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一百三十二期

  大和守安定:各位观众,晚上好!

  

  加州清光:晚上好!

  

  大和守安定:欢迎收看《刀闻乱播》节目。

  

  加州清光: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大和守安定:维护延时,百万审神者寒风中苦等开门。

  

  加州清光:审神者性别认同障碍,刀剑付丧神们在她眼里究竟是男是女。

  

  大和守安定:高能预警,本丸房子被作塌。

  

  加州清光:时之政府雇佣童工!

  

  大和守安定:审神者来信:绿云罩顶,我究竟有没有被三?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加州清光:昨天,时之政府方面宣布将在今天上午九点半开始维护,维护到下午一点半,审神者们即可从现世返回本丸。然而,令众多审神者意想不到的是,时之政府居然放了审神者们的鸽子!这场维护延时长达4小时,直到下午五点半,禁闭许久的本丸大门才施施然打开。


  据悉,因为维护,许多审神者被踢出本丸,强制回到现世;而在本丸内的刀剑付丧神也被关在本丸内,不允许外出,远征中的刀剑付丧神则被强制留在时空转换器内。


  由于维护延时太久,许多审神者愤怒地在时之政府工作人员身上贴加速符,试图用加速符加速维护速度。许多审神者更是准时一点半来到本丸门口,顶着萧瑟寒风苦守开门。


  我们的记者特意来到时之政府办公楼,询问了关于这次维护延时的补偿措施。


  时之政府官方发言人:非常抱歉,实在是这次维护要更新的内容太多了。我们将给每个审神者派发木炭、玉钢、冷却材、砥石各500份,加速符·中2枚,御守1份,御札·梅、御札·松、御札·竹各一份。同时,为了弥补各位审神者在今天联队战上的损失,我们特意将联队战结束时间延期一天。感谢各位审神者们的配合。


  陆奥守吉行:仅仅是这样?


  时之政府官方发言人:那我女装给大家看?


  陆奥守吉行:不不不,别的可以不要,直接送一振巴形薙刀作为补偿如何?


  时之政府官方发言人:……恕我拒绝。


  大和守安定:我觉得可以。


  加州清光:直接送一振巴形薙刀作为补偿比较诚恳。


  大和守安定:昨天来电求助,称自己女装太过成功,吸引男审神者向自己求婚的女装大佬审神者被其刀剑付丧神爆出有性别认同障碍。


  原本其本丸的长曾祢虎彻只是来信倾诉其疑惑,在有性别认同障碍的审神者眼里,他们究竟是男性还是女性。


  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前往该本丸进行采访时,震惊地发现,这座本丸的坐标与昨天那位女装大佬的坐标是一致的,由此,我们可以得出,女装大佬根本不是女装大佬,他,不,她是一个以为自己是男性的女审神者。


  加州清光:我比较想知道的是,这位审神者认为刀剑男士们是男是女。


  大和守安定:在采访时,审神者表示,整个本丸全是男的,包括她自己和她本丸的母狐之助。


  狐之助是公是母无伤大雅,审神者始终不认为自己是个货真价实的女性才是大问题。


  据悉,是乱藤四郎发现审神者性别其实为女的。这振乱藤四郎在一年以前,和审神者一起泡过澡,才发现口口声声称自己是男性的审神者实则为女。


  加州清光:等等?泡泡泡泡澡?!那不是——


  大和守安定:在乱藤四郎的试探下,他确定审神者患有性别认同障碍。在和本丸其他刀剑付丧神的协商之下,他们开始把审神者培养成“女装大佬”,好让审神者能循序渐进地认知自己真正的性别。没想到,审神者还未认清自己的性别,就答应了男审神者的求婚。


  加州清光:这算什么?纯爱转言情?


  大和守安定:这样一来,虽然审神者依然不能认清楚自己的性别,但也算成就了一对姻缘。在这里,我们衷心的祝愿他们。

  

  加州清光:今天,一段直播翻车视频在审神者论坛意外爆红,转发过万。


  来看看这段视频。


  【视频】


  鹤丸国永:今天主公不在,所以我要搞个大的给主公一个惊喜。为了这个宏大的惊喜,我和三日月、笑面、大和守他们几个组成了COLLEST惊喜联盟。


  我听主公说,天下黄河九十九道湾,黄河是主公的母亲河,那我们就在本丸里绕着房子挖九十九个坑。


  [弹幕]前方高能预警!!!


  [弹幕]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


  鹤丸国永:在我们的努力之下,我们已经挖了98个了,现在我挖的第99个也快挖好了!三日月在把自己的坑挖好时,掉进坑里去了,真是吓到我了哈哈哈。


  (鹤球国永挖出最后一铲土,一秒后……)


  [弹幕}鹤球这个懵逼的小眼神我能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作大死了,房子被挖塌了,鹤ball等着鞋垫99发吧,给鹤ball点蜡。


  [弹幕]他们把地基挖垮了,鹤丸挖的最后一铲土宛如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在漫天烟尘中,鹤丸是多么的难以置信……不行了我编不下去了,先哈为敬。


  [弹幕]承包这只懵逼鹤宝。


  [弹幕]鹤丸快跑!长谷部来了!烛台切也来了!


