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八十八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震惊!樱花飘落的季节,审神者竟一夜秃头!

  

  加州清光:误入现世,三日月宗近因美颜登上微博热搜!

  

  大和守安定:巴形薙刀限锻后日开始。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为什么歌仙兼定做饭比烛台切光忠慢?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大和守安定:呐,樱花飘落的速度是?


  加州清光:……你串场了吧大和守安定?


  大和守安定:唔,我明明很认真的在计算这位万叶樱审神者秃头的速度是多少。好吧,回到正题上,某本丸刀剑付丧神震惊的发现,在本丸樱花飘落之时,他们的审神者一夜秃头,这到底是为什么?就让我们走进万叶樱审神者的世界,计算一下她秃头的速度到底是多少!已知头发掉落的速度是秒速五厘米,而万叶樱审神者的发量约等于本丸万叶樱的樱花数量,樱花数量和土质及天气有关……


  加州清光:住嘴!现在我们的记者来到了这位惨遭秃头的审神者本丸。


  江雪左文字:唉……


  审神者N:唉……


  江雪左文字:唉……秃头的滋味……


  审神者N:真TM不好受……


  江雪左文字:花朵是植物的生殖器官所以……


  审神者N:???等等!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是未成年!江雪你在想什么!还我纯洁的江雪!


  加州清光: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被科普了一个不得了的知识……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个不得了的姿势,不对,新闻,感谢审神者 @奶黄包的蒸屉 大人。


  加州清光:前些日子,一振三日月宗近在远征时因为坐标错误,意外被传送往现世某闹市区。


  【视频


  三日月宗近茫然地站在街头,一群捂住嘴抑制尖叫的男男女女围着他,拿着手机偷拍。】


  加州清光:因其美貌,三日月宗近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在时之政府的运作之下,三日月宗近的影像记录在网络上不再流传,但其热度至今还未冷却。


  时之政府方面表示,他们将对结界和传送装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维修升级,以免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寂静之光 大人。


  加州清光: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平野藤四郎:莺丸大人,请喝茶。


  莺丸:没有见过的茶呢。


  平野藤四郎:是主公在现世买回来的,名为茶几。


  莺丸:茶几?(品了一口)味道倒是好,只是名字有些不配。


  平野藤四郎:一期哥说叫“茶π”。


  莺丸:茶派?真想让大包平也尝尝啊。)


  


  大和守安定:欢迎回来。


  昨天,时之政府方面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宣布后天将开启为期3天的巴形薙刀限时锻刀活动,同时,从明天开始,远征奖励将提升至两倍。远征双倍活动限时一周,希望审神者们不要错过。


  在发布会上,时之政府还表示他们的程序猿对审神者手持终端设备进行了更新,具体情况请自行前往时之政府官网查看。


  对于此次巴形薙刀限锻,审神者论坛上许多审神者表现出了不乐观的态度,有相当大一部分审神者认为此次限锻只是在浪费非洲人的资源,她们选择日课三发以示尊敬。


  那么,审神者们到底持有什么态度呢?我们的记者走上了街头,随机采访了一些审神者。


  山姥切国广:……您认为在这次限锻中您可以锻出巴形薙刀吗?


  审神者1:反正巴形迟早会来我本丸的,心态佛了,随便锻一下吧,他要是这次来了就证明他足够爱我了。我比较关心的是那个,嗯,昨天日服放了三把新刀出来,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开原谅三连呀?


  山姥切国广:……目前还不知道,不过应该快了吧。


  审神者1:嘛嘛,咸鱼多好啊,是吧。


  山姥切国广:嗯。这位大人,您觉得这次限锻您能出货吗?


  审神者2:我想要巴主任啊啊啊啊啊!!!!出不了货我就!我就叫嘿西cos巴主任给我看!


  山姥切国广:……好想法。那么,这位审神者大人,您觉得这次出货的可能性大吗?


  审神者3:哼!巴形就是个骗财骗钱骗资源的臭男人!但是即使如此我还是要为他倾家荡产!不过这已经是第三次限锻了,再不出货……没事,很快就会有第四次的,巴形是原谅劳模!


  大和守安定:巴形薙刀以后会有点送活动,所以审神者们不要一时激动之下倾家荡产,造成无法应对后来活动的惨烈后果。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为什么歌仙兼定做饭比烛台切光忠慢?


  今天我们的《走近科学》要来研究一个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为什么歌仙兼定做饭比烛台切光忠慢?


  有请我们的特邀嘉宾药研藤四郎。


  药研藤四郎:我进行了抽样调查,发现的确是存在歌仙兼定做饭比烛台切光忠慢这一普遍问题。根据其他刀剑付丧神和当事刃的说法,原因是——


  加州清光:是?


  药研藤四郎:歌仙兼定在做菜的时候一定要雕胡萝卜花,没雕好还要重新雕一个,自然,速度就变慢了。


  加州清光:等等,居然是这种原因吗?


  药研藤四郎:连饭菜都要风雅,真不愧是风雅的歌仙兼定。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开头那个数学问题,你算出来了么?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怎么可能算的出来啊笨蛋清光,她到底有多少头发都不清楚呢。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算这种问题的你才是笨蛋吧,笨——蛋——安定!



  


评论(40)
热度(178)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