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第五十九期

  髭切:各位观众,晚上好!

  

  膝丸:晚上好!

  

  髭切:欢迎收看刀闻乱、乱搞节目。

  

  膝丸:是“刀闻乱播”啦阿尼甲。

  

  髭切: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播髭切。

  

  膝丸:我是今天的代班主播膝丸。

  

  髭切:今天的节目内容主要有。

  

  膝丸:《刀闻乱播》史上最大危机。

  

  髭切:穿秋裤pk不穿秋裤,谁胜谁负?

  

  膝丸:日本区新刀揭开神秘面纱。

  

  髭切:万屋上架新周边,引发审神者哄抢。

  

  膝丸:走近科学:论食疗能否治疗刀剑付丧神的夜盲症。

  

  以下来看详细报道。

  

  髭切:昨天,本台遭遇史上最大播出事故。

  

  昨晚八点左右,《刀闻乱播》当期节目遭到时之政府扫黄大队突击检查,惨被查封。

  

  经过主办审神者与时之政府方面的协商,时之政府方面答应《刀闻乱播》节目继续播放。但昨晚的代班主播石切丸和笑面青江至今仍然身处扫黄大队总部,正在接受专业人员的净化。

  

  我台代班记者龟甲贞宗前往扫黄大队总部,想要对这两振刀进行采访,惨遭保安拒绝。

  

  协商之下,我台临时派出了太郎太刀前往采访。

  

  太郎太刀:嗯……真是没想到,石切丸殿下你……

  

  石切丸:我没有!我不是!

  

  笑面青江:嘛嘛,这些人可真是正经啊,我不过是正常的说了几句话。不过石切丸这应该是被我连累了,昨天晚上录制结束之后他举着御币坚持不懈地追了我半个小时呢,虽然说没追上,但是最后气喘吁吁的把御币朝我这个方向投掷了。

  

  石切丸:在这里学习到了一些净化的方法。

  

  太郎太刀:哦呀,得到了意想不到的收获吗?

  

  石切丸:是的。

  

  笑面青江:唔……被一群石切丸和太郎太刀围绕着慢悠悠地跳大神的石切丸,可真是奇观。当时就忍不住笑了出来,结果旁边放着的《妙法莲华经》一下子更响了。

  

  不过,昨天晚上还真是有趣的经历啊。下次代班也请找我好了。(笑)

  

  石切丸:请不要再让笑面青江代班了!

  

  髭切:唔……是不是要点评什么来着?那个……额,主播丸你帮我说吧。

  

  膝丸:是膝丸啦阿尼甲!(小声)我明明有在阿尼甲手背上写名字……

  

  髭切:额,那么……源氏万岁?

  

  膝丸:……来看下一条新闻。

  

  近日,一振乱藤四郎在审神者论坛上的吐槽引发了审神者和刀剑付丧神之间的很大争议。

  

  这振乱藤四郎在论坛上吐槽其非人审神者为了使自己看上去更像人类,每每换成天气比较凉的景趣就要换上他最爱的三层灰色秋裤。令这振乱藤四郎不能忍受的是,审神者为了让刀剑付丧神也看起来更像人类,所以给每振刀都量身定做了两条秋裤。虽然说秋裤很暖和,但是,在出阵服里面加一条橘红色的秋裤什么的也太辣眼睛了!然而,这振乱藤四郎的抗议并没有其作用,审神者联合一期一振一起强迫他穿上了秋裤……

  

  由此,一场到底穿不穿秋裤的争论在审神者论坛开启。

  

  髭切:唔,秋裤?是什么来着……那个暖和的裤子?