  【视频完】


  大和守安定:不愧是鹤丸国永,真是厉害。


  加州清光:昨天还有审神者求助,希望能预防本丸的搞事精们把本丸搞得天翻地覆,今天就有一座本丸的鹤丸国永趁着审神者不在,意外把本丸搞塌,真是缘分呐。


  大和守安定:等等、等等,昨天有这条新闻吗?


  加州清光:有,某刃忘了念。


  大和守安定:咳,来看这条新闻。


  近日,一张照片在审神者论坛引起一次不小的讨论。这张照片上,一振骨喰藤四郎正背着蓝色米奇儿童水壶,拉着一名身高一米二左右的正太在万屋挑选零食。


  审神者论坛上的审神者在表示这名正太非常可爱的同时,也有人质疑时之政府雇佣童工。


  “正太可爱啊啊啊但是他是审神者吗!”

  

  “最近这个正太经常带着骨喰在万屋买零食的说。”

  

  “这是哪个区新来的审神者啊想串门!”

  

  “所以这算雇佣童工吗喂……”


  加州清光:时之政府的确是会雇佣童工的,在检测出现世中一些年龄较小的人具有成为审神者资格时,时之政府会与其监护人沟通,在监护人和本人同意下,让其成为审神者。


  大和守安定:然而,时之政府方面表示,这位小正太并不是登记在案的审神者。


  一位审神者打了电话进来。


  蜂须贺虎彻:您好,这里是刀闻乱播,我是蜂须贺虎彻。


  审神者B:二姐晚上好~想说一下关于万屋那个萌正太的事情。他是我弟弟,表弟。姨妈最近外出所以把他托给我啦!弟弟过来说大家好~


  正太:大家好!


  审神者B:是这样的,我带他回本丸的时候正好碰上骨喰汇报,结果发现他很喜欢和骨喰玩,毕竟是自来熟的孩子呢。他来的时候正好本丸里没有零食吃了我又不想出去,干脆叫骨喰带他去万屋。应该就是那天被同事们看到啦。


  我的弟弟可是超乖的!他一点都不熊!就连我家骨喰最近都话多了!

  

  他在本丸玩的也很开心的样子,对于审神者这件事也问了一下时政,结果被姨妈很果断的被拒绝了,说玩物丧志什么的……


  蜂须贺虎彻:等长大一点,他应该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审神者吧。


  大和守安定:以上这条新闻感谢审神者 @茶米宗粽粽粽粽 大人。

  

  加州清光:审神者来信:绿云罩顶,我究竟有没有被三?


  “我怀疑蜂须贺给我戴了绿帽。


  这件事情蛮严肃的,我本来不想写信大告天下蜂须贺疑似绿了我。但是我闺蜜劝我写信过来问问。


  蜂须贺是我初始刀,我们在很久以前就在一起了,虽然他没说过他喜欢我什么的,但是他是个傲娇嘛,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来?亲亲摸摸也没有,最亲密的就是有一天晚上大家都喝多了,忍不住牵了一次手。


  他真的是很君子的刀,发乎情止乎礼。对我也没话说,和对其他刀都不一样,特别关心我。虽然他犟嘴不说,但我还是看得出来的,在他心里,我是第二重要的,第一是浦岛。弟控,我理解的。


  所以当我看到他和他哥背着我亲在了一起的时候,我心态崩了。


  我觉得这一定是玩笑,但我闺蜜说蜂须贺绝对绿了我……


  不爱我了就和我说分手,分手了想干嘛都可以,可是还没分手就背着我乱搞,太过分了!”


  大和守安定:首先,这位审神者和她的蜂须贺虎彻真的是恋人关系吗?在信中我们可以看出,蜂须贺虎彻没有对审神者倾诉过爱意,最亲密的接触也只是牵手而已。


  加州清光:我们和这座本丸其他刀剑付丧神进行了联系,发现情况的确是这样的。而且,其他刀剑付丧神认为,审神者是个单身狗……


  大和守安定:这就很尴尬了,难道审神者是自己想象成为了蜂须贺虎彻的恋人吗?


  加州清光:似乎真的是这样的……这位审神者还是推心置腹地和您的蜂须贺虎彻好好谈谈,把彼此之间的误会弄清楚。若是把对主人的忠贞之情误认为是爱情,那对于双方都是不好的。


  大和守安定: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加州清光: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大和守安定:再见。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去万屋买冲田君新周边的时候遇到了堀川呢。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叫你帮忙带的指甲油买了吗?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没有,都是一样的颜色,完全不知道买什么好,就都没买。

  

  加州清光(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是不一样的颜色!既然不知道买什么,那为什么不全部都买下来啊喂!


  大和守安定(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啊……堀川买了很多发蜡呢,和泉守双十一买的发蜡终于用完了么……


评论(58)
热度(209)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