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八十九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压切长谷部:没有照顾好主人怎么办?!

  

  加州清光:朝闻道。

  

  大和守安定:夭寿,审神者竟被布丁拐跑!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为什么最近总有一只黑鹤企图碰瓷我,我绝对不会屈服的!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某本丸压切长谷部来信:

  

  “我们的本丸,在每天晚餐过后有一段固定的集体休息时间,阿鲁基说为了增进感情,除了远征不在或个刃有什么重要的事情的刀剑之外全部都要聚到樱花树下,每次都会摆上不同的烛台切特制小点心、次郎准备的美酒、莺丸准备的香茶以及阿鲁基准备的各种饮料,大家一起聊聊本丸最近的趣事,阿鲁基讲讲现世的逸闻,偶尔有些刀剑准备个小节目什么的。

  

  昨天的这个时候,阿鲁基由于得知了她的一位墙头结婚的消息心情有些失落。于是一期一振带着AWT48全体久违的合唱了,新选组刀们演小品了并且全部用的大阪腔,甚至山姥切都讲笑话了(棒读),我还付出好大的牺牲被鹤丸塞了数块牡丹饼……这些,居然都没能让阿鲁基心情变好……虽然阿鲁基认真的看了,也笑了,但之后在大家聊天吃点心的时候她还是一直盯着手机……

  

  就在大家仍偷偷商量怎么安慰阿鲁基的时候,盯着手机的阿鲁基突然一跃而起“啊啊啊啊新选组又出新的周边了啊哈哈哈这新周边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面面相觑,只有新选组一众刀剑立刻以可与极短媲美的机动围到阿鲁基身边看她的手机。阿鲁基真的笑了,很开心的大笑着跟他们说“哈哈哈你们看这个新周边哈哈哈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了哈哈哈这个玩具汽车哈哈哈车玻璃是不是应该all局中法度哈哈哈后边是不是该贴一句追尾切腹啊哈哈哈”。

  

  于是——

  

  “我大和守安定的钱这么好赚的嘛!”这样说着的大和守掏出了钱包……

  

  “我加州清光会买这么不可爱的东西嘛!”这样说着的加州掏出了钱包……

  

  “我和泉守兼定果然就是适合这样看起来就很帅气又有意思的车呢!”这样说着的和泉守……堀川立马掏出钱包双手递给了他…

  

  “我长曾弥虎彻身为男子汉不能不去尝试啊!”这样说着的长曾弥……收到了蜂须贺砸到他脑袋上的钱包……

  

  “我咸鱼婶……”

  

  “阿鲁基您的刀音5生写和吧唧到了该给帮您代购的另一位审神者付款了啊,今天下午您说的您的爱豆kaji桑出的新书开始拼团了呢,您不是还想远征去看520刀音蜻蜓切的love song么?再加一百有合照券呢,而且您最近天天哭着喊着奶刀音刀舞来公演并且说砸锅卖铁倾家荡产也要去看不是么?还有那个……”

  

  我还没讲完阿鲁基近期要做的事就听到阿鲁基震怒的一声“够了!长腿部你闭嘴!”然后阿鲁基安静的收起钱包走到我面前伸手就是一个牡丹饼塞进了我嘴里并且还用手指捅了一下……


  我:dhjbdfjkjbfdhkjcjhfc……

  

  我做错了什么阿鲁基要塞我牡丹饼QAQ完了我惹阿鲁基生气了该怎么办QAQ

  

  顺带说一下,我们的阿鲁基时常跟我们讲她入了好多坑什么声优什么小演员什么花丸周边等等等等……虽然阿鲁基给我们的零用钱从来都足够,可是阿鲁基自己为了攒钱入各种周边甚至连她最喜欢的巧克力食用量都大大减少了……阿鲁基因此都瘦到体重才50千克了怎么办QAQ

  

  我压切长谷部居然没能照顾好主人我有罪我…其实想向刀闻求助我该怎么办QAQ

  

  以上,如有打扰真是万分抱歉。”


  大和守安定:这振压切长谷部真是……异常活泼呢。


  加州清光:他在信里附了一张图。



  加州清光:我现在的表情是这样的。

  大和守安定:那你的那份就让给我吧。


  加州清光:诶——等等等等!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冲田总司_奶刀音来国内QAQ”大人。


  加州清光:一位刀剑付丧神来信,称其需要各位审神者的帮助。

  

  “各位审神者大人好,我是压切长谷部,我迫切需要你们的帮助。

  

  主因为种族问题,只能活三年,所以,我们全本丸的刀都想给她续命,即使付出一切也无所谓。

  

  她是被我们捡来的。那个时候我们的前主刚刚离职,新主还未到来,我和烛台切去万屋采购时,碰见了误入万屋,受伤的主。我心一软,便把她捡回了本丸。在把她的伤治好后,时政还是没有派遣新主到来,于是主就问大家,她能不能成为一个审神者,在我们的陪伴中平安地度过生命中最后的一年?

