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五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赞美数珠丸恒次。

  

  加州清光:手抖丸。

  

  大和守安定:扭秧歌之王。

  

  加州清光:三日月宗近的毛衣成精了?!

  

  大和守安定:走近科学:宝具,高跟鞋。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一位审神者来信,想为天下五剑之一数珠丸恒次拉票。


  “赞美支撑起整个暑假的劳模珠子,各位同事看在我的面子上,给珠子投个票呗。


  为什么说珠子感动我了呢?


  首先,他在本丸期间,勤勤恳恳,虽然闭着眼睛,却比某些睁眼瞎(没错我说的就是老沟的鹤球和兼桑)眼睛亮多了,他不仅不沟,还在咔咔咔的包围圈里捡到了我心心念念的爷爷。


  第二,珠子在我锻出来之后,就一直和papa一起,为着净化本丸黄暴,啊不,没有暴,为着净化本丸黄色势力做出了巨大贡献。


  第三,珠子他善解人意,用他掉落的头发,给我做了顶黑白渐变色的假发。


  终上所述,珠子是一振多感动人心的刀啊!所以,为什么不把他投进十大感动审神者刀剑呢?


  我觉得我说的很有道理。”


  加州清光:我觉得……我觉得我也很感动审神者,所以……


  大和守安定:某审神者发现其本丸膝丸不知为何,手抖异常,其症状主要表现在拍照时,无论是自拍还是给别人拍照,他都能拍出糊到染让刃怀疑刃生的照片。


  尤其是在和其兄髭切自拍时,更是能糊到根本分辨不出来鼻子在哪里。


  我们的记者采访时,他还认为自己的拍照技术相当好。


  这振膝丸表示,他之所以拍成糊的,完全是因为拍照的时候心里太高兴了,手不知不觉抖了起来。


  加州清光:从他拍摄的那些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他的确是非常高兴。


  大和守安定:这可以说是他的可爱之处了。

  

  加州清光:今天上午,我们收到了一个给山姥切国广拉票的视频。


  【视频】


  审神者A:下面,请大家欣赏被被小可爱为了让我高兴,特意学习的扭秧歌。


  (只见山姥切国广换上了疑似绣着向日葵的被单,一手持扇,一手拉着帽兜,随音乐声舞动起来。)


  BGM:正月里来是嘛新年啊~


  村里村外锣鼓喧天啊~


  小佳人房中巧打扮啊~


  (山姥切国广一个灵敏柔软的扭腰,手中的红缎面扇子如同活了一般舞动了起来。)


  审神者A:多么感动人心!这就是我的初始刀,不善言辞、害羞、全心为婶的山姥切国广!为什么不给他投票呢?


  其实被被跳了一首歌的,我就放一点点,投了票再给你们看。


  【视频完】


  大和守安定:这位拉票的审神者相当机智啊。


  加州清光:不知道有多少审神者会为了看山姥切国广难得的扭秧歌视频而投票给他……太狡猾了!


  大和守安定:这明显就是犯规嘛!


  加州清光:不知道是后台哪个员工把这条新闻挑上来的……难道说是以公谋私?


  大和守安定:某本丸刀剑付丧神意外发现,三日月宗近常年穿在身上的那件老年人套头毛衣成精了!


  我们的记者来到了成精毛衣的本丸。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真是稀客啊。


  江雪左文字:听说您的毛衣成精了?


  三日月宗近:没错没错。


  鹤丸国永:这真是吓到我了!我听见那件毛衣对我说“早上好”,直接从树上摔了下来!


  江雪左文字:……说话?


  三日月宗近:它成精了嘛!


  鹤丸国永: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这件毛衣在对我说完早上好之后,还说,他其实是一件法宝,但是要我去阿津贺志山找到最干净的水才能解开封印!


  三日月宗近:对对对,爷爷我也听见了。


  今剑:嗯嗯!就是今天早上的事情!你说对不对啊岩融!


  岩融:哈哈哈哈,我好像没有听太清楚,有这么一回事吧!


  江雪左文字:……那么,鹤丸殿下,您打算怎么办?解开它的封印吗?


  鹤丸国永:不,我觉得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当毛衣比较好。


  三日月宗近:就当帮我一个忙。


  鹤丸国永:……难道说,这是去静电的封印吗?


  小狐丸:小狐我……我看不下去了。三日月在骗你,你早上听到的话是他说的。


  三日月宗近:被揭穿了啊,甚好甚好。


  大和守安定:真是老顽童啊。


  加州清光:走近科学:宝具,高跟鞋。


  我觉得,这期的《走近科学》不需要药研藤四郎的调查了。下面,我来给大家演示一下什么叫做“宝具”。


  大和守安定:诶——?


  加州清光:请把镜头转到大和守安定的脸上。


  大和守安定:等等?!!痛痛痛痛痛!


  加州清光:这就是所谓的“宝具”——高跟鞋的威力。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好痛——!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嗯?没有到这种程度吧?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演练场见吧!



评论(36)
热度(240)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