持也不忘带御币吗?该说真不愧是御神刀呢。

  

  石切丸(拿出御币挥舞):祛除灾祸,净化污秽。

  

  笑面青江(挡住御币):……等等现在还在录像!

  

  石切丸(忍不住露出了失望的神色):……

  


评论(50)
热度(345)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