  

  膝丸:这个房间的空调好像有点低,阿尼甲你捂紧点。

  

  髭切:嗯嗯。

  

  膝丸:审神者之间,不穿秋裤党占了多数。然而,在刀剑付丧神之间,出现了各种关于到底应不应该穿秋裤的回答。

  

  其中,三日月宗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秋裤党,他表示,在连体毛衣下再穿一条秋裤,暖和到就像在暖炉里。

  

  多振压切长谷部表示,他们不会穿秋裤,但是,审神者需要穿秋裤。

  

  多振一期一振也表示,他们不会穿秋裤,但是,弟弟们需要穿秋裤。

  

  髭切:哎呀……这么说来,我也是秋裤党吧。秋裤丸既然叫秋裤丸,那应该也是秋裤党吧。

  

  膝丸(抽泣):阿尼甲……我叫膝丸。

  

  髭切:啊,不小心把弟弟丸弄哭了呢。

  

  膝丸:我没有哭,我才没有哭!(小声)阿尼甲你啊,在叫我之前先看看手背就好了。

  

  髭切:是是。好,那现在应该是下一条新闻来着。

  

  唔,日本区前几天发布的新刀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审神者们之前这次对于这振新刀的猜测并没有完全落空。

  

  据悉,这振新刀是备前长船派的短刀谦信景光,名字因被上杉谦信置于身旁得来,是一个坚强的孩子。

  

  我们的代班记者狐之助来到日本,对日本区的审神者进行了随机采访。

  

  狐之助:好累啊……这位审神者大人,您对于新刀有什么想法呢?(努力仰头)

  

  审神者A:时之政府的照片截图简直鬼斧神工,我万万没想到新刀居然长这样?!这和长船的牛郎画风一点也不一样好吗?我的长船牛郎团梦想biu的一下破灭了。

  

  总之,心情非常复杂,一言难尽。

  

  狐之助:呀……那么您呢?(超努力仰头)

  

  审神者B:被原谅色淹没,不知所措。怎么最近的新刀都是原谅色啊?我有一种刀账-1-1-1的不详预感……

  

  狐之助:那个,这两位审神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超超努力仰头)

  

  审神者C:挺可爱的短裤,居然还自带团子,那是不是自带随时随地飘花技能什么的。还有这个腿啊,绝世好腿,先舔为敬!

  

  不过坚强和忍耐力强什么的,还是个孩子,所以尽情来婶婶怀里撒娇也是可以的。

  

  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入手他,之前小龙景光没出货,咪酱看起来有点难过,这次他的侄孙来了,所以……献出我的资源。

  

  审神者D:实不相瞒我联想到了哈利波特、海尔兄弟和卡姿兰大眼睛。鲶大眼儿本丸第一大眼的地位不保了!

  

  狐之助:好的,采访就到这里!

  

  膝丸:下面我们插入一则广告。

  

  

  

  (广告

  

  极·乱藤四郎:二十四小时持续贴身保护,超长不侧漏,让你晚上睡的香,还有小翅膀哦~)

  

  

  

  膝丸:欢迎回来。

  

  最近,万屋联合刀剑付丧神、狐之助及刀匠,开发制作了新周边。这些周边一经上架便遭到审神者们的哄抢。

  

  据悉,这次的周边完全由刀剑付丧神、狐之助、刀匠等亲自设计。万屋方面参与了这次设计的工作人员深情地说道,因为没有办法去现世,所以刀剑付丧神们希望能够制作一些有着自己刀纹或者色调亦或者风格的物品给自己即将要开学或已经开学的审神者,她们把这些物品带到现世,睹物思刃。

  

  然而,一位匿名的审神者透露,在看到这些五花八门的周边后,她只感觉自己家的刀越来越Hentai。但她还是表示,即使是这样,她依然抢购了数份周边。

  

  除了手账、剪刀、笔、扇子一类可以让审神者一边学习一边以本丸的刀剑付丧神为动力的周边之外,万屋还推出了一些有些清奇的周边。

  

  比如这款印有刀纹的手工皂,以及制作成了刀剑付丧神上半身赤裸形象的香皂,不少审神者表示这款周边耻度太高,用起来相当刺激。但这两款香皂,尤其是后面那种,下架的速度飞快。

  

  一位抢购到了制作成和泉守兼定形象的香皂的审神者表示:

  

  “在学校宿舍的浴室里想起兼桑这种事……果然这个香皂还是送给堀川比较好。”

  

  髭切:热销的周边还有刀纹自行车,这些自行车上每个角落都整整齐齐地印着一排排纵横交错的刀纹。

  

  为这款自行车代言的压切长谷部在广告里深情地说道:

  

  “我的主啊,这台寄寓了全员还有我的机动的自行车, 绝对不会让您迟到的。”

  

  哎呀,听起来十分有趣呢,不过,自行车可真难学啊。车丸你学会了吗?

