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停播通知

停播公告:

各位亲爱的观众,大家好。十分抱歉(._.),我台将因为因为不可抗力停播,停播时间为20XX年12月24日至1月20日。

我台主持人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记者药研藤四郎,江雪左文字,山姥切国广,蜂须贺虎彻,陆奥守吉行均去参加付丧神课程结业考试,无法正常工作,故停播两日。另外,我台的摄影录音设备和电脑主机临时突发故障,不仅无法正常进行影像播放,一些新闻稿存档处于丢失状态。

不过请各位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不必担心。我们的设备正在紧急抢修中,工作人员和技术人员也在努力想办法恢复数据,并不会影响以后节目的播出。

而且,我台的音响设备处于正常工作状态,虽然无法正常播出节目,但是我台全天刀剑付丧神工作人员点播了一首歌曲送给和自己一样前往考场的刀剑付丧神和审神者们,那么,让我们来一起欣赏歌曲《凉凉》。

by播音员:一条全本丸都爱在衣服里贴暖宝宝的被单

(隔壁的隔壁的代班审神者 @末巫 )



——————————

请个小长假!

我的电脑星期三炸了,修好之后基本上就是一台新电脑,什么都没了qaqqqq

从周四到周六的更新都是之前码好丢草稿箱里的和我在焦头烂额中临时用手机赶的,所以质量比较糟糕。

电脑炸了=我所有存稿都挂了=我电脑上要交的论文和作业都挂了=我gg

本来是想1月份再请期末考试假的,但是……我要赶论文😭

大家有缘再见……

请假中途可能会冒泡。

感谢末巫写了个非常合情合理的公告(噗

(翡声)


评论(36)
热度(149)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