  

  我们当时都觉得十分惊诧,主虽然灵力波动和正常人类的有所不同,但看得出来她是一个灵力非常强大的精怪,为什么她要说自己只能活最后一年?

  

  主解释道,她是偶然成精的蜉蝣,原本只能活三天,成精后偷得了三年的岁月,已经是感激不尽了。她说她在本丸里度过的这段日子,是她人生中最悠闲最快乐的日子,所以萌生了想要成为审神者的念头,如果我们不愿意,那她就自行离去了。

  

  于是,主就成了我们的审神者。

  

  随着一年之期越来越近,主也越发的衰弱了。我们全本丸的刀都不希望主就这样离去,听说审神者之间有许多能人,不知道有没有审神者愿意帮主续命,让我们长长久久的陪伴她。”

  

  加州清光:如果有审神者愿意帮他们本丸的忙,请联系屏幕下方滚动的联系方式。


  大和守安定: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秋田藤四郎:天真蓝啊,云就像棉花糖一样,要是能摘下来吃就好了。主人,(歪头)可以买棉花糖给大家吗?)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前天新闻中要求万屋奶茶店单买布丁的匿名刀剑付丧神,今天,他又一次写信给我们,哭诉审神者居然被布丁拐跑了。


  “那位用布丁把我家主上拐跑的御姐审神者,请赶快把我家主上还回来。


  事情是这样的,自从上次的新闻放出来,这几天每天都有审神者试图用布丁投喂主上。这点可以理解,毕竟主上小小只圆圆脸超可爱,当然还是我最可爱。


  今天呢,我和主上去万屋买东西,一时没注意,主上就在奶茶店门口从一个陌生的审神者手里接过一个布丁开始啃,那个陌生审神者是个御姐,看起来很温柔,而且主上已经像仓鼠一样吃得脸颊鼓鼓了,我只好睁只眼闭只眼。结果等我一回头,这个万恶的御姐审神者居然抱着我家主上跑了!


  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我当你是个好人,结果你居然背着我把我家主上拐跑了!


  现在本丸里的大家都很担心,请这位御姐审神者赶紧把我家主上还回来,作为初始刀,我已经愧疚到想要切腹自尽了……”


  大和守安定:这个故事告诉各位审神者,对待陌生人要怀有警惕之心,即使对方看起来是个好人也一样。


  加州清光:一位自称“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跟着姐姐跑了QAQ”的审神者在网络留言平台说道:“对不起!!!是我自己要跟着姐姐走的QAQ她居然是奶茶店的店主,奶茶店的布丁都是店主做的,超好吃!我说我想看一下布丁是怎么做出来的,她就把我抱起来,说带我去她本丸玩,还捏了我的脸好多次。


  我现在在回本丸的路上,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


  还有!我带了布丁独家配方回来哦!(自豪的叉腰)”


  大和守安定:这位审神者也是很可爱了呢。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淡月疏影”大人。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为什么最近总有一只黑鹤企图碰瓷我,我绝对不会屈服的!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我本丸门口总是会出现一只黑鹤对我进行花式碰瓷,不是突然假摔表示要成为我的刀才能起来,就是突然出现在我本丸门口说什么‘我现在要抓一个审神者成为我的主人,到底是谁那么幸运呢?’


  虽然我万年卡鹤,但是我绝对不会让黑鹤进驻我本丸的!即使黑鹤看起来帅爆了完全符合我对男朋友的幻想性格看起来还挺甜挺正常的。


  为什么时政不管管他啊!再这样下去,我的邻居们会不会以为这就是我家的然后把我本丸谣传成黑暗本丸然后我们本丸就要过上被邻居歧视的生活……我不要这样的未来啊。”


  大和守安定:可以说是相当惨了呢,这位审神者大人。


  加州清光:时之政府方面对此表示,这振看起来黑的鹤丸国永其实是白的,他已经被时之政府方面的巫女净化成功了,只是身上的黑色因为bug需要慢慢消退。目前,这振无主鹤丸国永正在兴致勃勃地寻觅自己的新主人,这位幸运的审神者正是被他挑中的对象。对于审神者迟迟不肯把他收入本丸,鹤丸国永表示他稍微感觉到了一点沮丧,但是,他还会努力的。


  大和守安定:总感觉明天这位审神者就会对这振鹤丸国永说“香,真香”之类的话来呢。


  加州清光:附议。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你要是把我那份昧下了——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就不给你,就不给你,略略略~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那你那份就归我了!


评论(62)
热度(191)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