  

  膝丸:是膝丸,膝丸啊阿尼甲。我早就学会骑自行车了,阿尼甲你……算了,还是我载你吧阿尼甲。

  

  髭切:不不,我可是兄长啊。

  

  膝丸:好吧阿尼甲。

  

  髭切:还有带着刀纹的比基尼,许多审神者在表示羞耻的同时,都控制不住自己买买买的洪荒之力。

  

  膝丸:以及岩融、鹤丸国永的同款羽织。

  

  这两振刀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哈哈哈哈哈! 在做的时候特地缩小了尺码呢! 因为主人你实在是太小了呀!”

  

  “喔噢, 穿着这个在学校走来走去的话, 会被以为是情侣款的哦! 哈哈哈哈会不会把主公的同学吓到啊?”

  

  髭切:同样火爆的周边还有印有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歌仙兼定等刃刀纹的青花瓷色碟子, 和三日月宗近、加州清光、大和守安定等刃配色的筷子。

  

  让我们来看一看万屋为这两种产品推出的广告。

  

  【视频】

  

  画外音:当你在用这双筷子和这个盘子, 并且你有咬、舔、含筷子的习惯或者舔盘子的习惯时。

  

  加州清光:舔舔我你会很开心吗? 

  

  三日月宗近:哈哈哈……可以哦可以哦, 可以随意舔。这就是被称作skinship的东西吗? 

  

  大和守安定:舔了我了呢。这是爱我的意思吗? 

  

  【视频完】

  

  膝丸:好糟糕……阿尼甲快闭上眼睛。

  

  髭切:真是意味深长的视频。

  

  膝丸:最后,还有狐之助的耳环和用玉钢、木炭、砥石、冷却材制作成的项链。狐之助表示,在戴上耳环后,审神者会记得在现世买油豆腐给它。刀匠们则称,小小礼物不成敬意,但很多审神者表示她们并不忍心用这条项链锻刀。

  

  髭切:此条新闻特别鸣谢审神者“Gen.”大人。

  

  膝丸:来看下一条新闻。

  

  髭切:走近科学:论食疗能否治疗刀剑付丧神的夜盲症。

  

  膝丸:虽然说我没有进行过科学实验,但是经验告诉我似乎是不行的。

  

  髭切:要讲究科学哟白菜丸。

  

  膝丸:是膝丸,是膝丸啦阿尼甲!

  

  髭切:唔……为了科学,我们邀请一些刀剑付丧神进行了实验。很遗憾的是,实验时间最长,吃了一年猪肝的石切丸目前身在扫黄大队总部,无法接受最新检测,但在过往检测中可以看出,石切丸在夜晚依然是一个睁眼瞎。

  

  吃了半年鱼肝油的三日月宗近也表示他在该瞎的时候还是瞎的。我们的技术人员对他进行了检测后发现鱼肝油对于三日月宗近的夜盲症并没有起什么太大的作用。

  

  吃了半年海带的明石国行表示,他只觉得自己更咸鱼了。检测结果也显示其夜盲症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改善。

  

  由此可见,食疗是不能治疗刀剑付丧神的夜盲症的。

  

  膝丸:今天的《刀闻乱播》播送完了。

  

  髭切:想要了解更多的新闻资讯,您还可以关注刀闻频道官方网站。再见。

  

  膝丸:再见。

  

  膝丸(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阿尼甲你啊……在开始之前我明明都在你手背上写了名字的。

  

  髭切(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但是手背上的字太多了,完全不知道哪个是你呀糖丸。

  

  膝丸(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是膝丸啊阿尼甲!让我看看……

  

  髭切(伸手):……别哭啦蜘蛛切丸。

  

  膝丸(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我真的没有在哭!(抽泣)为什么我的名字会和白菜、金平糖、团子和油豆腐排在一起!

  

  髭切(边整理新闻稿边小声嘀咕):哎呀,主公叫我捎点东西给她,忘记了可就不好了。


评论(55)
热度(399)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