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旅游中!【3】

聊天记录part3


躺在总司怀里:活过来了。

躺在总司怀里: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

躺在总司怀里:

惊吓鹤:怀上了吗怀上了吗?

不许说我好看:……真的有baby?

躺在总司怀里:对,大和守安定怀上了。

躺在总司怀里:

本丸第一爱豆路:

本丸第一爱豆路:谁的孩子?

兼桑世界第一:兼桑那里有个狗仔!

本丸第一爱豆路:溜了溜了。

扫庭抱帚忘雪:不知道为什么……似乎出道了。

躺在总司怀里:

一起抓住世界吧!:什么大和守怀孕了?!!!

一起抓住世界吧!:那不是要多给一份工资给肚子里的宝宝?!!

一起抓住世界吧!:别担心我们不会歧视你的大和守!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能让男人怀孕的东西……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我要学习做婴儿饭了吗?!

最爱油豆腐:

狐之窗:……

笼中鸟:

不高兴:

复仇:

不高兴:

不高兴:你们高兴就好。

我大和守安定今天就要首落加州清光:我就一会没看手机。

我大和守安定今天就要首落加州清光:
躺在总司怀里:冷静,冷静!

躺在总司怀里:算了,打起来谁怕谁。

专业打假:……当心流产。

我大和守安定今天就要首落加州清光:我!

我大和守安定今天就要首落加州清光:没有!

我大和守安定今天就要首落加州清光:怀孕!

我大和守安定今天就要首落加州清光:

本丸第一爱豆路:友军!这里是友军!

本丸第一爱豆路:

兼桑世界第一:大和守桑你吓到兼桑了。

本丸第一爱豆路:我没有被吓到!

兼桑世界第一:对,是我被吓到了。

惊吓鹤:

惊吓鹤:我猜加州赢。

惊吓鹤:大和守毕竟肚子里有块肉。

力力力:男人间的战斗!

力力力:等等肚子里有块肉?!

我一点也不可爱:


我暴力狂: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

赝品:互换手机了吧。

我暴力狂:我是一个暴力狂,最喜欢首落死和噢啦噢啦噢啦。我叫大和守不安定。

我一点也不可爱:我一点也不可爱,是一个矮子娘娘腔。我叫加州不可爱清光。

赝品:……果然是这样。

不要说我漂亮:

力力力:咔咔咔,谁赢了?

我一点也不可爱:大和守安定。

我暴力狂:加州清光。

我一点也不可爱:

我暴力狂:

我一点也不可爱:有本事你从我身上下来再说话。

我一点也不可爱:你要把我压死了。

我暴力狂:有本事你也从我身上下来再说话。

我一点也不可爱:

我暴力狂:那你回答我一个问题。

我一点也不可爱:说。

我暴力狂:

我一点也不可爱:不可爱,滚。


评论(28)
热度(3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