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两百一十一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蜂须贺虎彻飞天,虎彻兄弟紧急抢救!

  

  加州清光:两虎彻极化撞车,闹剧连连。

  

  大和守安定:本丸小仙女评选,蜂须贺虎彻暂时领先。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是什么浦岛虎彻彻夜流泪,并快乐地像个天线宝宝?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日区某审神者反映,其本丸极化归来的蜂须贺虎彻不知为何突然在审神者打开本丸打门时刹不住车,仙气飘飘地往天上飞起。见此,与审神者一同等候兄弟归来的长曾祢虎彻、浦岛虎彻紧急拽住蜂须贺虎彻脚踝,想要阻止他飞天的步伐。然而,由于浦岛虎彻太矮,跳起来也没拽住兄长的脚,所以,长曾祢虎彻只要以一己之力努力强行把蜂须贺虎彻拽下。


  不多时,在审神者的召唤下,其他刀剑付丧神赶来营救,成功解决危机。


  我们的驻日记者歌仙兼定来到了该本丸。


  歌仙兼定:能说说具体发生了什么吗?


  审神者1:太吓人了,昨天我氪了修行鸽,让二姐急速极化了一下,谁想到一开门,二姐话还没说完,他身上的纱就被风吹得飘了起来,整个人仙到我想下跪。然后,二姐就凭空飞了起来,还往天上飞,我心道不好,伸手想要抓住二姐,虎哥比我还要快一步,手一伸,脚一踮,便牢牢地握住了二姐的高跟鞋。


  歌仙兼定:真是惊现的一幕啊。您认为是什么导致蜂须贺飞天的?


  审神者1:我觉得吧,我家二姐可能是去敦煌修行了,他掌握了一项新技能,名为飞天,但是还不太熟练,所以偶尔会不受控制的飞一飞。


  歌仙兼定:……您的猜测或许有几分道理。


  大和守安定:敦煌飞天还行。


  加州清光:由于日区蜂须贺虎彻和国区长曾祢虎彻开启时间相近,许多审神者反应,他们本丸的蜂须贺虎彻和长曾祢虎彻在时之政府传送阵内意外遇见。


  一位审神者甚至寄来了长曾祢虎彻的录音。


  【录音】


  长曾祢虎彻:(小声)……按这个是吗?啊,亮了。主公,我现在在传送阵上,附近很多同伴啊……蜂须贺?


  蜂须贺虎彻:赝品?……中国区的?


  长曾祢虎彻:嗯,我们这里最近开放了我的极化,所以我就来了。


  蜂须贺虎彻:赝品即使极化了也是赝品,不过,稍微变强一点,也无愧虎彻赝品的称号。


  长曾祢虎彻:是是。


  蜂须贺虎彻:等我极化了,一定是比你更强的存在,这就是真品超出赝品的所在。


  长曾祢虎彻:嗯嗯,迫不及待想要看真品大人极化之后的英姿了。


  ……


  【录音完】


  加州清光:长曾祢大哥……真是个好哥哥。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蜂须贺虎彻:130珠宝,绝对真品。)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近日,某审神者进行了一次投票,评选本丸中最仙气飘飘的小仙女,其中蜂须贺虎彻凭借极化后飘飘欲仙的姿态成为黑马,一举压过原本位居第一的宗三左文字,成为“小仙女”榜首。目前,投票尚未结束,“本丸中最仙气飘飘的小仙女”美名花落谁家,暂时还不可知。


  我台记者采访了一些进行了投票的审神者,让我们看看她们心目中本丸中最仙气飘飘的小仙女究竟是谁。


  审神者A:投蜂须贺!宗三是大仙女!


  审神者B:宗三内心也仙!我投宗三!


  审神者C:他们两个都是仙女……我弃权!


  审神者D:左文字一家不是走马猴烧酒路线吗?我投蜂须贺。不过要是评选马猴烧酒的话……我投小夜!


  加州清光:真是激烈啊。


  大和守安定:我们猜测,冠军将在蜂须贺虎彻和宗三左文字二刃中产生。目前,两刃票数咬得很紧,不到最后时刻,难以判断冠军到底是谁。


  加州清光:为了给蜂须贺虎彻拉票,有审神者甚至动用PS大法,将极化蜂须贺虎彻的中伤立绘和极化长曾祢虎彻P在一起,表示“美人只配强者拥有”,并生动鲜明地突出了蜂须贺虎彻的腿之细、之长。


  加州清光:投票最终成果,请期待后续报道。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末巫 、 @Broom 。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是什么浦岛虎彻彻夜流泪,并快乐地像个天线宝宝?


  日区一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发问:“为什么我家浦岛在蜂蜂极化回来之后躲在角落里哭了一宿,并在之后的日子里快乐地像个天线宝宝?”


  无需出动我们的特邀嘉宾药研藤四郎,机智的审神者们已经为这位审神者找出了答案。


  “滴滴滴:因为爱情。


  嘤嘤嘤:你仔细观察一下二姐和虎哥,就会发现是为什么了。


  急死你:别提问了,准备一下婚礼吧。


  三十三:蜂须贺的信里这样说,他心目中的真品已经不和刀匠挂钩了。所以,很明显,在公费旅游顺利迷路之后,蜂须贺修正了一下心目中对于真品的定义,所以,懂了没?


  三十三:温柔的蜂须贺终于把长曾祢当家人了,浦岛于是喜极而泣并快乐地像个天线宝宝。



  哦嘎哈:浦岛也说过二姐对大虎的评价其实很高的对吧,所以二姐只是坦诚了一点,哦不,对于他这个死傲娇来说,是人类进入月球那——————么大一点。


  啾啾啾:然而还是傲娇。


  日日日:虎彻一家真好啊。”


  加州清光:所以说,蜂须贺虎彻极化并没有去刀匠哪里。那么,他到底去了哪里?是在极化的时候遇到了什么世外高人被点化了吗?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真好啊,遇到白胡子飘飘的世外高人,然后习得仙法……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难怪蜂须贺真剑的时候脚下有莲花……!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难怪身上有轻飘飘的纱带……!


评论(23)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