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二百二十三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端午龙舟比赛,谁能拔得头筹,娶回“鸭新娘”?

  加州清光:甜粽子、咸粽子,你最爱哪种粽子?

  大和守安定:你爸爸还是你爸爸——多名审神者组织父亲节活动。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不爱挖地的一期一振。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今天是6月18日,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端午节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自古以来就有划龙舟、吃粽子等习俗。今天,时之政府在万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多人集体划龙舟比赛,有多个本丸参加了这场比赛。据悉,时之政府将龙舟队以刀种划分,同一本丸的同一刀种划一条船,所以,数量仅为6的胁差队在昨天的初赛中纷纷失利,无缘参加决赛,只好作为亲属在一旁为下场刀剑付丧神加油。数量为4的大太刀队则有部分还留在决赛场地内,数量为2的薙刀队仅有一支队伍进入了决赛,均为普通短刀的短刀队则全军覆没。

  和普通短刀队相反的是,含有极化短刀的短刀队所有队伍均进入决赛。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第一现场。

  陆奥守吉行:嘛哈哈哈,好热闹!现场观众情绪都很激动啊!你们看那个太刀队——明石直接躺在了鼓上,那个打刀队加州打鼓打的很开心嘛!他打的这个调子还蛮耳熟,嘿那不是那个脱衣舞的调吗?

  加州清光:……那叫《汉道》。

  陆奥守吉行:哦哦!记错了记错了,不好意思哈!现在领先的是一支打了鸡血的全极短队,他们可真厉害啊!太刀队和打刀队处于劣势,虽然他们划得最好看,但是哈哈哈,没赢头。

  大和守安定:究竟哪一队能在今天的划龙舟决赛中夺得冠军,获得奖品野鸭子一只,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州清光:粽子历来有甜咸之争,正值佳节,我们的记者便走上万屋,对于审神者和刀剑付丧神们爱吃的粽子进行了随机抽样调查。

  山姥切国广:……这位大人,您喜欢吃什么馅的粽子?

  审神者1:肉馅的!我吹爆我家咪酱做的肉粽子好吧,肉馅贼足,每一口都能咬到肉,糯米又香又糯,粽叶的清香都煮进糯米和肉里面了,肥肉一点也不腻,瘦肉一点也不柴,咸咸香香的刚刚好,就是药研不让我吃那么多,说吃多了不好消化,呜呜呜。

  山姥切国广:大俱利殿下,您喜欢吃什么馅的粽子?

  大俱利伽罗:豆沙,让我一个人呆着。

  山姥切国广:您喜欢吃什么粽子?

  审神者2:当然是碱水粽子蘸白糖啦,碱水粽一生推!

  山姥切国广:……包丁,你喜欢吃什么馅的粽子?

  包丁藤四郎:人妻包的点心馅!嫂子特地给我包的点心馅,甜甜的有人妻的爱,超级好吃!

  山姥切国广:这位审神者大人,您喜欢什么馅的粽子?

  审神者3:……给大家推荐光忠特制牡丹饼馅粽子,长谷部吃了都说好吃,真的。

  山姥切国广:……那,压切殿下,您喜欢光忠特制牡丹饼馅粽子吗?

  压切长谷部:……我觉得我的胃有点痛。

  加州清光:屏幕前的大家也不要忘记在今天吃上一个好吃的粽子哦。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Akagi_仕事募集中 

  (丛林深处草丛突然响动)

  平野藤四郎:潜入的话,就是我的机会了!

  信浓藤四郎:这边这边!(挡下攻击)

  一期一振(看镜头拔本体):实战演练

  烛台切光忠(用巨大的不明叶子接住从被砍断的树枝上掉下来的鹤丸国永利落地包成个粽子):粽叶采摘(身后一排各种大小的粽子有的还在颤抖)

  三日月宗近/莺丸:赏花吃粽(身后的歌仙兼定大喊:快吧吃粽子的主上拉走,太不风雅了!)

  狐之助:就来本丸森林!

  (喝多的不动行光不小心被旁边的不知名植物触手缠住拼命挣扎)

  药研藤四郎:(推眼镜捧读)好孩子不要到安全区外玩耍哦!】

  

  大和守安定:昨天是父亲节,许多审神者举行了感恩父亲的活动,许多石切丸和小乌丸都收到了来自于审神者和刀剑付丧神的礼物,然而,在父亲节过去之后,有相当大一部分审神者在审神者论坛感慨,“你爸爸还是你爸爸”。

  据统计,在父亲节当天,有超过1000振石切丸收到了广告上写着“男人收到会沉默,女人收到会流泪”的老年人专用代步车,有大约500振石切丸收到了“魔幻坐骑”牌摩托车,有将近200振石切丸奇迹般的收到了审神者送的小黄文一份。而部分小乌丸收到了审神者满怀爱意编织的草鞋、《如何当一个好爸爸》等书籍。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不爱挖地的一期一振。

  一位化名为“二月”的审神者疑惑地表示,她本丸的一期一振OOC般的不爱挖弟,每次挖弟都是江雪左文字最积极,同时,她至今都没有找到据说每振一期一振都拥有的头盔、铲子和挖掘机。

  因此,这位审神者提出了一个合理的猜测,她家的一期一振是不是一振假的一期一振?

  为什么一期一振不爱挖弟?我们的特邀嘉宾药研藤四郎针对这个问题展开了调查。

  药研藤四郎:我现在和这个一期哥通过电话取得了联系。喂,一期哥?

  一期一振:是药研啊。

  药研藤四郎:一期哥,听说你不爱挖弟,这是真的吗?

  一期一振:姑且算是吧,怎么了?

  药研藤四郎:这简直不像你啊一期哥。

  一期一振:没办法,我的运气不太好,虽然很想把弟弟挖出来,但是每次只要我在队伍里……不是挖了就有的就一定挖不出来,所以干脆就不挖了,尤其是毛利……所以我特意拜托了江雪替我努力挖地。

  药研藤四郎:那你的头盔和挖掘机呢?

  一期一振:博多卖了,他说放着占地方,不如卖了赚点钱给他当本金。

  药研藤四郎:他们一定很期待你把他们接回去,但是……运气不好这点,似乎没办法啊……

  加州清光:运气还是很重要的!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哦!不知道烛台切今天煮了什么馅的粽子!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在这之前应该思考一下我们包的粽子好不好吃吧。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反正我包的一定很好吃!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一个都没包啊,要脸么?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包粽子这种会把手弄脏的活儿,一点也不适合可爱的我好吧?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大懒虫!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再说安定不是也因为一直在厨房捣乱所以被烛台切赶出去了吗?


评论(47)
热度(188)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