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O闻频道

台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
我们没有没有没有办法办法
只好咕咕咕咕咕咕咕

刀闻乱播——旅游中!【2】

聊天记录part2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加州清光那个家伙居然被人家看上了,要抢去当压寨夫人。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
兼桑世界第一:你是说加州桑被土匪头子看上了?

力力力:咔咔咔,他一定是缺乏修行,还需要更多的肌肉!

本丸第一爱豆路:加州这家伙也太逊了吧!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之前盯着他的就是那群土匪哈哈哈哈哈哈。

躺在总司怀里:

躺在总司怀里:女土匪……太恐怖了。

躺在总司怀里:一点也不可爱,比我还高还壮。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你跑出来了?

躺在总司怀里:辣鸡大和守安定,居然丢下我就跑了!

躺在总司怀里:没有,我现在……

躺在总司怀里:

惊吓鹤:

惊吓鹤:所以加州要嫁人了吗?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

躺在总司怀里: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woc看到了大着肚子的男人。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看到了加州清光的未来。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
躺在总司怀里:
专业打假:

一起抓住世界吧!:稍微有点在意蜂须贺为什么要用长曾祢的表情包。

专业打假:这是对待赝品的正确态度。

赝品: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你怎么跟个小媳妇一样坐床上@躺在总司怀里 

把冲田君怀里的刃首落死:还脸红。

躺在总司怀里:我这是晒的!晒的!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不会怀孕的,加州殿没有这个功能。

大将今天也没吃药:大概。

躺在总司怀里:我没有这个功能!把大概撤回!

扫庭抱帚忘雪:你们听说过女儿国吗?

龙宫!龙宫!:西游记?

躺在总司怀里:
躺在总司怀里:噢啦噢啦噢啦——

今天也要非常帅气地做大锅饭:

惊吓鹤:拔、拔头了?

不高兴:

不高兴:战争……还是避免不了吗?


评论(23)
热度(275)

© DAO闻频道 | Powered by LOFTER